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论坛体】兴欣拿了冠军后竟然……

*原著背景+abo设定

*极其放飞自我。



【乔王/论坛体】兴欣拿了冠军后竟然……

荣耀论坛>>>灌水区

【最新快报】兴欣拿了冠军后竟然……


我跟你们说,在颁奖典礼前就走的人都亏了,高能在后面。幸好兴欣在台上举杯的时候,微草粉走了大半,不然要打起来。
拍完照后,乔队捧着一大袋子给微草队员一个一个发糖。
排排坐,吃果果吗!
那么嘲讽真的好的吗!赢了比赛还给对手发糖的?
啊——我好气哦。我也想吃糖弥补一下受伤的心灵。
#1L一个暴躁的微草粉

hhhhh楼主别气别气。可能就是安慰……吧
但是,我刚才看赛后记者会的直播,兴欣正在给每个记者发糖。我一个兴欣粉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新操作了。
乔帝与民同乐?
#2L

确实与民同乐hhh
我是现场工作人员。其实除了糖还有蛋噢。
高队拿到的时候一脸震惊,感觉超气的。豹躁.jpg
似乎还想扔到乔队头上,但还是拆开气鼓鼓地吃了。大概是打完比赛正好饿了。
英杰真是超级可爱!还是躲在选手通道低头吃蛋,假装没被发现。/附上照片。
#3LovO

鼓着腮帮子好像仓鼠啊。
杠起小魔王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4L

这是乔高糖?
#5L

楼上naive。看包装明显是喜蛋和喜糖。怕不是乔高的官方拆伙刀。
#6L

喜糖???
#7L

喜蛋???
#8L

细思极恐!
一看工作人员id就知道是微草粉o.O
#9L

噫,你们看记者会的直播了吗?队长不出席记者会要成你兴传统了?
#10L

楼上打脸惹。乔队只是迟了十分钟而已。拿着手机进场的,刚才在打电话吧。
#11L

乔队这来和不来没差啊。怎么肥四?
采访总共就说了三句话十个字。
“乔队,率领兴欣获得本赛季的冠军,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继续努力。”
“乔队,是有喜事?”
“是啊。”
“能方便透露一下嘛?”
“暂时不能。”
然后全程都在迷之微笑。
#12L

我乔这是高兴傻了?不应该啊,拿冠军而已啦,小场面小场面。
#13L

楼上,你可真会拉仇恨啊。
#14L

那段采访我看了xswl记者嘴角都抽了。
#15L

怕不是楷皇附体。
#16L

今夜,记者们都想起了被周泽楷支配采访的恐惧。
#17L

楷皇乔帝?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18L

嗨嗨,楼上的,停一停。想啥呢。
呼唤工作人员,快继续爆料!
#19L

咳咳,刚去清理场地了。
猜到喜糖喜蛋的,我奖励你个小红花。聪明。
乔队给英杰发喜蛋的时候,我悄咪咪地凑过去偷听了(。
wuli魔王瞪乔队说:你居然还有心思打比赛!
乔队表示他不仅有心思打比赛,还有心思拿冠军。摊手。
然后乔队还超级心脏地说:“冠军是最好的出生礼物嘛。我替【——】先谢谢干爹了。”
高魔王翻了一个白眼。
【——】是宝宝的名字。我就打个码吧。
乔队已经当爸爸了!这个消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猜乔队很可能在记者会开到一半的时候跑路。因为他刚在走廊里接了个电话。好像是劝他先参加记者会,再去医院。然而,乔队似乎看人心切……

#20LovO

woc!!在这个晚婚晚育的时代!!乔一帆才二十四还是二十五吧?!!别骗我!!!
#21L

哈哈哈哈哈这么一看,我乔那是傻爸爸的标准笑容啊。
好想知道是大皇子还是长公主!
#22L

兴欣这就有接班人了!!

