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论坛体】真相是真

吾王生日快乐!

【乔王/论坛体】真相是真

娱乐圈设定。两个演员。

另:3楼那个采访连接是真的!可以点的!

(为了解封,链接殉了……)


xx论坛>>>娱乐版>>>{求问}qyf和wjx是真的一对吧?


我想吃qyf和wjx的糖!有没有啊!我觉得他们是真的一对!!

刚去看了最新一期的探班采访,感觉两人的氛围有问题。前面没什么,都是官方剧情的问答。后面的粉丝提问,他们回答得gay里gay气的,感觉在暗示什么东西。姐妹们,你们感觉呢?

#1L 楼主


搞快点啊。不放采访链接,你这边说***

#2L


给暴躁老姐递链接。

《旭阳》探班之乔一帆爆料王杰希竟然不洗头?

#3L楼主


我也刚看了采访!我王太可爱了吧!养生老干部人设都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居然喜欢喝可乐!

#4L


wjx是我的快乐源泉了。他疯狂暗示qyf闭嘴的眼神xswl

#5L


wjx以前只演电影,电影剧组又很少给探班。我一直以为他很高冷男神。这次拍电视剧,多了各种采访,才发现他这么……一本正经地搞笑?

#6L


我滴老王啊!记者套路他再“嘤”一下,他居然真的“嘤”了!我要把音频截出来保存!

#7L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qyf的错啊!发出qyf睡觉的声音:嘤。

#8L


突然被cue的乔一帆:???

#9L


感觉是炒cp吧?不过,剧组怎么想到推qyf和wjx的?《旭阳》里qyf的好基友不是gyj演的吗?两个人一起入伍,互相嫌弃,然后一起成长什么的?

#10L


楼上没看最新的几集吧?前期qyf和gyj两个相爱相杀,现在进后期剧情了,他们去上级部队训练,大队长wjx出场就踹了qyf屁股。

#11L


最新一集有一段:qyf和wjx在办公室打架,gyj路过。当时一看我就笑了半分钟,然后倒回去看了三遍,觉得很不简单,立刻抛弃好基友cp一秒,站了大队长。剧组果然搞事了。

#12L


我也是啊啊啊!那一段我还特意截了gif,大家快来品品。电视剧.gif——暴躁小军痞乔一帆不服气,跑去大队长办公室找人打架,两个人又怕惊动别人,往死里揍也不吭声。然后,高英杰来交资料,看见乔一帆和王杰希面红耳赤地扭在一起,大队长把乔一帆的脸按桌子上了,说:“ 你还嫩点。”然后乔一帆抬膝盖翻身把王杰希压到桌上,贴着王杰希耳朵说:“我到底嫩不嫩,你想试试吗?”

高英杰张着嘴足足看了三分钟,再大声喊:“报告队长!对不起!打扰了!”最后,用力关门。

#13L


对对就是这段!本来是被wuli英杰的吃惊表情可爱到了。现在一品,这个表情是在暗示他想到什么奇怪的事吗?hhhh

#14L


我也是剧里这段磕上的!!刚看了采访,wjx还把保温杯藏在qyf那里?他们关系什么时候变这么熟?

#15L


qyf以前微草的。

#16L


但是qyf在微草的时候糊得不行,根本和wjx说不上话吧?wjx那时候带gyj呢,qyf没演什么剧,合同到期就去兴欣了。

#17L


以前不熟,他们这几个月大热天拍戏,那也该晒熟了。我能理解好朋友会互相打掩护。但我觉得不对的地方是,为什么wjx进剧组后是和qyf睡一个房间啊?先不说wjx这个咖位,剧组后勤肯定优先安排单人间。而且剧里都是qyf和gyj睡上下铺的戏,培养默契不也应该是qyf和gyj睡一睡吗?(这句话哪里不对

#18L楼主


楼主,你这个问题问到我了。沉思。

#19L


这里王粉。我记得他拍戏一直都是睡单人间。他睡眠浅不喜欢被打扰的。他刚出道时,因为要住单人间,还被说耍大牌。王粉姐妹有没有记得这件事的?

#20L


对。wjx带gyj一起演电影的时候,他们也没住一间。挠头。

#21L


wjx现在三十多岁了,没任何绯闻,所有唧唧歪歪他性向的八卦通通被微草公关部掐死。wjx性向真滴很可疑。#doge

#22L


我知道楼主不敢说这采访四舍五入听起来像是一辆车。关键词:洗澡以后,脱衣服,腰腹,哑哑的声音,还有身高差?

听说受腿长的话,可以被攻拉着大长腿缠在攻的腰腹上?

