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第95天】未完待续(1-15)

就想写两人的恋爱日常段子体。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大概会是从告白一直到退役以后。

看题目就知道是坑(x



【乔王】未完待续(1-15)

01

第十赛季,兴欣一众人赛前畅想。

轮到乔一帆,老实孩子也不想怎么瓜分奖金,独辟蹊径,来了一句——

“如果拿了冠军,我就去告白好了。”

老板娘抬手就是给乔一帆脑袋来了个爆栗,道:“换一个,这种'打完仗就回老家结婚'的话不准说。”

乔一帆捂着脑门,傻笑。

 

02

人生在世,谁没立过几个flag呢?

说实话,乔一帆觉得拼战队实力拿冠军概率不大,但谁叫兴欣这个网吧队居然真的有主角光环。

然后,他就被一众人追在屁股后面问告白情况。

“他没回复。真在一起了我再跟你们说是谁吧。”乔一帆苦笑。

看情况八成是凉了。大家也就不好意思追问。

“没事,你还年轻。”方锐拍拍他的肩膀。

魏琛咬着烟,问:“荣耀还是女朋友?”

叶修秒答:“荣耀。”

魏琛一拍手:“小乔就学叶神的思想觉悟,再拿个冠军再告白一次不就成了。”

乔一帆沉默片刻,似乎悟了。

他看了眼电脑,道:“前辈,野图boss要刷新了。”

方锐:“不是说中草堂预定了么?”

 

03

乔一帆:“我要抢。”

 

04

三个字,整聋发聩。

兴欣一众人都听愣了。这是乔一帆吗?

天大地大,失意人最大。

魏琛反应最快,一拍手:“来,兄弟们抄家伙,抢。热爱荣耀,从抢boss开始。小乔,我看好你哦~”

 

05

很久以后,陈果回忆,大概乔一帆启动超级变化形态是从今天开始的。

 

06

但这事还真不能赖王杰希。

欲擒故纵不存在的。老王只是受到了惊吓。

那天,王杰希洗完澡出来,正喝水,看到乔一帆给他发的消息,呛了一口,手一抖,把手机扔脚背上了。

顾不上脚疼,他蹲下去捡,起身的时候,后脑勺撞到了桌子,桌子晃了一下,王杰希抬头的瞬间,他顺手放桌子边缘的水杯倒下,水浇在了自己的脸上。

 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的王杰希:“……”

 

07

这下,王杰希可真是把乔一帆记心里去了。

可喜可贺。

 

08

事实证明,千万不能在晚上进行情感交流,容易失眠。

乔一帆告白的当晚,他们进行了以下聊天。

王杰希:一帆,你真喜欢我?

乔一帆:嗯

王杰希:……哦

他们的聊天就到此为止。

 乔一帆看着这个“……哦”,思索了一晚上没懂啥意思。

而王杰希实在想不出怎么回复,看乔一帆也没声了,他就干脆逃避着吧。

 

09

王杰希是gay,乔一帆在微草时候,他就感受到乔一帆的感情了。

人嘛,被别人喜欢总会有那么点小虚荣小得意。但理智大于情感,算算年龄差。

难受,耽误人,算了吧。

王杰希头疼三连。

 

10

第二天晚上,乔一帆又找王杰希了。

乔一帆:前辈,你睡了吗?

王杰希:……没。

兴欣连抢中草堂三boss,车前子跟他哭诉了一晚上了。王杰希皱眉,哼。小孩子打击报复。

 乔一帆:不要太辛苦,早点休息。晚安。

有本事你别抢boss。王杰希这样想着,祥和地回复了:晚安。

 

11

事实再一次证明,千万不能在晚上进行情感交流和做决定。

王杰希看着聊天框上显示“对方正在输入消息”,但半天没有消息发送过来,他自己鬼使神差就打了字,按了发送。

 

12

王杰希:你昨晚说的事,我考虑了一下。我们可以试试。要是你觉得不合适,你可以直接跟我提分手。毕竟你还年轻。


13

乔一帆手抖得都拿不稳手机,挣扎片刻还是啪叽一下砸脸上了。

他躺在床上,捂着脸,痛并快乐着。

 

14

恋爱关系就这么确定了。

但后面就是王杰希去打世邀赛,等王杰希回来后,乔一帆也要回兴欣开始训练了。

他们也就在乔一帆离开北京时才见上了一面。

俩人在机场的咖啡厅面对面尬坐尬聊两个小时。

最后,进安检前,乔一帆小心翼翼地问:“我、我能抱一下您吗?”

王杰希二话没说,伸手抱住。

男人19岁跟25岁的身材还是差很多的。

乔一帆偷偷踮了脚。

 

15

等乔一帆彻底反应过来“我是王杰希的男朋友”这一身份后,俩人都谈了小半年没见面的异地恋了。

互动仅限于互寄礼物,偶尔忙起来回消息仿佛是在两个时区。

 乔一帆看着跟微草的赛程安排表,考虑要不要发个微博公布一下。

不了不了,还是偷着乐吧。


 路过的陈果看到傻笑的乔一帆,心想:完了完了,叶修退役,方锐苏沐橙也说了退役的打算,这是不是给乔一帆压力太大了。唯一的良心可千万不能傻了。




tbc

09 Jan 2018
 
评论(10)
 
热度(80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