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未完待续(16-25)




【乔王】未完待续(16-25)

16
第十一赛季常规赛后期,第27轮,兴欣主场对微草。
乔一帆起床就感觉右眼皮跳个不停。
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
……右眼皮会跳是因为眼部神经异常放电导致眼轮匝肌肌肉痉挛。
乔一帆十分科学地进行自我安慰。

17
知识就是力量。封建迷信要不得。
就算乔一帆右眼皮狂跳,这场比赛兴欣也打得无比顺畅,轻松拿下胜利。

18
但好像,赢了比赛,输了爱情。
乔一帆收拾自己键盘外设的时候,望向对面。
王杰希坐在椅子上久久未动,好像在思考什么。直到许斌出声提醒,王杰希才站起来。

19
常规赛输这一场无伤大雅,并不影响微草在积分榜的排名。
但是,王杰希在这次和兴欣的团队赛中,感受了难以言喻的僵硬感。并不是因为对手在实力上压倒性的强,而是他反应似乎慢了一拍。

20
状态下滑。
所有职业选手逃不掉的一个词。
王杰希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早就要面对了。

21
“王队……”
乔一帆在场馆后门找到王杰希的时候,王杰希正低头倚着树干,不知道在想什么。乔一帆深一口气才敢出声喊人。

刚赢了比赛,就把人约出来。乔一帆有点怕被王杰希打。

“嗯,”王杰希抬起头,“一帆,走吧。去吃什么?”
他们的比赛是下午进行的,现在正好去吃晚饭。
“啊,我订了一家私房菜!超级好吃的!而且环境不错,不吵。”
王杰希皱眉,问道:“贵吗?”
乔一帆还算不上明星选手,兴欣发的那点基本工资,王杰希心里还是有数的。
“不贵不贵。我们一直去那边聚餐,我还问老板娘要了打折卡……”乔一帆越说越小声,感觉自己身为一个男友真是够抠门的了。
“那就好,别浪费。你还小,记得要攒老婆本。”王杰希轻笑。
你就是我老婆啊。
乔一帆只敢心里这么嘀咕一句。

22
王杰希其实情绪不高,乔一帆第一眼就看出来了。
输了比赛,任谁都不会高兴。
可乔一帆揣摩了一下王杰希的神情,又不太像因为输了比赛。
吃饭的时候为了调节气氛,乔一帆把预备的话题都给讲完了,最后没办法,来了句说我们一会儿去西湖散步消食吧,景色挺好的……
王杰希同意了。
现在,乔一帆亦步亦趋地跟在王杰希旁边,两人就沉默地绕着西湖畔遛弯。
蠢透了啊。乔一帆内心抓狂。

四月的晚上,春风依旧带着些寒气,裹挟着湖水的湿气。
乔一帆看王杰希削瘦的脊背,忍不住握住了他的手。
冷的。


23
“王……队,天冷,我送你回酒店吧。”
“一帆,你很怕我吗?”
“没,没有啊。”只是有点不习惯男友身份。
“私底下就不要叫我王队了。”
“哦哦,王……杰希。你冷不冷啊,要不要早点回去,别感冒了。”
王杰希回握了一下乔一帆的手,感受着青年的温热。
“我天生手凉。没事。”他停顿了一下,接着问,“你就约我一起吃晚饭?”
“啊?”乔一帆茫然。不然还能干嘛?
“你带身份证了吗?”
“带了。”
要身份证的话,难不成是想?
乔一帆恍然大悟,就带着王杰希去开了……

24
……开了两台机子。
在兴欣网吧。双人包厢。一起复盘。
重点是乔一帆刷脸不要钱。真的很会过日子了。


25
王杰希:“……”
对不起。我是个肮脏的成年人。
小男友太敬业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tbc

10 Jan 2018
 
评论(17)
 
热度(4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