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未完待续(116-130)

首章:(1-15)

上文:(101-115)


【乔王】未完待续(116-130)


116

乔一帆既然住下了,

那有个问题铁定是绕不开的

——睡觉。


117

“杰希,我、我睡哪儿?”

“睡我床啊。”

“……不是有客房吗?”

“还要铺床,麻烦。”

王杰希轻飘飘地丢下两句话就去洗澡了。

等他擦着头发出来,看见乔一帆还直挺挺地坐在沙发上。

得,这还宁死不屈上了。


118

王杰希双臂撑在乔一帆脸旁,将人圈在沙发和自己之间。

王杰希凑得太近,带着沐浴后的清香和水汽,乔一帆都不敢呼吸。

两人就这样对视着。

“杰希,我可以自己铺床。”乔一帆酝酿半天,蹦出一句话。

“……”王杰希悻悻地收回手。

大家都是有驾照的人了,让你主动开次车怎么就那么难啊,乔一帆?


119

在大小眼的瞪视下,乔一帆终于乖乖躺在了王杰希的床上。

一人一半,一左一右,中间好似隔了马里亚纳海沟。

而现在是晚上十点。

电竞选手夜生活才刚开始的时间。


120

漆黑的房间里,乔一帆盯着天花板。

“杰希,你睡了吗?”

“没。”

王杰希翻了个身,面朝乔一帆。黑暗中,他看不太清乔一帆的表情。

“杰希,我睡不着。”

“嗯……”那就做点睡前运动。

“呀!”

王杰希的腿才越过“海沟”的一半,就听到乔一帆轻喊了一下。

“怎么了?”

“我想起我小号活动任务还没做!刷齐材料就能换新武器了。”

光顾着烧饭了!今天可是活动最后一天啊!乔一帆懊恼。

王杰希猛然坐起,“啪”一声打开了灯。他算是明白了,这谈恋爱就是回合制互坑。

“你,起来,别睡了。”

“诶?”

王杰希脸色太差,乔一帆紧张地抓住被子,生怕自己被踹下床。

“我陪你刷材料。”


121

今夜月色很美。

然后,他们打起了荣耀。

十二点前,乔一帆总算刷完了所有材料,喜滋滋地给他小号阵鬼换上了新橙武。

人不如游戏,还是分手吧。王杰希撑着下巴想,瞥到乔一帆的游戏界面,发现这武器的名字……


122

“现在橙武还能玩家自己取名了?”

“嗯,这个活动就是用材料换能自定义名字的橙武。”

“有点土。”

“我觉得这新刀模型挺不错的。”乔一帆将武器转了一圈。

“武器名字。”

“爱生活爱杰希。不土啊。”乔一帆认真道。

“……去睡觉了。”王杰希别过头。

他不吃突然直球那一套,真的不吃。


123

王杰希是在乔一帆怀里醒过来的,乔一帆毛绒绒的脑袋就抵在他肩膀上,手搂着他的腰。

王杰希静静地看了一会儿,抬手抚上乔一帆的耳朵。

很软。耳边的碎发也很软。

睡梦中的乔一帆皱皱眉,无意识地去抓骚扰自己睡觉的手。

乔一帆闭着眼扣住王杰希的手后,贴上自己的脸颊,露出一个傻笑。


124

这不是挺主动的吗?

王杰希也没抽回手,继续看着乔一帆,想到昨天晚上他就觉得好笑。

昨晚,刷完材料的乔一帆总算安心躺床上了,王杰希就继续他的伸腿大业。

王杰希一伸过去,乔一帆就往旁边让。

王杰希还就不信了,继续去勾乔一帆的小腿,乔一帆接着躲。

最后,“咚”。

乔一帆从床上跌坐到了地上。

王杰希一愣,然后冷漠地转过身,背朝乔一帆睡觉了。


125

或许是贴在脸上的触感太过真实,乔一帆忍不住睁开了眼。

“梦见什么那么开心?”王杰希问。

眼前就是王杰希,而他真抓着人的手不放。

“没没没什么!”想到梦里自己做的事,乔一帆立刻松了手,整个人想往后退。

“你躲什么。”

眼见着乔一帆又要朝床下滚,王杰希赶紧把人拽回来,腿也伸了过去。

四腿相缠。乔一帆倒吸一口冷气。

年轻人在早上很容易冲动的。


126

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乔一帆翻身压到了床上。

“杰希,你别闹我了。我……”会忍不住的。

乔一帆双手撑在王杰希身侧,头埋在他的颈间。

“那就别忍。”王杰希知道乔一帆想说什么,他抬手攀上乔一帆的背,抚摸着他的脊椎骨。

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微颤了一下,王杰希感觉到抵着他小腹的炽热又硬上几分。

“一……”

王杰希还想唤他名字,却被乔一帆直接咬住他的喉结,轻轻啃了起来。

这下王杰希终于老实了。


127

这是他心心念念的人。

乔一帆的唇贴在王杰希的颈动脉上,静静地感受着那里的跳动。

良久,乔一帆投降似起身。

“我去洗个澡。”他说。声音哑得不像话。


128

王杰希摸着被咬的脖颈,一时失语。

本以为牵了一只哈士奇回家,结果发现好像是一头狼?


129

冲动是魔鬼啊。

乔一帆垂着头,任由冷水将自己浇了个透心凉。

他啃完就后悔了。虽然他不想在下面,但王杰希怎么看也不是喜欢被压的。

他希望有些事能在王杰希爱上他以后在做,而不是现在仅仅有好感,喜欢的阶段。

但王杰希老是这么有意无意地撩他,下次他可真要忍不住了。


130

俗话说:是男人就要正面刚,不能怂。

乔一帆听到厕所的水声停了,知道王杰希洗漱完要出来了,赶紧拍拍自己的脸清醒一下。

“乔一帆。”王杰希走到乔一帆面前,神情严肃。

“到!”乔一帆猛得从椅子上起立,“对不起!”

但俗话又说:大丈夫能屈能伸。

王杰希:“……”你让我不要闹,你这是又闹哪出?



tbc

20 Jan 2018
 
评论(12)
 
热度(3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