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直播那些事儿

单纯满足自我的一次摸鱼。感觉有点ooc惹。🌚



【乔王】直播那些事儿

01
王杰希退役以后十分无聊,就会开直播赚点零用钱。
别人直播内容都是荣耀和各种竞技游戏,他直播斗地主下象棋五子棋飞行棋,老年游戏统统轮一圈。
如果犯懒不想自己玩游戏,就干脆去点评别人的直播来混时间。

02
被看得最多的那个人就是乔一帆。

03
乔一帆作为现役选手,为了给网吧穷队(x)赚钱只能出来“卖身”,但时长其实并不多。
开直播的主要目的是给粉丝们看看兴欣队员们平常训练生活中的样子。

04
王杰希总在乔一帆直播打荣耀的时候,点开乔一帆的直播间,自己就坐着即兴点评。
冷漠式解说王杰希:这个走位不错。下阵时机不错。不错。可以。还行,有进步。

05
然后,看热闹的观众就会去发弹幕告诉乔一帆,王杰希在看他直播。
乔一帆就喜闻乐见地失误了。

王杰希:“这个失误,很不错。一般人都不会这么失误。”
乔一帆想:……这是夸我吗?

06
如果乔一帆在直播的时候,王杰希也在玩荣耀,那乔一帆就会无比狗腿地密聊过去——“大佬求带飞!求carry!求上分!”
就算他的号在竞技场排名已经比王杰希高了。

07
王杰希根本不会回复乔一帆的这种“无理取闹”的密聊。

08
因为他都是看到消息以后,直接甩过去一个组队邀请,两个人就开始双排。

09
王杰希:“一会儿给我下阵增加伤害。”
乔一帆:“好的没问题。”
(给大佬递阵.jpg)

10
接下来,就是观众朋友们最喜爱的乔一帆牌复读机。
主播自带语音鬼畜,都不用后期剪辑。
恭喜乔一帆年纪轻轻就加入了鬼畜全明星。

11
王杰希走位风骚了。
乔一帆:“杰希杰希杰希!有埋伏别走别走别走!出范围了回来回来回来!回来——啊!别死别死别死!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慢点慢点慢点!慢点飞——QAQ!”

王杰希收割对面人头了。
乔一帆:“nice!漂亮!酷!”

乔一帆被围攻了。
乔一帆:“杰希杰希杰希!救我救我救我!”
王杰希:“嗯。”
然后,果断选择卖了乔一帆,和队友打出一波漂亮的一换三。

12
两个人各自单排的时候,如果王杰希排到在乔一帆对面的话,乔一帆就会黏着王杰希打。
观众朋友们就会看到阵鬼把魔道学者按在阵里各种酱酱酿酿不松手。

弹幕都是:
没眼看没眼看。
这是何等地丧心病狂啊!!
震惊!乔一帆竟对自己前队长做这种事!

一局结束,游戏体验极差的王杰希点击乔一帆的号,右键,毫不留情地举报。

举报内容:心脏。

13
于是就有人给他们俩拉cp了。
然而,直播糖再多,依旧是铁打的冷cp。
那时候,荣耀联盟里风头最盛的都是新生代,拉郎配的热门理所当然都是年轻人们。
cp粉们哭唧唧,安利卖不出去,只能扣扣以前的糖,圈地自萌不上升到真人。
或许是老天爷看不下去cp粉天天划火柴许愿污染空气浪费木材。
乔一帆退役后直接撒了官方糖把这cp给整成了热门第一。

14
可以说那是一次因为王杰希的直播事故引发的出柜。
王杰希在家直播,没想到乔一帆交接好退役后的工作就提前回来了。
乔一帆推门进屋,手臂轻车熟路地绕过椅背环住王杰希脖子,自然地垂在他胸口。
摄像头放得位置不高,对准王杰希脸,只拍到了乔一帆的手臂。