就问你们霸图蓝雨微草轮回怕不怕!!
#23L

什么鬼?你兴还是世袭制的吗?
#24L

当爸爸是肯定的。毕竟喜蛋都发了。
至于为什么还发喜糖……
我不禁脑补了一场大戏。
#25LovO

乔队是人生赢家了。情场得意,赛场也得意。媳妇孩子热炕头,抱着奖杯美滋滋!
#26L

大戏莫非是先上车,后补票?
#27L

刺激!还有这种操作?
看样子宝宝正好是在比赛的时候出生的?怪不得今天乔队的阵鬼格外强势勇猛,原来是有当爹buff。
乔队的爱人辛苦了。
#28L


排。乔队爱人辛苦了!
#29L


咦,那婚礼和满月酒会不会干脆一起办?
#30L

楼上你的想法很不错!一顿饭收两倍份子钱。
这合算啊。
#31L

不节约,不兴欣。/微笑
#32L


两倍份子钱哈哈哈哈哈。比省吃俭用,你兴草根网吧战队认第二,大概只有雷霆也敢认第二了。
#33L

楼上别黑我大雷霆。谢谢。
#34L

我也觉得先上车后补票的可能性非常大。
至于乔队的另一半,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35LovO

啊别卖关子了!快讲吧!qwq
#36L

你们求我啊。(叉腰)

#37LovO


求求你!!哦捏盖!!
#38L


其实我也不能打包票。毕竟当事人都没发声明。你们就当吃个瓜,我随意猜测一下。
因为我偷听到了乔队宝宝的小名,好像和某个退役选手有关。然后又联想到几个月前的一个帖子,我觉得十有八九是那位前辈了。
#39LovO

我靠!我记得几个月前的那个帖子,说在商场看到某退役选手逛婴儿用品专区。
我的妈呀?如果真是他……乔一帆也太虎了吧。

#40L

哇!超多粉丝盖楼送祝福的!他是我男神啊!可惜他退役后就和人间蒸发一样,除了那个帖子,网上就根本摸不到他踪迹了。

#41L

啊?啥帖子。啥啊!好好奇啊!
#42L

嗯?想不起来?没关系,看我眼神:o.O。

#43LovO

给大家指路。
【救命】我看到我男神在逛婴儿用品店:
我在逛婴儿用品店的时候,偶遇我王了!!我征求过他意见,他说可以发帖子。
更巧的是,我们都怀孕了【doge
我王真的超级温柔啊!我们还探讨了一下什么品牌好……
他的信息素超级柔和的,那么多年了,我依然想睡他QAQ
附图是王杰希的背影。

#44L

我爬完楼了……王杰希居然是omega?一脸茫然。
#45L


楼上是萌新,鉴定完毕。

老王退役后就说了自己的第二性别啦。当时好多粉从想被睡变成了想睡他。虽然一开始以为老王是alpha的时候,就有很多粉想睡他了。

#46L

我记得我王当时是一个人逛婴儿用品店,我还觉得有点虐。
顺便,我王穿厚棉裤和辣么厚的羽绒服也好好看啊!那个腿!prprpr!再看一遍他还是那么好看!
#47L


不会真是先上车后补票吧?这么虐的吗?那么好看的人不好好宠。突然唾弃我乔。
#48L

那个楼主后面有说,她最后离开商场的时候,远远看见一个男人急匆匆地跑过去接老王啦。看样子巨甜的。
#49L


哈哈哈哈上上面是假的乔粉吧。看时间应该是常规赛期间啦。乔队也要赚奶粉钱的。
#50L

英杰,你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一帆,你要好好赚奶粉钱啊!
#51L

还有学区房的钱。
#52L


虽然我是微草粉,但是为了我王的奶粉钱,我要买兴欣战队的周边了。红绿放一个橱里真得可以吗?
#53L


诶?突然发现英杰不是当干爹了吗?那不就和老王平起平坐了?(x

#54L


高英杰:队长,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王杰希:英杰,你也要肩负起我孩子奶粉钱的未来啊!
高英杰:……
(都是套路。
#55L

哈哈哈哈哈你们戏太多了。
#56L


那个楼主的发帖时间是七个月前,老王也说有三个月了。时间好像对得上啊。

#57L


王杰希的alpha可是本论坛十大未解之谜第三啊!居然是乔一帆?

#58L

我好害怕害怕害怕啊。

#59L

但你又兴奋兴奋兴奋。
#60L

乔队果然跑了!采访才到一半!
#61L


高队也溜了!

#62L

为了奶粉钱!冲啊——!

#63L


所以,真的是王杰希?!

#64L


我为乔王爆灯!!!

#65L



众人猜了半天,谜底终于在乔一帆的微博上被揭晓了。
乔一帆v:谢谢你。也谢谢大家的关心。父女平安。#比心

配图不是小婴儿,而是和王杰希的合照。
照片上,两人都穿着笔挺西装,一黑一白,格外般配。

 

 

 


04 Jun 2017
 
评论(23)
 
热度(124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