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失恋者阵线联盟02

预警:私设沙雕abo。双A。


02 意外的饭局


荣耀论坛>>>灌水区>>匿名版

【——】求问那两位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的富婆小姐妹去B市玩,她住的酒店正好是G办婚宴的店。晚上看见那两位在走廊抽烟,第二天早上看到那两位一起退房。W脖子上的吻痕也不挡一下。这实锤锤得我眼冒金星。

1L 楼主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妹妹你自己猜。

xxL


妹妹快去自学补一下课吧。他们两年前就被拍到开房。

xxL


当初掐得最狠的两个粉头都握手言和了,现在也不歧视AA恋,那两位还在暗地里捣鼓啥呢?

xxL


这可能就是情调吧。他们公开的时候,请大家一定要假装十分惊讶,谢谢。

xxL


眉来眼去,欲言又止。不是我不想磕,他俩逼着我磕。

xxL

……


Q把一些暗戳戳甜蜜蜜的微博全删了。

xxxL


微草官宣下赛季W不当正队监督了,只做青训教练。那他还会去比赛现场吗?

xxxL


我慌了,他们不会分了吧?

xxxL


别啊!我新生才入学就要毕业了?!

xxxL


陈果关掉手机论坛界面,看着独自在训练室里的乔一帆,忍不住叹气。

“陈姐?”乔一帆听见动静抬起头。

陈果走过去,拉过一把椅子坐下,道:“小乔啊,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跟陈姐讲,不要闷在心里。”

“我没有不开心啊?”

“微草宣布了新赛季队伍名单,然后王杰希不做微草正队监督了,你知道了吗?”

“我知道。”乔一帆觉得这很正常,王杰希已经没有了当正队监督的理由。高英杰早就能挑队伍大梁,现在又结婚成家了。

距离高英杰婚礼已经过去大半个月,看来王杰希是放下了,倒是自己心里还乱成一团。

乔一帆不得不承认,他在七月底就回兴欣并不是真心实意地为了自我加训。他是逃到H市的,因为他在家睡觉又梦见王杰希了。

梦里是绚烂的夏日午后,他和高英杰在微草对面的小卖部嗦着冰棍,嗦完发现中了再来一根。他对高英杰说:“亲我一下就送给你。”然后得意地闭上眼等着。

等唇上传了触感,乔一帆再睁开发现面前的人变成了王杰希。一双大小眼睨过来,冷淡地问:“亲过了,可以给我了吗?”

乔一帆醒来懵了三秒,跳下床收拾行李跑回兴欣。B市不能呆了,怕不是有人朝他作法。

易感期的冲动对象和喜欢的人不是同一个,这意味着什么?乔一帆琢磨不透,也不敢深想。


陈果看乔一帆突然垂下眼帘,心想小孩真的受情伤了,刮骨疗毒应该要直接问点狠的。

“你和王杰希最近怎么样?”

“我和他没怎么啊。”

陈果露出“果然”的眼神,匪气十足地道:“要是他渣了你,兴欣一定帮你讨回公道。”

“……?”乔一帆茫然。

兴欣原来还是个土匪窝?不对,怎么作法还作到H市来了?陈姐为什么突然问他和王杰希的关系?

“陈姐,我跟他真没什么。”乔一帆立即解释。

“嗯嗯,没事。你只要记得兴欣永远站在你这边。”陈果豪迈地拍了下他的手臂,起身离开。

乔一帆不解地揉揉被拍的地方。


九月将近,第十四赛季常规赛快开始了。乔一帆收拾心情,专注比赛。感情的事剪不断理还乱,抛一边指不定哪天突然顿悟了。

然而,老天爷似乎不想让他这样冷处理。

赛程表出来,开赛第一轮第一场比赛就是兴欣主场对阵微草。赛后采访结束后,乔一帆支支吾吾跟陈果说他要和一个朋友吃晚饭,就不先和队伍回俱乐部了。

“去吧去吧。”陈果笑眯眯挥手。


乔一帆确实要去见王杰希,但和陈果想的不是一回事。

那天早上走得匆忙,他的手表被落在洗手台上了。王杰希这次跟微草队伍一起来H市把手表还给他。

原本高英杰还给乔一帆是最方便的,还不用像地下特工接头那样偷偷摸摸。

但是,酒店通知订房人高英杰后,高英杰看到手表先去问了王杰希。他一是觉得这手表看起来很像王杰希以前戴过的,二是认为问王杰希问乔一帆也没区别啦。

资本主义的情侣手表,一帆会玩啊。高英杰去前台取手表都忍不住啧了一声。

王杰希看见高英杰发来的照片,差点以为是自己的表。可他去参加婚礼那天手腕空空,什么都没戴。王杰希回忆起那晚抽烟的时候,乔一帆抬腕看了下表,说时间不早了。那应该是乔一帆的。

王杰希又仔细看了看,发现表盘颜色和细节不一样,是和他手表同一个牌子的系列款。

鬼使神差,王杰希回复高英杰:给我吧。

这话其实没明说手表是谁的。

有新情况。高英杰眼睛一亮,但也没多问就把手表给了王杰希。小英杰是个帮兄弟的仗义人,助攻起来必须是一招接一招。


就算乔一帆跑回了H市,那宽肩窄腰长腿翘臀依旧在脑海里飘来荡去。以前易感期用喷雾盖盖就好了,这次他半夜绝望地爬起来找alpha抑制剂。

折腾两天,前前队长终于不在春梦里出现了,乔一帆舒了口气。

然后,王杰希在现实里找他了。

[一帆,你的手表丢在酒店了,现在在我这里。你还住在原来的小区吗?我送过来?]

