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啊~

啊~儿童节的小恶搞糖。(然而没赶上……
@五更清明  给唯太,惊不惊喜!
你还记得我发了个糖的表情嘛。嘿嘿嘿。

原著向。略恶搞ooc。身体变小梗。




【乔王】啊~


高英杰从起床就感觉眼皮一直在跳。已是微草队长,人送称号小魔王的高英杰,掐指一算,今天必有妖事发生。

可是,明天才和兴欣打比赛啊。而且是微草主场,难道是兴欣有什么新战术,可为什么现在眼皮在跳……
高英杰边琢磨边走去训练室。
刚打开训练室的门,高英杰抬着右脚就愣住了。
他看见王杰希手里抱着一个看起来只有四五岁的小男孩。小男孩穿着白色的短袖和蓝色的背带裤,像是感觉到高英杰的视线,小男孩转过头,扑闪着大眼睛,对他露出一个超级甜的笑容。
“……”高英杰后退一步关上门,深吸一口气,再打开门。王杰希依旧抱着小男孩。他不是在做梦。
“英杰,来了就进来吧。”王杰希将怀里的小男孩放到地上,招呼道。
王杰希退役后,被战队经理百般挽留下来做队内指导。虽说是队内指导,但是其实王杰希的任务很轻松。主要去青训营看看新人,然后帮高英杰看着队员训练,以自己的比赛经验稍微讲一些技巧。而战术和比赛队伍布置上,这些早已是高英杰负责了。
高英杰走进训练室,能感觉出里面的氛围很诡异,所有人都压着蠢蠢欲动好奇的心情。
“英杰,你来啦。”小男孩迈着小短腿走到高英杰旁边,小声地说。
这熟悉的语气,高英杰不敢确定:“一……一帆?”
“嘿嘿,”乔一帆抬起双臂,“抱抱。”
王杰希在旁边咳嗽一声,乔一帆立马收回小手,握了握王杰希的小拇指,说:“你一直抱着我胳膊会酸。”
我就不会酸么?
高英杰哼出一声气,但仍是将缩小的乔一帆抱了起来。
“怎么回事?”
“我也不太清楚。我今早醒来就发现自己变小了。也不能训练,我就干脆跟杰希过来了。”
本来还想问乔一帆怎么没睡酒店,高英杰偏过头,一下就瞥见王杰希的锁骨偏上有块红痕。
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冷漠的“哦”。
看来,作妖的是现任兴欣队长,人称小天使的兴欣唯一良心,乔一帆。
高英杰很苦恼:这都第几赛季了,兴欣王朝都要建立了,他俩的外号什么时候能换换。
训练室气氛更诡异了。队员听不到他们说了什么,只看见小男孩见到高英杰来了就很开心,还跟他很亲昵。

小孩不像王前辈啊,难道是队长的。
天呐,居然是队长的孩子,深藏不露啊。
经过一番眼神交流后,队员们看高英杰的眼神都变了。
高英杰扬声道:“都好好训练,明晚跟兴欣的比赛都很有把握了吗?”
没人敢吱声,回答他的是更猛烈的敲击键盘的声音。
“高队,治队有方,我要向你学习。”乔一帆举着小爪子拍拍高英杰的肩膀,孩童稚嫩的声音震得他一个踉跄,差点把怀里的乔一帆扔出去。
“所以,乔队今天是来观摩学习的?”
“深入敌营,探察敌情。”
“顺便扰乱敌心啊。”
乔一帆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他也感觉到微草队员对训练有些心不在焉。
“那我们先出去吧?”他转头问王杰希。
王杰希点点头,伸手抱回乔一帆。乔一帆高兴地在王杰希的颈窝蹭了蹭。

而在队员眼里又是另一种画面,高英杰似乎不高兴“儿子”的到来,都把“儿子”训得都快哭了,朝王杰希求救。
队员纷纷朝高英杰投去了不满的小眼神,但又不敢明目张胆地鄙视队长居然欺负一个不哭不闹不大喊大叫的乖宝宝。
高英杰无奈地按了按太阳穴。从内部瓦解敌人,果然是新战术……