王杰希正打得入神,头也没回,直接问道:“怎么提前回来了?”
乔一帆说:“事情办完就回来了。”
王杰希:“去洗澡,黏糊糊的,都是汗味。”
乔一帆应了一声,顺手捏了一下王杰希的耳垂才走。
这是直播间里弹幕第一次爆炸。
所有人都在问那个突然进来的男人是谁,和王杰希什么关系。
然而,这把竞技场打得十分焦灼,游戏开了全屏的王杰希似乎忘了他还在直播,完全没有切出去看一眼弹幕。
于是,他失去了第一次解释的机会。


15
王杰希从竞技场出来,乔一帆也冲完澡擦着头发又回到电脑桌前。
乔一帆:“杰希,你空调温度调了几度?”
王杰希:“不知道,你自己看。”
乔一帆找到空调遥控器:“20?太冷了。”说着就要按按钮。
王杰希趁重新进入竞技场准备队列的时间,伸手直接抓住乔一帆的手臂,道:“我热的。”
乔一帆:“要感冒的。”
王杰希:“热的。”
乔一帆:“要感冒而且还不环保。”
王杰希瞥了眼电脑屏幕,角色已经进入地图,就不跟乔一帆争了:“那帮我加点水。”
“噢。”
乔一帆将温度调回25℃,拿起水杯满意地走了。
新的一局开始,王杰希沉迷竞技场,没看弹幕,也没看他那静音的手机被好友轰炸的消息。
于是,他失去了第二次解释机会。

16
事不过三。
乔一帆端着水杯,第三次回到王杰希身边,就拉过旁边的椅子坐下,半张脸入了镜。

所有观众倒吸一口冷气:哈……?乔一帆???乔一帆!!!!!!!

17
乔一帆撑着头看王杰希玩荣耀,不禁问道:“杰希,我提前回来你都不惊喜一下吗?”
王杰希转过头,给了他一个“哇我好惊喜哦。”的冷漠眼神,又专心打荣耀。
乔一帆凑过去,一看王杰希队里居然还有个阵鬼,心想:不得了!王杰希这是要在外面有别的阵鬼了?
乔一帆:“队里这个阵鬼跟你配合的怎么样?”
“还行。”王杰希顿了顿,看乔一帆一副委屈的样子,决定顺毛摸一下,“没你厉害。”
乔一帆:“……哦。他刚才队伍频道里打字说是你的粉丝,想加你好友。”
王杰希:“看到了。不加。”
“'乔队不要吃醋,我也是你的粉丝',啊?这句话什么意思,对我说的?”乔一帆看到那个阵鬼又打出一排字。

王杰希一皱眉,像是想起什么,切出游戏一看,满屏的文字。

弹幕:哇!!你们是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忘记在直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表情是忘记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哦哟呵。完了。

18
前天,乔一帆 退役 刚上的热搜第一。
今天,乔一帆 出柜 又上了热搜第二——热搜第一是 乔一帆 王杰希

19
一个人直播也是播,两个人直播还不无聊。
于是,两个人就非常干脆地共用摄像头直播撒狗粮。问题是还有单身狗喜欢看。
直播内容还是非常无聊的五子棋,王杰希能无限悔棋的那种。

有次晚上,五子棋下着下着,乔一帆揉肚子叹:“杰希,是不是晚饭吃多了会反胃酸啊。我嘴里不舒服。”
王杰希:“多喝热水。”
乔一帆:“喝了,然后更不舒服。”
王杰希(冷漠脸):“那你的意思要我跟你亲亲才会舒服吗?”
乔一帆:“——?!!!”

弹幕:……???王杰希我看错你了,你以前很正经的。

然后,乔一帆就随手盖住镜头亲了一下王杰希。

弹幕:天啊!!!没人性啊!!!

更过分的是,观众朋友们看他们下了半小时五子棋,他们居然拿五子棋下了个爱心图案,落最后一粒子的时候还正好是王杰希胜。

20
-乔王今天有直播撒狗粮吗?
-有。/手动再见



end

18 Nov 2017
 
评论(8)
 
热度(84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