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理性讨论】阿眼退役了是不是可以……

原著背景沙雕论坛体。第十三赛季兴欣冠军,老王退役。

乔王可能是因为一句话才产生的cp

 @诗晴脑洞纳米级  送给诗太。嘿嘿。


 荣耀论坛>>灌水区

【理性讨论】阿眼退役了是不是可以洗白他对阿乔做过的事了?

难受吗?后悔吗?被阿乔打退役了?嘻嘻。

1L楼主


光看标题我就知道楼主一点都不想理性讨论。王黑滚呐!退役的选手一律免黑,看不懂版规吗?空降论坛脸朝地。

2L


成啦,阿乔欠阿眼两个冠军了。

3L


为什么是两个?

4L


第十赛季和这赛季。

5L


第十赛季也算?第十赛季兴欣的大腿不是阿乔啊。王黑也太严格了。

6L


王黑不是严格,是看比赛费电。

7L


我想采访一下王黑,你们是觉得阿眼对阿乔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需要洗白?

8L


阿眼喜欢喝可乐,阿乔天天给他买矿泉水,阿眼能不生气?阿眼一生气,不就把阿乔踢出队了嘛。微草队霸,公报私仇,洗不白啦。#狗头保命

9L


阿眼可真是个大恶人啊。#狗头

10L


噗。

11L


我看见了,我是那瓶矿泉水。

12L


王黑老是拉我们乔出场干什么?阿乔现在出场费不便宜,麻烦楼主结一下?

13L


阿乔离开微草前去的全明星能不能看看?那个辣眼睛的阵鬼,我这个粉都想说:我上我都行。技不如人的时候,被战队开除正常啊。你打游戏遇到很菜的队友,不喷脏就不错了。

14L


王黑有病,现在都想挑两家吵架。

15L


粉了阿乔后去回顾比赛,真把我给看笑了。阿乔大概是把职业生涯所有错误素材在那场挑战赛里表演完了。

16L


求求你们别提那个全明星了,答应我看看后面变强的阿乔好嘛?我不许还有人没看过这个视频。[点我看阿乔在线训人]

17L


……好严肃啊。毫不留情啊。

18L


这会议室氛围让我窒息。有种老师上课点名,而我一个字没听的紧迫感。

19L


阿乔当队长以后,赛后分析很强的!

20L


这反差人设我觉得不错?比俱乐部炒的小天使队长人设硬核多了。

21L


求求别造谣了,穷队没钱炒作。叶神退役,外加连续俩赛季没特别好的成绩,赞助商撤资,只剩两个。俱乐部哪里有钱炒他小天使队长人设。

22L


笑死了,楼主你看有乔粉理你吗?“难受吗?后悔吗?”这两句话还给你。

23L


这什么视频啊?真不是剪辑后期配音吗?

24L


兴欣官博刚发的这赛季纪录片。

25L


不惊讶。第三赛季的王粉,有几个本质不是暴躁老哥的?

26L


我现在怀疑论坛里曾经有个著名王吹,一喷五黑的战斗力。后来阿眼转型就销声匿迹了,好像和阿乔去青训营的时间对得上,如果真是他,那也太秀了吧。

27L


阿乔是王粉???

28L


阿乔在采访说过最喜欢的选手是阿眼。[采访链接]新来的自己去补课。每次看到王黑试图让乔粉去撕王,我就很想笑。

29L


为什么王黑还在这里说不合?他们打啵的可能性都比不合的可能性大多了。

30L


打啵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在暗示什么?

31L


姐妹?我是男的。主要是看不下去他们不带脑子黑王。人都退役了,陈芝麻烂谷子的事还要拿出来讲。老王的职业素养没得黑。我就打个比方而已,别当真。

32L


老哥牛批,这么敢想。

33L


看语气是暴躁老哥了。也是第三赛季老粉?

34L


对。老王过年还送小乔礼物不知道?整天装瞎说他是作秀。

王黑还要他们怎样证明关系不错?我寻思只能靠打啵证明了。打啵还要说借位。那舌吻?黑老王这赛季技术退步烂成菜鸡就是个微草吉祥物,都比黑他排挤队友强。王黑都是fw,一天到晚只会抓着微草放走小乔来黑,从来黑不到点子上。也不要说王粉太强一喷五了,是王黑太菜。

35L


用打啵证明关系好!鬼才!!