#23L


楼上求求别秀了,请你闭麦。

#24L


emmm……楼主,你还是磕剧内cp就好,真人纯粹是你想太多。wjx从来不炒cp,也反感炒cp。提携gyj的时候,各种八卦满天飞,wjx还挺生气的。

#25L


微草公关部给大家激情点播《真相是假》。

#26L


不管真的假的,反正qyf和gyj是大学一起睡觉的好基友,现在qyf又和wjx睡过了。qyf把全网千万粉丝想做的事给做了。本女孩十分嫉妒。

#27L


妈妈粉流泪了!乔宝变了!以前乔宝采访很害羞的!现在连王老师都敢撩了!

#28L


现在看qyf以前的采访,说是腼腆,其实是有点不自信啊。

#29L


心疼一下qyf。演技有的,但是接到的都是烂剧本,就被人喷,然后更不自信,恶性循环。签了兴欣工作室后,也不知道他被叶导灌了什么鸡汤,到兴欣一年八个剧组跑龙套也很乐观。

#30L


yx这个工作室特别毒,捧谁谁红。而且一个个新人都是大心脏。也不知道yx怎么带他们的。

#31L


兴欣工作室又名乐观工作室啊hhhh,明明穷得不得了,但所有人目标还都是影帝影后。

#32L


自信以后的qyf绝对是切开黑!看看采访里他笑而不语看wjx的那个眼神。

啊——我死了。

#33L


qyf边比划边说wjx腰细的时候,想搂wjx腰的吧?请qyf矜持一点,不要碰我老公。

#34L


谁能把楼上滋醒???

#35L


我是因为王老师的军装照来看剧的,结果粉上了qyf。

qyf演得真好,被他圈粉!戏里是个暴躁弟弟,戏外又是乖乖大男孩,完完全全是两个人。

#36L


暴躁弟弟和他本人我都爱!反差感太棒了呜呜呜!不仅挑大梁演好了主角,和客串的前辈搭戏也一点都不差!

#37L


叶修导演,喻文州的剧本,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配角,能不红吗?本来就是上头立的项目,一部又红又专的军旅片,每个公司都要出人出力。qyf也不知道抱了谁的大腿拿到的男一。

#38L


楼上你在带什么节奏,酸什么呢?qyf如果演技不在线,他只会被全网嘲。

#39L


你也知道这部剧是上面的立项啊?想要拿这部剧的男一,就算是周泽楷也要去试戏的ok?

#40L


试戏?我就呵呵了。兴欣是谁的工作室?这剧导演是谁?qyf现在在哪个工作室?

#41L


怎么进来一个莫名其妙的妖怪?管理把他留言删了吧。

#42L


身为乔粉,我好恨啊。为什么一直有人说qyf抱大腿?做人要讲道理嘛,qyf要有那种歪心思,早就趁gyj走红的时候,蹭蹭热度卖好基友人设炒cp了,而且势头好有流量的话,微草公司肯定就和他续约了。结果他直接合同到期就走了。所以,别说wjx不喜欢炒cp,qyf也不喜欢。

#43L


qyf老粉表示告辞,决不磕cp。你们都是新粉吗,不知道qyf有圈外女友?两年前的七月六日晚上,他在微博分享了一首叫《爱你就像爱生命》的歌。粉丝问是不是谈恋爱了,他也承认了,说表白成功了。

#44L


两年前的微博……我记得那是qyf在糊的时期唯一一次上热搜,标签还是#兴欣乔一帆公开恋情#。虽然很多人都是好奇兴欣啥时候签的这个人吧?但我真以为他要红惹,还激动了一下。事实证明,那时我真是想太多。

#45L


哈哈哈哈别说了,我还恨铁不成钢地为这热搜花了点钱!勉勉强强挤进热搜榜最后一名,结果没过一会儿还是掉出去了。

#46L


啊啊!我看到了,但没点进去看!那天是wjx三十岁生日吧,首页全是庆生博,我欣赏不过来。要是点进去,我就能提前遇上可爱的乔哥哥了!

#47L


后来qyf就没秀过恩爱吧。

#48L


大概分手了。

#49L


分手了还能变弯?

#50L


上面的这推测听起来也太假了吧!

难道qyf失恋了会说:“兄弟,听我一句劝,女人都是大骗子”???

#51L


别讲什么女友了!!你们快去看那个采访媒体微博刚发的探班花絮啊啊!!!不管真的假的,我先磕为敬了!!

#52L楼主


这言情剧一样的动作,笑死我了。

#53L


qyf是什么神仙男孩?原地转一圈还能啪叽正好坐到我王大腿上的?