乔一帆看到信息都傻了。他这几天完全没发现自己下血本买的表丢了。

乔一帆:我回兴欣了。

王杰希:这么早训练?

乔一帆:嗯。

别人战队的训练情况,王杰希不可置喙。何况乔一帆现在是兴欣队长,再深究有打听情报之嫌。

为了不影响乔一帆的训练安排,王杰希决定常规赛比赛结束后见面。


乔一帆换上常服混在散场的人群里,从比赛场馆侧门溜了出去。他突然想到自己见王杰希不过是去拿回手表,再请人吃顿饭道谢而已。之前也私下见过面,为什么这次心虚得跟做贼似的。

这一路上,乔一帆都在自我暗示:他们应该算是扯平。他看见了王杰希解决生理问题,王杰希帮他洗澡。大家都是alpha,互相看看没什么好尴尬的。没必要心虚,真没必要。

可乔一帆在推开包厢门见到王杰希时,仍是先移开了视线。

“前辈,不好意思。赛后采访耽误了一会儿,我来晚了。”乔一帆摘下口罩。

“嗯,没事。我不太清楚这家店的量,先点了几个自己喜欢的,你想吃什么再加。”

乔一帆接过王杰希递来的平板看了看,心中诧异。菜全都符合他的口味,最多再加份点心。

“前辈,你爱吃甜的吗?这家店的椰丝椰蓉糕还不错。”

“吃的。你点吧。”

“好。”乔一帆下单后直接结账付款了。

王杰希看见也没说什么,把手边的盒子推到乔一帆面前,道:“你的手表我帮你送去检修过了,没进水。”

虽然乔一帆醉得稀里糊涂还记得摘了表才去冲澡,但王杰希还是留了个心,万一打扫客房的人手脚没注意。反正他是VIP客户,送去店里检修一下也不费事。

“哎?太麻烦您了。”

“不麻烦。我也有一块这个牌子的表。”

还碰巧和你是同系列。王杰希想。

“噢。谢谢。”

乔一帆心底觉得挺奇怪的。他记得王杰希不常戴手表,习惯戴手串。沉香、金丝楠和小叶紫檀轮着戴,每一个手串单拿出来都比这十几万的表贵。

这块表已经是去年的冬季款了,他是为了配伴郎西服才买的。乔一帆平时根本不戴手表,他能咬咬牙买下来,除了争伴郎排面,也因为这表的设计确实利落好看。

如果王杰希戴这块手表,那应该也挺好看的……

乔一帆原本盯着杯中茶水的目光不禁移到对面。

王杰希的衬衫衣袖挽起,露出半截结实的小臂。黑色的布料将手腕处肌肤衬得愈发白皙,青色的血管在肌肤之下若隐若现,如果被用力握住可能还会带上一圈明显的红印。

“……”乔一帆端起茶杯,一饮而尽。

别看了!想什么呢?清醒一点!他的内心在挣扎在呐喊。

“要喝饮料吗?”王杰希问。

“不用不用。”乔一帆还怕王杰希给他倒茶,赶紧抢先拿过茶壶斟满。

王杰希看见乔一帆的动作,食指指尖不自觉的敲着桌子,问道:“一帆,你是……很怕我吗?”


之前有高英杰隔着,两人交流反而比现在随意自在。

乔一帆告诉过王杰希:高英杰在压力最大的时候,睡觉说梦话都在报技能;王杰希拍到高英杰蹲在俱乐部后院逗猫的照片会顺手给乔一帆发一份。两人甚至暗地里评价过高英杰喜欢的人,最后得出结论:A才O貌,性别和性格都比他俩更适合。

现在没了固定话题,两人独处的氛围尴尬,乔一帆又表现得很紧张的样子,王杰希难怪会误会。


“没有。”乔一帆收敛心绪,沉静地说。

他敬佩尊重王杰希,但绝不会害怕王杰希。王杰希在退役前是他的前辈,更是他要去打败的对手。

乔一帆认真无惧地迎向王杰希的目光。现在的兴欣队长可是成熟稳重又杀伐果断的人。

“我都退役两年了,”看见乔一帆瞬间斗志昂扬的模样,王杰希低笑,“除了英杰,我们可以聊别的。就像普通朋友一样。”

