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第21天】入股必看贴

论坛体。

明明是想乔王,结果好像在吹乔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明明是个王吹(。

希望越来越多的小可爱来产乔王!w



 【乔王/第21天】入股必看贴

欢迎购买乔王股。入股乔王,是你稳赚不赔的投资。

新人入股必看以下四贴。隐藏粮和官方糖真的管饱。


第十四赛季


荣耀论坛→赛况讨论区

①【理性讨论】下赛季的乔一帆会多可怕?

首先恭喜霸图进入四强。兴欣表现也很棒。
我是霸图粉,别说我带节奏。
单纯觉得乔队这个小伙子以后真的不简单。大局观、战术布置和临场反应都很厉害。
张新杰说过他这赛季结束会退役。那四大战术大师,只剩喻文州了。
预言新四大战术大师,乔一帆必占一席。

=1L

今天看比赛的时候,真替霸图捏了一把汗。最后比蓝耗,算技能cd,简直烧脑。不过还是张新杰的大赛经验略胜一筹。
我感觉还是因为乔一帆没有选择打消耗战吧,毕竟以乔一帆现在的水准,再拖个一刻钟没问题,但是张新杰体力就吃不消了。
兵不厌诈,但乔一帆尊敬对手。佩服。
=xxL


刚才采访张新杰直说:后生可畏。
乔一帆是盖了章的真心脏。
新生代里还有小天使吗?doge脸。
=xxL


作为兴欣粉,我其实完全没想到兴欣这赛季能打进四强。
苏沐橙和方锐一起退役,兴欣成员青黄不接的问题就暴露出来了。
我也以为这赛季兴欣16强都悬,没想到乔一帆刚上任队长就扛住了压力,新队员磨合也很不错。但主要还是乔一帆的战术布置强,硬是带进了4强。
=xxL


不过,乔一帆这赛季的打法是不是有些冒进了?感觉他还没形成独有的个人风格?会不会封神还是看他下赛季表现。
=xxL


风格就是出其不意吧?
比赛一场不落追下来,感觉他下阵位置越来越刁钻了。
=xxL


其实,这赛季兴欣能进四强,还是因为抽签运气好吧。
抽到练手用的小战队一次,轮空一次,中间也不算苦战。
就是最后抽到了霸图。如果对上微草或者蓝雨,兴欣的赢面都比对上霸图大一点。
=xxL


哇你们坏坏!凭什么和微草打赢面大?抱紧我的英杰小可爱。新生代全员心脏,除了英杰,愁死人了。隔壁老喻怎么还没退役啊!拍桌!
=xxxL


微草蓝雨的结果出来了吗?

=xxxL

看上面微草粉的反应,估计是隔壁老喻赢了hhhh
=xxxL


那这次总决赛是霸图和蓝雨,旧时代心脏的对决啊。突然感慨时间过的真快。不过说起来,微草和兴欣的关系这几赛季好像越来越好了。
刚看采访,高英杰说,打蓝雨用的速推战术,是和乔一帆一起讨论出来的。
你们关系那么好的嘛?一起怼蓝雨?兴欣跟蓝雨有啥子仇嘛?老魏这个蓝雨前前前队长不要面子的吗?
=xxxL


老魏要不要面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乔一帆有一半微草血统。

混血王子Ivan Qiao。
=xxxL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英杰小可爱不会那么坏,这个速推战术针对老喻的手速问题不要太明显哦。
=xxxL


对张新杰就没用体力消耗战针对,你兴和你草对蓝雨太狠了吧。
=xxxL


战术共享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啦,乔队和高队以前在微草的时候床都是共享的x
=xxxL


说到关系好,我乔和哪个小队长关系不好?邱非和宋奇英两个面瘫都喝高了黏在他身上不走了。
=xxxL


哈哈哈哈哈微草全明星那次,他们结束后去乔一帆家开私人饭局,结果喝醉了,听说最后还是喊了王杰希救场,把人一个个送回酒店的。
=xxxL


哈哈哈哈记忆犹新,三个人瘫沙发上靠一起比剪刀手自拍,每人都发了微博。第二天酒醒了以后又删掉了。假装无事发生过。
结果,老王看他们删掉了,就自己发了一条微博,“为了身体健康,年轻人也要少喝酒。”还给他们三个人的脸都打了码,看起来十分少儿不宜啊。笑cry。
=xxxL


觉得我王退役后反而可爱了23333。
=xxxL


其实冠军什么的,乔一帆做顿饭就好了。
没有一顿饭收买不了的队长,如果有,那加一顿火锅。会做饭也是电竞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
=xxxL


