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饿

*短短短。逻辑死。
*表达一下饿到哭泣的心情。
*不发车,不接受一切刷卡。←_←

_(´ཀ`」 ∠)_饿。




【乔王】饿



入夜以后,雪下得更大了。雪扑簌簌地落下,在漆黑的夜里格外显眼。

“汪!汪汪汪!”
王杰希刚想吹灭油灯,就听见院里的大黄突然狂吠起来。怕惊扰到左邻右舍,王杰希匆匆披上外衣走了出去。

“嘘——”王杰希对大黄比了个噤声的动作。
大黄轻轻咬着他的衣摆,将他带到大门处。

王杰希卸下门闩,打开门,没见什么异常,大黄用力扯了扯他的衣摆,王杰希低头一看,不禁倒吸一口气。
地上蜷缩着一个青年,只身着一件单衣蔽体,竟是鞋也没穿。王杰希赶紧将人扶进了屋里。



看着青年那冻得发青的脸色渐渐红润起来,王杰希放下心,往浴桶里又加入一瓢热水。




青年缓缓睁开眼,望着床帐,勾了勾嘴角。

“你醒了?”
王杰希端着一碗面进到屋里,发现青年已经靠坐在床头。

“嗯。谢谢你。”

“我觉得你应该饿了,所以去煮了面。”

“我不……”“咕噜——”
青年摆手客气,却不料肚子先一步出卖了他,红着脸低下头,最后一个“饿”字,细若蚊声。

王杰希笑了笑,招呼他快吃。青年应是饿极了,以风卷残云之势,吃完了一碗面,羞赧地抬起头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便起身,给他端来了第二碗。

“道长,我还饿。”
青年吃完面抬头,依旧腼腆地笑着,但王杰希惊觉不对。

他隐居在这山村里做个教书先生,村民都称他为王先生,没人知道他曾是一个道士。
这来历不明的青年居然知道自己的身份吗?

“道长?”又是一声轻唤。

王杰希见乔一帆越靠越近,想举起右手结印,却发现全身软绵绵的,使不出力气。

“道长,你果然不记得我了么?”青年的语气里带上了沮丧,抬手挥出一道掌风熄灭了灯火,“我叫乔一帆。七年前你救下过一只小灰狐,道长可还记得?”

黑暗中,王杰希觉得青年呼出的热气直喷到他的脸上。
“道长,我好喜欢你啊。”乔一帆含住王杰希的耳廓说道。

王杰希觉得自己定是着了这狐狸精的道,从尾椎传来的酥麻感让他身子一软,直接靠在了乔一帆的臂弯里。耳朵,额头,眼,鼻,唇。乔一帆细致地一一吻过。
王杰希感受到身上的衣服被慢慢剥下,吻也从颈项一路向下。

王杰希身体一颤,自己的物事竟是被乔一帆含在了口中。
过惯了清心寡欲的生活,被乔一帆这样那样一刺激,王杰希没一会儿就缴械投降了。

“道长,可以吗?”乔一帆的手臂撑在王杰希脸的两侧,望着他。
王杰希已经适应了黑暗,仿佛被乔一帆亮晶晶的眼眸所蛊惑,慢慢抬起手抱住了乔一帆的背,默许了他的诉求。

之后的事,王杰希毫无印象。只记得乔一帆进入时,他没感到任何不适和疼痛。



做梦啊。
王杰希看着天花板,眨了眨眼睛。微微偏头看了眼床头柜上的电子钟,时间显示已经是早上九点。
床帘遮光太好,卧室内还是一片昏暗。

王杰希动了动身想起床,觉得腰间一阵酸软便作罢,转头一看,始作俑者睡得正香,爪子还不老实地搭在他腰上。

小狐狸精啊。
王杰希回想起乔一帆在他梦中还作妖把他这样那样,心下略微不大爽,不由起了捉弄的心思。
他摸摸乔一帆的头发,捏捏乔一帆的耳垂,直到亲上乔一帆的额头,王杰希觉得搭在自己腰上的手臂紧了紧,立马抬手捏住乔一帆的鼻子。

“乔小队长,醒了就起来做早饭,我饿了。”


—完—









—(๑•̀ㅂ•́)و✧乔王天天有粮啦。
—o_O你做梦了吧。








12 Apr 2016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