午餐时间。微草食堂。
王杰希作为老前辈,又常是一副严肃的表情,没人敢搭讪,吃饭便常常独来独往。而今天他却被围住了,准确来说是他旁边的小乔一帆被围住了。
“队长有没有欺负你呀?”
“队长?”乔一帆歪着头,装不懂。
“高英杰,他是我们的队长。”
“英杰哥哥没有欺负我呀。他很好的。”
听乔一帆这么说,队员们都放心了。
“那你今天怎么不上学呀?”
“今天六一,幼儿园放假。”小乔一帆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晃着小腿,特别乖巧。
“快吃饭吧。”王杰希憋着笑,实在看不下去乔一帆这样卖萌,便催促道。
“小姐姐们,我要吃饭啦。你们也要好好吃饭哦。”乔一帆挥挥手。
女队员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以王杰希乔一帆为中心,重新坐了一圈。

乔一帆心有力,可是四岁的身体却不允许他抓稳略长的筷子。
“啊~”他干脆张着嘴,仰起头,用无辜的眼神看着王杰希,求喂食。
撒娇对王杰希无效,他只用勺子喂了一口胡萝卜丝,就把勺子塞到乔一帆手里——筷子不会用,勺子总归会的。
“杰希你不能挑食,也要吃这个。”
乔一帆舀了一勺胡萝卜丝放在王杰希碗里,接着说,“幼儿园老师说,好孩子不能挑食。”
王杰希瞪他。对王杰希这个肉食者来说,这不是挑食,这是挑事了。
然而,乔一帆看来对缩小后的身体适应良好,小嘴一瞥,红着眼就委屈起来。
围观群众立刻齐刷刷投来了火热的视线。
王杰希无奈,只能将碗中的胡萝卜丝放入口中。
“最喜欢杰希啦!”乔一帆奶声奶气地道,然后抱住王杰希的脖子,对着他的脸就亲了一口。女队员们都被萌惨了,捧着脸。不仅是乔一帆可爱,而且还看到了王杰希除了严肃以外的表情,竟觉得这个前辈并不像看起来那样高不可攀。
就这样,乔一帆收服了一众小年轻的心,连带着让王杰希“下了凡”,接地气了许多。自此,那些小年轻也敢和王杰希多交流了。
下午,小乔一帆要离开时,还收到了微草队员送的一堆零食。
高英杰忍不住捂住脸。要是队员们知道这是兴欣队长,那将会出现多么精彩的画面啊。



“明天还变不回去怎么办?”王杰希给小乔一帆擦着头发,小孩的头发软软的,手感很舒服。
“只能不上场了。如果一直变不回去,只能宣布退役了。”
乔一帆现在正是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原因退役……王杰希眼神暗了暗。
乔一帆感觉到王杰希的情绪,抱住他的腰。
“就当重活一次呗。我的存款应该够我的读小学中学的学费?”乔一帆忍不住笑,“干脆不读书,从小学就开始打荣耀好了。震惊,战队队长竟是小学生。”

“只要我们还在一起就行了。”
见王杰希依旧沉默,乔一帆便起头,凑过去安抚地亲了亲他的嘴角。
两唇相触的瞬间,“嘭”一声,乔一帆变回去了。
乔一帆:“咦?”
被压倒在床上的王杰希:“……”
原本的小乔一帆没穿睡衣,刚洗完澡裹着毛巾,现在突然变回来,浑身赤裸,压在王杰希身上,手还搂着王杰希的腰,场面有些不可描述。
乔一帆干脆低头加深了刚才的吻,让场面更加不可描述了。


比赛当晚,高英杰看到成功变回身体,如沐春风般的乔一帆,不禁想到上午揉着腰来队里的王杰希,愤怒磨牙。
双方战队上台友好握手以后,高英杰在后台沉声对所有队员说:“今天,必须打爆兴欣。”
“是!”
这场常规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其激烈程度让解说和观众们以为自己在看这赛季的冠亚军决赛。
双方都觉得这比赛打得很爽,甚至表示没过瘾,以后可以私下多约友谊赛。

欲打比赛,先秀恩爱。
没毛病。





end

02 Jun 2017
 
评论(6)
 
热度(2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