下赛季,乔一帆不需要多可怕,只需要抽签手气再好一点,再和每个新生代队长稍微py一下,兴欣妥妥地保送冠军。
=xxxL


哈哈哈哈哈保送冠军。你们坏坏。
刚才有记者问乔一帆“这赛季运气是不是太好了”,我乔回答:“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xxxxL


这话咋那么耳熟?
=xxxxL


兴欣一脉传承的嘲讽(。
=xxxxL


这话……好像是王杰希说过的。
=xxxxL


诶?这个吗?
链接:王杰希赛后采访视频
=xxxxL


天啦噜,一字不差。
=xxxxL


毕竟乔一帆是微草出来的?
=xxxxL


……我乔就是王杰希的粉啊。
=xxxxL


啊?!不是说两人不合吗?
=xxxxL


不合个蛋啦!你们才知道乔一帆是王杰希的迷弟吗???
天地良心!作为一个王粉,我居然要靠扒拉乔一帆的微博来吸王!!!
=xxxxL


兴欣和微草打过好几次友谊赛。每次打完还带王杰希一起吃饭。
而且乔一帆都跟王杰希坐一起。
So?关系不好?某左姓微草黑评论家的话能信?
=xxxxL


那么问题来了,谁才是乔一帆的白月光?
=xxxxL


嗨嗨,停一停,你们是不是偏题了。乔一帆哪里可怕了?你们粉丝脑补才可怕吧?
=xxxxL


emmm……不可怕吗?掐指一算,半数豪门的现正副队长和前正副队长都被乔一帆倒过水喂过饭啊。(好像哪里不对。

=xxxxL

 

荣耀论坛→八卦灌水区

②【果然】我就知道没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恭喜微草战队获得这赛季的季军。

恭喜兴欣战队获得第四名。此处应由掌声。啪啪啪啪。

谁说我英杰小可爱当队长扛不起微草,扛不起这赛季微草能进四强?!能打败心脏乔带的兴欣?!

非常欣慰,英杰小可爱居然会反套路乔队了。

虽然战况惨烈,但他们果然比赛一结束就手拉手去吃老北京火锅了。记者会都没有开。

呵。火锅。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两家的新闻发言官都说选手比赛太累需要休息,不开记者会了。

其实本来就是走个过场,明天就是总决赛了。不如准备一下采访冠军队的稿子。

不过还是很好笑啊,说去休息了,结果两个队被抓到在火锅店开了两个大桌挽着袖子吃得热火朝天。这个还真的是可爱啊。

=xxL

 

因为听说乔一帆和高英杰打赌,谁输谁请客。

=xxL

 

emmmm……我说今天微草气势怎么那么猛,虽说有主场加成,果然还是火锅buff加的好啊。

=xxL

 

吓死我了!高英杰只要再走一步就要进阵了,结果一个转身拉高视角,朝躲在墙后的一寸灰反手就是烧瓶三连击。

为了火锅!!!

乔一帆双手离开键盘,微笑无奈摇头.gif

=xxL

 

哈哈哈哈这个gif!刚看直播就觉得乔队这个现场摇头要被做成表情包hhhhh

=xxL

 

别说了……新生代根本没有小天使好吧。

高英杰可是联盟小魔王啊。

从一寸灰视角看,烧瓶是对着脸砸过来的。真滴狠。

话说乔一帆到现在还没给固定称号?

=xxL

 

乔一帆不是江湖人称乔一刀吗?

对面一刀!抬走,下一个。

=xxL

 

哈哈哈哈别,乔一刀是黑称啊。

=xxL

 

咦,不是夸他厉害吗。

=xxxL

 

哈哈哈哈不是。有次直播,他和高英杰娱乐双排竞技场。遇到对面是魔道学者和剑客,都是小号。

开场,乔一帆十分自信地索:英杰,我一刀对面的魔道学者,你去限制那个剑客。

然后才跑到墙后准备下阵,读条一半,就被对面俯冲过来的魔道拍飞,三十秒终结。

身败名裂,手动再见。

=xxxL


哈哈哈哈哈哈那次真的笑死了。

观众也是坏,不告诉他们对面其实是也在开直播的黄少天和王杰希。

全在发弹幕:乔乔!我们看好你!一刀!一刀!

=xxxL

 

23333乔一刀发微博了。

“兴欣输给了火锅。#微笑”

聚餐照片.jpg

=xxxL

 

等一下,照片是谁拍的?这里面是两队首发全员了吧?

=xxxL

 

You-know-who.

=xxxL

 

You-know-who.

=xxxL

 

You-know-wang.

=xxxL

 

哈哈哈哈哈你们还能不能行了!走错片场了。

混血王子Ivan Qiao 和you-know-wang?

