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林方/古风paro】错偷以后〈肆〉 (完)

◆其实小马骑了小手也牵了都坦诚相待了那就差不多了哈哈哈哈x

◆老林逼婚不成反被逼x

◆感觉画风崩坏了orz格子太太别打我。

◆一点点韩张,双花,伞修。

〈肆〉

什么叫恨晨光之熹微,方锐看着窗外算是感受了个真切。

“昨晚我都干了什么啊!”方锐打了个滚把自己卷在被窝里。

不就是借着酒劲把心底的话一股脑全和林敬言说了,自己还对着他撒娇而已……而已个鬼啊!

“方锐,你醒了吗?”

林敬言轻轻推开门。

“没醒没醒没醒。”方锐答道。

“嗯,早饭我放桌上了。我现在要去接个人。”

“哦,去吧去吧。”方锐破罐子破摔一般探出乱蓬蓬的脑袋。

他又不傻,昨晚是糊里糊涂的,但是林敬言的眼神他是看得真切。可是,他现在也没法给出回答。

于是,就在方锐一条腿踩在椅上吃早饭时,一队人浩浩荡荡地进来了。方锐愣住,手里的点心差点没拿稳。

“老林,你不是说去接个人?”

“我们不是人吗?”松松束着低马尾的男子反驳道。

“别闹。”孙哲平拍拍张佳乐的头。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方锐对张佳乐摆摆手,问林敬言,“不是一个人吗?怎么……”

“他们正好路过,就来看看我。这位是前霸图将军,韩文清。这位是前霸图军师,张新杰。”林敬言介绍道。

“久仰久仰!”方锐赶忙放下点心。

“诶!老林,你怎么不介绍我!”

张佳乐捶了林敬言一下,林敬言也不恼,笑着说:“前霸图军副将领之一,张佳乐。”

“你好。”方锐有些闷闷地说。

“不要看不起副将嘛!老林也是副将!”

孙哲平拉了一下佯装生气的张佳乐,朝方锐点点头。

“孙兄,许久不见。”

“你们认识?”张佳乐皱眉。

“以前在京城见过。”孙哲平解释道。

“孙兄给你带的桂花糕。”林敬言把一个食盒放到方锐面前。方锐眼睛一亮。

“多谢孙兄!”

韩文清和张新杰只是顺路来看看便走了。

临走前,张新杰对着林敬言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林敬言却笑着摇了摇头。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硬是要留下来吃一顿再走。

张佳乐早就感受到了方锐对自己莫名的敌意,看到张新杰的哑谜,瞬间了然,就决定留下来膈应方锐。孙哲平笑着由他去了。算是帮帮林敬言吧。再来一把柴火就可以烧旺了。

方锐听着张佳乐“老林老林”的叫着,心里那个难受啊。没爬进米缸却摔进醋缸的方小鼠又蹿到屋顶上吹风了。

“老林啊,今天吃饺子吗?”

“不是啊,我没放醋啊?”

“你没闻到吗?好大的醋味啊哈哈哈哈!”

屋里传来张佳乐豪迈的笑声。

“瞎说什么?方锐呢?我去叫他来吃饭。”林敬言温声说。

“方锐?方锐!”

林敬言就看到方锐踩着屋顶,飞身跑了。

张佳乐闻声出来一看,也愣了。玩大发了。人给气跑了。

“对不起啊。”张佳乐真是万分愧疚。

林敬言叹口气:“没事,这样也好。吃饭吧。”

“他会回来的。”孙哲平以过来人的姿态笃定道。

“呵。”张佳乐白了他一眼。

方锐真会被张佳乐那无伤大雅的玩笑给气跑的吗?

当然不。

方锐不过是听到张佳乐那么说,突然发现自己这是在吃醋,呸,一定不是。

那我在不高兴些什么?

张佳乐对老林叫老林。老林应该只能自己叫。

为什么只能自己叫?

因为林敬言对自己是特别的。

特别的是什么意思?

就是……

方锐大彻大悟,惊慌失措,不可置信,跑了。

这同吃同喝同住的,果然会出问题!

叶王爷和苏先生这两人的前车之鉴,自己怎么就给忘了!

方锐懊恼,往叶王府赶,寻求江湖救急。

结果,叶修听了他的话,笑得茶盏都拿不稳,被苏沐秋拍了一下才正色道:“方神偷,林敬言是个不错的人,都把老韩请出来逼婚了,你就从了呗,谁叫你拿了人家娶妻的本钱。”

“……”

自己是脑子坏了来找叶修。

方锐驾着马又蹭蹭蹭往呼啸镇赶。神偷自然是行动派,喜欢,那就必须抱住不撒手。

走了个张佳乐,决不能再来个农佳乐来膈应自己。

月上柳梢,兜了一圈,屋里却没人。

方锐抱着箱子走到院子里,抬头发现林敬言在屋顶喝闷酒。

“林先生!这箱子归我了,你没意见吧?”

方锐的眸子亮晶晶,他看见他的林先生笑了。

—完—

28 Dec 2014
 
评论(6)
 
热度(20)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