#54L


我在外面不能看视频,楼主能不能说一下qwq

#55L


采访组刚到片场休息的地方,乔一帆跑来跑去在找什么东西,没看到地上的矿泉水瓶,一脚踩上去差点要当场表演劈叉,王杰希正好在旁边坐着玩手机,头都没抬,伸手就拉了他一把。乔一帆原地扭了一圈,坐到老王腿上了。

#56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宛如少女扑进怀里的姿势也太好笑了。看乔一帆要摔跤时候的嘴型,感觉“卧槽”就在嘴边,瞄到记者在拍立刻闭嘴。这都不要后期消音了哈哈哈哈,真贴心。

#57L


hhh乔一帆慌张摸王杰希的手,边摸边问:“啊!有没有撞到你!痛不痛?”王杰希侧头看了眼手机,说:“没事。”

我放大画面,看到王杰希好像玩的是荣耀手游版,刚才一撞让他副本挑战失败了hhhh。

#58L


哈哈哈哈wjx那个八风不动的假冷漠劲儿太可爱了。

明明满脸都写着:有事。你害我打游戏失败了。

#59L


qyf真不是个矜持boy!!本人作为wjx圈外的神秘女友表示谴责!怎么就顺势摸上我老王的手了!

#60L


噫!wjx拍qyf腰让他赶紧起开的动作也太熟练了吧!

#61L


就像qyf经常压到他身上一样???

#62L


嗨!停车停车!没实锤前不上升真人的论坛规矩忘了?

#63L


qyf还讲究礼尚往来的?我也想搂着wjx,让他坐我大腿上!

#64L


那又是什么?!

#65L


视频后面还有一段:乔一帆和高英杰坐一起对戏,然后王杰希过去看看,就和他们讲起来了。讲了一会儿,高英杰发现王杰希一直站着,高英杰就想 起身让座给王杰希。高英杰刚抬起屁股,乔一帆就很熟练地一拉王杰希的胳膊,王杰希就坐到他大腿上。乔一帆还把下巴搁在王杰希肩膀上,手臂搂着王杰希的腰。王杰希愣了一下,站起来就走了。

楼主我已经甜晕了。

#66L楼主


wjx好像耳朵红了???

#67L


不行了!我要呐喊:乔一帆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68L


哈哈哈哈王杰希走了以后,高英杰超凶啊,拿剧本就抽了一下乔一帆的大腿,乔一帆还一脸无辜。

#69L


我猜他们眼神交流是这样的。

高英杰:你能不能别对我的狮虎虎搂搂抱抱?

乔一帆:明明是你先动屁股的。

高英杰:???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要笑死我吗!

#71L


这互动居然都没有一点刻意演出来的感觉?有的cp一看就是营业的,qyf和wjx他们大概演技真得好啊#doge

#72L


他们既然不遮不掩,那我爆料也没问题?qyf所谓的圈外女友就是wjx。我朋友的姐姐听她在圈里的人说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

#73L


楼上,你没实锤就敢瞎爆料?不怕微草公关部安排你?

#74L


那我也爆个料吧。我朋友的大舅的姐姐的女儿的侄女的同学听他学校的朋友的哥哥在圈里的好友说:旭阳剧组全是gay。#手动滑稽

#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是gay还行?

#76L


听说这里有新瓜,来吃吃看。

#77L


假戏真做?要是真的,我倒立吃榴莲拌臭豆腐。

#78L


不是假戏真做。听说他们很早之前就在一起了。qyf那时候不红,仗着没人注意他,会假装成wjx的助理去接机。wjx以前的一些机场照片里会有qyf跟在他身后。如果有人恶意怼面拍照,qyf还会去替wjx挡。站姐们以前的接机照应该能找出来?我就知道这么多,你们爱信不信。

#79L


woc?这几张wjx机场照上我圈出来的。这个黑墨镜黑帽子黑口罩助理是qyf吗?

#80L


我说怎么感觉有时候会多出一个助理哥哥。在前面开路的那个助理一直能看到,跟在后面的那个确实很少见。

#81L


我的天!我这里有一张照片,本来是放出来骂怼脸拍照的人。今天再看,发现这个助理哥哥搂了wjx的腰。这是把wjx往自己怀里面带的保护动作?

#82L


你们都是什么眼神?用哈勃望远镜看的吧?

#83L


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乔一帆也太甜了吧?

#84L


这爆料还不如采访甜。采访是正儿八经的两个人坐一起,那些小动作小眼神真得让我甜疯。至于机场身边的助理,王杰希想换就换,指着一个看不到脸的人说是qyf,这算什么实锤?不过,霸道男友的人设我喜欢,就不删留言了。

#85L楼主


爬完楼,乔一帆老粉突然惊恐!!说个事吧,乔一帆到处演男三男四的时候,为了节约钱(x,都是买凌晨便宜的机票。有次被拍到凌晨两点从一个别墅区出来。

乔一帆虽然已经有点名气了,但还不至于被狗仔跟拍。主要那段时期很敏感,有营销号带节奏说一个小明星被包养后拿钱去赌博最后被冷藏什么的。不少情况很像是乔一帆,不过最后扒出来不是他,是另一个唱歌的小明星。

我们还在粉丝群乐观脑补他富二代的人设,不好好拍戏要回家继承家业什么的。但乔一帆家挺普通的,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别墅区。我现在发现王杰希在那里有房。真是令人害怕。

#86L


搜了下,是半年前的事了。营销号没删博,确实是乔一帆从别墅区出来。

#87L


我滴龟龟。不会真是包养,然后爆料被王杰希压下去了?