这个拉郎,我居然觉得可以有?

=xxxL

 

无法想象老王一本正经脸地蹭吃蹭喝(双手挠头。

=xxxL

 

作为家属也不是不可以啦!毕竟王子买单(啥。

=xxxL

 

王杰希是队长的时候队员会怕他,但现在队长是高英杰,王杰希是微草青训营的教练,肯定和蔼可亲啦。

=xxxL

 

哈哈哈哈哈哈和蔼可亲,总觉得……很老一辈啊。

=xxxL

 

算了一下,差了有六七岁吧?emmm……说老一辈好像也没问题……

=xxxL

 

年下还是年上?

=xxxL

 

年……年下吧?

=xxxL

 

年下+1

=xxxL

 

哈喽?你们?突然?在说?什么?

=xxxL

 

高英杰刚是不是秒删了一条微博?

=xxxxL

 

好像是。不过又重发了,应该是没编辑好。写了“感谢招待,火锅挺好吃的,下赛季继续。@兴欣乔一帆”

非常挑衅了【doge。

应该是附的照片拍到店家名字吧,不能义务做广告?

=xxxxL

 

其实有没有logo也无所谓啊,北京土著一看就知道是哪家店……

=xxxxL

 

嘻嘻嘻。截到了。高英杰微博截图.jpg

内容没改,只是换了照片。亮点自寻。

=xxxxL

 

不就是一个刚端上来的红汤火锅么?

=xxxxL

 

高英杰视角的对面,有个人站着在倒可乐,坐着的另一个人手扶着杯子。

=xxxxL

 

……你们眼神真好。所以是强迫症为了画面干净要换照片?

=xxxxL

 

大兄弟,那俩手上有戒指啊。

=xxxxL

 

扶着杯子的那只手的手腕上还有手串,我用蓝雨粉籍担保,肯定是you know who。

=xxxxL

 

噗为什么是蓝雨粉籍?

=xxxxL

 

老王结婚了?!

=xxxxL

 

总觉得老王不可能这么不体贴自己老婆吧。

=xxxxL

 

站着的那个人,入镜的衣服下摆还是兴欣队服……

=xxxxL

 

emmmm……唐柔小姐姐?

=xxxxL

 

你这个“emmmm”可以看出你十分犹豫了。哪个小姐姐的手指那么粗啊喂!

=xxxxL

 

那倒可乐的是谁啊!猝不及防突然出柜?

=xxxxL

 

微草兴欣这是联姻了?!!

=xxxxL

 

听说这里有微博截图!咋不能显示啊!是不是来晚了!

=xxxxxxL

 

你来晚了,被版主删掉了。乔摇.gif

=xxxxxxL

 

 

第十五赛季

 【瞎b讨论】你们不觉得qyf阵鬼的路子越来越野了?

 兴欣季后赛团战就没输过啊?不知道今晚总决赛打蓝雨会怎么样?

=1L

 

这赛季何止是野简直是丧心病狂!

把邱非的战法带进河里酱酱酿酿!

把宋奇英的拳法骗到墙角酱酱酿酿!

把高英杰的魔道按在地上酱酱酿酿!!

=xxL

 

喂酱酱酿酿是这么用的吗?

=xxL

 

就问上赛季说乔一帆的打法冒进还没形成风格的人,打不打脸?

我乔就是一手的近战阵鬼,出其不意,神出鬼没,现身就是取敌人项上人头之时。

方圆五十里,寸草不生。为什么叫一寸灰!全给打成灰。

=xxL

 

楼上求你吃药哈哈哈哈哈!我乔还是很和蔼可亲的。乔摇.gif

=xxL

 

乔一帆人越来越稳重了,操作却是越来越迅猛。这赛季确实可怕。经历过打磨后的利刃,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xxL

 

我乔绝对是新生代里心态最稳的。

=xxL

 

乔一帆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了,导致一堆人跟风玩阵鬼【doge。

然而,游戏里的阵鬼们都是给别人送分的。

=xxL

 

菜是原罪。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乔一帆的阵鬼行动能那么流畅?

我玩阵鬼就感觉特别地画地为牢,谁都打得到我,但我谁也打不着啊,离了阵我就要死了。我有一个想法,我想落下的阵都可以跟着阵鬼一起移动。

=xxL

 

那别的职业还要不要打竞技了。阵鬼直接一路无脑铺暗阵得了。

好好看比赛,别做梦了。

=xxL

 

咦……团战不打速推吗?

