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未完待续 (101-115)


【乔王】未完待续 (101-115)


101

调戏了人就跑的王杰希没想到乔一帆的后招来得那么快。


102

两天后的早上,王杰希正瘫在沙发上发呆。手机响了。

“喂,一帆?”

“杰希,起了吗?吃早饭了吗?”

“刚起。还没吃。”

王杰希抬头看了眼钟,早上九点。

突然卸下所有担子,起床后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那想吃什么?我给你送来?”

“都可以。”

“嗯。杰希,那你把你家地址发我吧。”

“好。”


103

半小时后。

王杰希看着站在自己家门口的乔一帆,直觉告诉自己被套路了。

乔一帆左手提着早餐,右手拿着电脑包,还背着一个黑色巨大的旅行包。


104

“你要去旅游?”

“呃……不是。杰希,我被赶出来了,你信吗?”

王杰希挑眉。乔一帆选手,请继续你的表演。

“其实是我爸妈出去旅游了。但是‘哟八强回来了啊。不加训啊?’这是我妈原话。”乔一帆挠挠头,“这几天我家里没人。所以,我可不可以……”

王杰希手臂环胸,靠在门边,没说话。

“那、那你记得趁热吃早饭。”乔一帆瞬间垂头丧气,就想走。

“我说不可以了吗?快进来。”

“啊?”

“拖鞋在门口柜子里。自己拿。”

“好的!”

王杰希转身走进屋,假装没看见乔一帆开心到握拳的蠢萌样。


105

世邀赛两年一次。

这就意味着今年季后赛结束后,网游又变回了休赛期时的主战场。

犹记去年霸图微草手拉手一起干兴欣蓝雨那兄弟情深的画面。

今年就展现了谁拿冠军谁是狗的虚假兄弟情。

霸图微草两队粉丝和两家公会从比赛结束,已经在网游里打了两天两夜。

现在还在继续。


106

乔一帆刚上线,叶修就甩了一个组队邀请给他。

“小乔,你那儿还有刺客号吗?”叶修问。

—有的。不用阵鬼吗?

乔一帆不敢开语音,只能在频道打字。

“小乔,你直接说话就行。我们用的队内语音,没开公共语音。”方锐道。

—在……家,不太方便。

乔一帆使了个小心思,手动将“王杰希”三个字隐去。

“好吧。小乔,快换刺客。兴欣第一届网游手速小训练,启动。”方锐说着,发了一个坐标。

“耶!快点开始吧!我等不及了!”包子兴奋地道。

网游里还能怎么练手速?

乔一帆一头雾水,但仍旧换了号。


107

等乔一帆赶到坐标处,就看到一排盗贼、刺客和忍者撅着腚蹲在草丛后面。

猥琐气息仿佛透过屏幕扑面而来。

“那我们开始咯?”苏沐橙的声音。

乔一帆在队伍里找了半天,没看见枪炮师啊。

“嗨,小乔。我在这儿。我旁边的女刺客是唐柔。”

乔一帆看到一个女忍者冲他做了个打招呼的动作。

——前辈,我们到底要做什么?

“看见前面打起来的霸图和微草了吗?我们冲进去捡他们的掉落。”叶修说。

“谁捡的最少谁请客。或者第一个死在人群里的那个。”方锐补充道。

乔一帆:“……”

怪不得是这几个职业,不是能隐身就是擅长跑路。


108

王杰希端着乔一帆带来的炒肝儿站在他背后。

看乔一帆把笔记本电脑的键盘按得噼里啪啦响,他心情十分复杂。

你到我家来就只是蹭网玩荣耀?

打击报复也不能这么幼稚啊。


109

“一帆,张嘴。”

“啊?什么?”

“张嘴。”王杰希拿下他的耳机,重复了一遍。

乔一帆茫然却听话地张开了嘴。

王杰希给他喂了一勺炒肝儿。

“唔,我吃过了。杰希,你自己吃吧。”

乔一帆咬着炒肝含糊地道,手上操作倒是一点都不含糊。

十秒钟之后。

乔一帆:“——!!!”

他推开笔记本猛地站起来,转头看见王杰希交叠着大长腿坐在旁边,气定神闲地吃早饭——用的是刚才喂他的白瓷勺。

“怎么了?”王杰希问。

乔一帆捂住了脸。


110

“哈哈哈哈哈哈!小乔,你刺客好歹是一手职业,怎么这就死了。记得回兴欣的时候请客啊。”方锐第一个发现乔一帆刺客的血条清零,瞬间爆笑。

“吃楼外楼还是……”

“不是说楼外楼不好吃吗?”

“全点最贵的不就好吃了。”

团队里的欢声笑语穿透耳机让两人听了个清清楚楚。

要是早知道王杰希这一勺值千金,乔一帆……

乔一帆还是会接。杰希喂的都好吃。

出息啊!


111

“他们吃多少,都算我的。”王杰希端着空碗站起身,“你继续玩。”

不得不承认,乔一帆被王杰希霸道总裁般的语气帅到了。

这种时候,还玩什么荣耀,当然是玩王……呸,帮王杰希洗碗啊。


112

中午时间匆忙,两人叫外卖凑合了一顿,导致王杰希以为乔一帆说他会做饭也就是泡面炒蛋的宅男水平。

哪知下午乔一帆真去了趟菜市场。然后也就王杰希混在中草堂公会里打了两场群架的功夫,乔一帆给变出了一桌菜。

没错,王杰希只想用“变”这个词。现在哪个20岁年轻小伙会买菜做菜?他这个二十好几的男人都不会。


113

“一帆,你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

“大概十六七岁的时候吧。我跟我妈说我好像喜欢上一个男的,我妈就特鄙夷地挤兑我‘又矮又不帅还不会做饭。还想追男人,你凭什么追啊。倒贴人家都不要。’我觉得还挺有道理,就跟她学做饭了。”

王杰希心道你妈妈抓的重点不对吧?而且你现在张开了还挺帅的。

他问:“你妈不反对你喜欢男的?”

乔一帆说:“她不反对也不支持。但她说尊重我的决定。”

王杰希拿筷子的手一顿,轻声叹了一句:“那真好……”

“杰希,吃饭吧。”乔一帆握了一下王杰希的手。


114

看到乔一帆安抚的笑容和这一桌子的菜,王杰希心底一跳,意识到乔一帆确实是来真的。

小伙子是真想跟他这个年龄大了快七岁的男人过日子。

王杰希知道不少圈子里喜欢乱来的年轻人,乔一帆跟他告白的时候,他还惊讶乔一帆也是想图新鲜?

但后来乔一帆的一举一动,都让王杰希发现自己错得离谱。

怎么可以将乔一帆跟那些人比较。

乔一帆一直将他摆在第一位,而不是那些乌七八糟的欲望。

那可真是让人更xi……想逗他了。

王杰希想。


115

乔一帆夹菜的手一抖,疑惑地朝客厅望去。

没开空调啊。这都六月底了,怎么他还觉得冷嗖嗖的。



tbc



19 Jan 2018
 
评论(12)
 
热度(3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