出于战队保密的原因,他们撇去荣耀,聊其它游戏。两人发现玩过的几款单机游戏都重合了,他们还都不喜欢看攻略,就爱自己啃关卡。

乔一帆忿忿不平地说:“最后的任务要求太难了。我要训练就没玩到结束,一直放着没打通关。”

王杰希说:“把布置任务的npc杀掉就行了。”

“啊?”乔一帆筷子上夹着的虾仁都掉了。吓掉的。

王杰希一脸淡然:“我那时候玩生气了,就随便试了试。”

“……?!”乔一帆感觉自己可能需要重新认识王杰希。

一顿饭的功夫,乔一帆改口喊“王哥”喊得非常熟练。不过也就私下里喊喊,人前还是喊前辈。

“我去下厕所。”

乔一帆刚站起身,王杰希就给他递了张纸。

“我……我不用啊。”

王杰希指指自己左边的嘴角。

乔一帆赶紧用纸巾抹去嘴边吃点心糕时粘上的白色椰粉。他朝王杰希咧嘴笑了一下后,离开包厢。

王杰希看向桌上的那团纸,终于明白为什么网上对已经是队长的乔一帆还会有傻萌小天使的称呼。


“你好,请问是乔、乔一帆吗?我是你的粉丝!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乔一帆从厕所出来被一个男生拦住了去路。

“嗯,可以啊。”出去吃饭遇上粉丝是常有的事,乔一帆没多想就接过了签名本和笔。

男生走近乔一帆:“谢谢!可以再合个影吗?”

脑后蓦地感到微凉,甜腻到刺鼻的香气顿时扑面而来,乔一帆直觉诡异,警惕地看男生。

“不可以吗?”男生是个小omega,穿着一套运动服。他比乔一帆矮了半个头,约莫十七八岁,青春洋溢。在乔一帆犹疑的时候,他的手背在身后,无辜地仰起脸,面上可爱的笑容霎时化作委屈。

“可以。我们去走廊吧,在厕所门口不太好。”乔一帆瞥见头顶的空调出风口,打消了顾虑。

男生左手举着手机,右手试图挽上乔一帆的手臂,乔一帆默默往旁边挪。男生坚持不懈越贴越近,乔一帆挪着挪着就躲出了镜头。

“哎,没拍到你。可以重新拍吗?”

乔一帆感觉手心发烫,头昏脑涨,不详的预感直往外冒。

“我朋友还在等,合影就不拍了吧……”这还是他第一次拒绝粉丝的请求。

男生似乎不耐烦了,伸手去抓乔一帆的手臂,没抓到。

乔一帆被人往后拽了一下,他踉跄几步,后背抵上王杰希的胸口。

王杰希厉声朝那男生道:“你想做什么?”

“我是他粉丝,找他签名。”男生理直气壮地说。

乔一帆身上沾有甜腻的气息,王杰希一闻就皱起了眉头。他看见乔一帆手中的纸笔,毫不留情地抽出来抛给男生。

“签好了。以后请不要打扰他的私人时间。”

男生瞪向王杰希:“你这不是打扰他的私人时间了?!他想给谁签名合影那也是他自己的事!”

王杰希不愿理睬,拍拍乔一帆的背,示意可以回去了。

可乔一帆却愣在原地,怔怔地看向签名本被拿走后空空如也的双手,低头就想闻。

“别闻。”王杰希左手拦住乔一帆的动作,右手捂住他的口鼻。

乔一帆眯起眼,抬手覆上王杰希的手背。王杰希以为捂太紧,于是松开了些。柔软的唇贴上温热的掌心,慢慢蹭过,最后停在手腕处。乔一帆嗅了嗅,张开口咬住。

王杰希:“……”乔一帆难道是有咬人的习惯?

他之前没注意到脖子上被乔一帆啃出了红印,结果去青训营时,王杰希被几个崽子用沉痛的眼神谴责:“教练,我们还未成年,你注意点影响好不啦”。要是手腕被啃出个奇怪的印子,指不定要被怎么想。

王杰希将乔一帆转了个面向,把他脑袋压到自己肩颈。

原本看起来像是王杰希从后搂住乔一帆的动作变成两人面对面拥抱。

男生看着他们一连串的互动,脸涨得通红又变得惨白。“恶心!”他说着,走上前还想将乔一帆从王杰希怀里拉出来。

这时,警察和omega保护协会的人都来了。

乔一帆迟迟未归,王杰希发觉不对便寻过去,就看见男生在走廊上纠缠乔一帆的一幕。王杰希赶过去阻止前跟服务员打过招呼——如果情况不对立刻打电话通知警察和协会。

男生被带走时,朝王杰希冷笑说:“你以为感情能比得过alpha和omega之间天生的吸引吗?”

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这话语暗含的挑衅意味,靠在怀里的人脱力般软绵绵地往下滑。乔一帆满头大汗,双眼紧闭,脸颊泛起不正常的红。

“快叫救护车!”王杰希扬声喊道。



tbc.



29 Nov 2018
 
评论(22)
 
热度(3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