=xxxL

 

上赛季微草用过了,反被喻文州将计就计,我乔又不傻,怎么可能还打速度战。

=xxxL

 

但也不可能打消耗战,喻文州状态其实没有明显下滑啊。

=xxxL

 

居然是………

=xxxL

 

许久不见的……

=xxxL

 

猥琐流……

=xxxL

 

服。

=xxxL

 

但是单纯骚扰蓝雨治疗又有啥用啊。

=xxxL

 

卢瀚文突进到兴欣后排了!

=xxxL

 

骚扰治疗,放卢瀚文输出,乔一帆在想什么?

=xxxL

 

哎,安文逸被卢瀚文缠住了。

提前点播一首凉凉送给兴欣。

=xxxL

 

我靠!一寸灰从哪里冲出来的?

=xxxL

 

乔一帆拿阵鬼和卢瀚文的剑客对冲?

=xxxL

 

阵鬼!正面对冲?!

=xxxL

 

铁头阵鬼,社会社会。

=xxxL

 

喻文州来了!

=xxxL

 

安文逸脱困后立刻接了神圣之火!!!

=xxxL

 

这tm一波带走了卢瀚文???

=xxxL

 

兴欣这是稳……稳赢了?

=xxxL

 

比赛回放出来了。

一寸灰比赛.gif

这个走位切入!这个时机的破局!就问还有谁!!!

=xxxL

 

这个绕背卡了卢瀚文视角!然后秒下阵!真的帅炸!

=xxxL

 

喻文州想救场,被安文逸补上圣神之火!三秒沉默绝了!

=xxxL

 

突然冠军,感觉活在梦里……不知道该说什么。

=xxxL

 

这个套路……是什么套路啊。怎么就冠军了。

=xxxL

 

乔一帆那个绕背,我觉得有点眼熟。可是我翻遍了阵鬼大佬们的精彩回顾,都没有啊。大概我错觉?

=xxxL

 

大概是……这个?

第三赛季王不留行破局.gif

=xxxL

 

我靠!单看这个绕背,帧数都一样吧?!除了阵鬼不能飞。

=xxxL

 

阵鬼居然能当魔道学者用的吗?

=xxxL

 

解说疯了!嚎了一句魔术师再现!

=xxxL

 

所以终于不用被喊乔一刀了,会给阵鬼魔术师的称号吗?

=xxxL

 

……


咦!观众席上好像有王杰希啊!就乔一帆举奖杯的时候,镜头扫了一下乔一帆看向的地方。我急急忙忙用手机拍的电视机。

=xxxxL

 

这个照片也太糊了吧……

=xxxxL

 

我也看到了!还以为看错了!刚才电视画面直接进广告,现在是记者会了。

这是欲盖弥彰了吧?【迷之兴奋地搓手手。

=xxxxL

 

噗,你们看记者会了吗?我乔在采访的时候说得挺委婉的……

但是意思好像就是“他只是出来救治疗的,还想猥琐一会儿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战了,然后觉得能赢,就把大技能全开了。”

=xxxxL

 

宣布兴欣获得冠军的时候,我乔好像是傻了一下23333

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xxxxL

 

虽说是下意识的判断,还是因为经验积累到位吧。

=xxxxL

 

真的就是一眨眼的功夫,直接翻盘了。害怕。

=xxxxL

 

乔一帆有戴手串的习惯吗?记者会戴了一串手串诶?

=xxxxL

 

噫……?

=xxxxL

 

 

荣耀论坛→八卦灌水区

②【所以】某两人是真的在一起了,对吧?

 

看我眼神,你们懂吧?

这半夜三更的,乔一帆发的微博啥子意思?

吓得我直接从床上坐起来了。

现在凌晨十二点半诶,玩那么刺激的吗?


兴欣乔一帆v:拿冠军戒指换了个手串。#开心转圈

图片:冠军戒指和一串小叶紫檀放在一起。

=1L

 

喂?没人吗?你们都睡了?

=xL

 

没睡……应该是都傻了。心情复杂。

=xxL

 

我从没想过磕的cp会有官方糖……

本来这赛季我都看开了,准备买乔高股,结果???

=xxxL

 

哈哈哈哈快去看高英杰的转发!

=xxxL

 

微草高英杰v:……呸。

=xxxL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xxxL

 

石锤其实在上赛季高英杰的微博里就出现一次。

但感觉俩人在一起应该很久了。新生代有次一起在乔一帆家吃饭,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其实是在王杰希家吧?

=xxxxL

 

啧啧啧,现在想起那个绕背真是一嘴狗粮。下意识的打法风格和喜欢的人很像,还能这么甜的吗?

=xxxxL

 

这就是委婉地公开了吧!祝福!

=xxxxL



客官们心动不如心动,赶紧入股吧!


-完-

27 Oct 2017
 
评论(22)
 
热度(63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