#88L


要真是包养,qyf能糊到现在才火吗?

#89L


如果是包养还不给资源,王杰希也太狠惹。我匿名反对这种金主。#doge

#90L


这种睡了还不给好处的行为叫……bp?(不是

#91L


哈哈哈哈bp?话不能说死,万一q睡w呢?采访里yx说wjx“公报私仇踹屁股”,什么仇和屁股有关?啧啧。

#92L


我不知道能不能说,如果不妥就删除吧。我出差飞b市,在头等舱一眼就认出wjx了。那时候旭阳没播,我只是觉得wjx旁边没戴口罩的小伙子有点帅又眼熟就多看了两眼。然后wjx跟他说了什么,qyf就把口罩戴上了。起飞后,wjx就睡觉了。我偷瞄wjx的时候,看见qyf给wjx拉毯子,wjx已经倒到他身上了。最好玩的是,中午吃饭,wjx要了可乐,qyf要了白开水。过了一会儿,我就看到可乐在qyf餐桌上,白开水在wjx那边。当时只觉得这个助理真牛批啊,虽然是为了wjx身体好,但居然真的敢抢老王的冰阔落,下机后估计会被立刻辞退。不过,那天qyf是跟我们乘客一起就先走的,没像上面爆料说的qyf戴了口罩帽子墨镜去给wjx护航。

#93L


哇靠!!!羡慕楼上!!那他们到底是真的假的啊!!

#94L


不管真的假的,当糖吃就好了。且磕且珍惜。

#95L


啊啊啊!我找到一个糖回来了!!你们还记得hst从旭阳剧组杀青回G市后, 吐槽拍戏在一个连黄焖鸡米饭都没有的地方,然后连发三天夜宵照片吗?

#96L楼主


别提了!半夜把我给看馋了,照着他的夜宵照片叫外卖,胖了五斤。结果黄少天一点没胖,隔天还能去拍杂志照。我恨!

#97L


咋又和hst有关系了?啥糖?

#98L


因为旭阳剧组在荒郊野外,黄少天发夜宵还@叶修,说他以后不会再去连黄焖鸡米饭都没有的可怕的地方拍戏。

叶修说:你这得让@喻文州 写剧本别写山里。然后@王杰希,说:我记得你最近没事,出不出来吃夜宵。

王杰希甩了张一盘烧烤的照片,回复:不来。在家吃了。

最后,叶修可怜地发了一碗泡面的照片,还有8张微信聊天记录长图。十几个人给他发各种各样的美食图片。

#99L楼主


当然记得!围观全程表示超级搞笑!!!叶导太惨了,被圈里损友们一起搞。

#100L


所以糖在哪儿呢??

#101L


wjx那个放烧烤的瓷盘子,我看见在qyf微博里有出现过。他们是不是住一起啊?#捂脸哭

#102L楼主


这什么魔鬼式找糖???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求别扣糖扣疯球了啊哈哈哈哈!

#104L


看来瞒不下去了。四舍五入一下,王杰希其实一直住我家。因为我买了他的同款餐具。

#105L


呜呜呜真的呀!wjx以前拍在家吃早餐的时候,从来没有这个花纹的盘子啊!

#106L楼主


当然是用久了,把旧的碗碟换了啊!

#107L


楼主在盘子里扣糖这个操作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108L


哇哇大哭。我真得魔怔了,看了采访就想吃糖。

#109L楼主


好了好了,楼主不哭,去看剧吧。剧里互动那么多,别想不开夹缝里扣糖吃真人啦!

#110L


……


……




看过这个帖子的人都没想到,又八年后的七月六日凌晨,已经是影帝的乔一帆发了一条微博。

乔一帆V:那时的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我捉摸不透,追也追不上,但我想我要是坐下哭的话,你肯定更不会看到我了。所以,我选择继续奔跑。*


粉丝们还没懂乔影帝在凌晨不睡觉突然文绉绉感慨抒情些什么。

他接下来一条微博,直接轰炸了整个娱乐圈。


乔一帆V:@王杰希 生日快乐。十年了。以后再一起走过许许多多的十年吧。



END





*“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我捉摸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真相是真也算是每个cp必经之路了(喂


感谢诗太提供采访头像!!


06 Jul 2018
 
评论(10)
 
热度(3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