36L


听说过阿眼的老粉很暴躁,可惜我第七赛季入坑,没见识过第三赛季的战斗力,现在看依旧暴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顺着老哥思路想了一下,阿乔和阿眼打啵,然后路过的王黑看见气死啦!

38L


会原地爆炸吧,太狠了。

39L


妈诶,我觉得阿乔会壁咚阿眼,按着人亲……

40L


阿乔个人粉表示磕了一圈新生代,从来没想过把毒手伸向老王。这新思路太有趣了吧。

41L


脑补了一下,得劲!

42L


你们有毒吧。因为一句话,隔壁乔王版区都开出来了?

43L


我单方面宣布,那老哥就是镇圈太太,那句话就是镇圈名言了。

44L


你们觉得谁会先告白?

45L


一般套路会是阿乔暗恋很久,然后告白吧。但我想看阿眼告白,阿乔拒绝。

46L


阿眼估计是打直球那种,但阿乔能立马把直球踢回去。

阿眼:谈恋爱吗?

阿乔:不,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阿眼: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阿乔:老哥,你没睡醒吗?你退役了,我还没退役呢。

阿眼:…………

47L


太ooc了!驳回!

48L


王粉真的很喜欢看阿眼无语的表情了。我琢磨阿乔有这个本事。

49L


兄弟姐妹们,你们怎么就认真讨论上了?

50L


何止讨论上了,隔壁cp版区疯了。一秒刷新十贴,全是马甲,但是画风文风都太眼熟了。一个个不赶稿在窥屏论坛就算了,激情摸鱼好歹装一装啊。

51L


你们才发现这两人有搞头吗?我是王粉转乔粉,中间磕过阿眼迫害阿乔的洗脑包,当过一段时间王黑,后来莫名自己磕成了cp粉。本来老王退役,我也毕业了,结果你们现在开始搞了?我哭了。

52L


姐妹别着急毕业啊,先讲讲?

53L


讲讲我磕上的契机吧。阿乔有次直播的时候,单手开可乐罐,我记得那个动图吸了很多路人粉。

54L


举手!我记得,我就是被那个gif吸引的!阿乔老帅了,左手在键盘上,右手接过队友递过来的可乐罐,食指搭在拉环上一拉就开了,匆忙喝了一口,又继续认真打游戏。

55L


看到那个gif我汗毛都竖起来了。你们不知道阿眼也会嘛?他还是小王的时候,第一次参加全明星,休息间隙去自动贩卖机买可乐,遇到粉丝了。右手才签完名,左手就把罐子打开喝了一口,然后被方哥喊走了。视频比较久远吧,但是应该在微博还能找到。那时候小王真是又嫩又苏。两个人开可乐罐动作超级像,但我就不过度解读了。阿乔究竟是不是跟老王学的,只有他自己知道。我就告诉你们,阿乔微博搜关键词“开心”有惊喜。

56L


搜完回来,cp脑被甜到停机。按时间倒序整理了。

“开心……#哭泣”——第十三赛季常规赛开赛首胜的日子。

“生日快乐。要一直开心啊。#比心”——第十二赛季王杰希生日。

“居然还能收到过年礼物。有点开心。”——去兴欣后第一次过年。

“哇收到新年礼物了,开心。”——在微草过年。

“开心,有自己的比赛账号卡了。他亲手交给我还跟我说了话。”——刚进微草正队替补。

57L


我的天?我不敢多想。

58L


所有的开心都源于你,我的小心心都给你?

59L


当初阿乔被挑进微草正队替补,账号卡肯定是老王亲手交给阿乔的。去了兴欣过年礼物用词是“居然”,估计是没想到老王还会给他送礼物。

60L


对⑧起,是我太天真。我一直觉得阿乔是没想到兴欣这么穷还会发新年礼物。

61L


哈哈哈哈哈哈网吧穷队设定不能倒。

62L


祝老王生日快乐的微博,是阿乔转发微草官博发的生日贺,然后老王去点赞回复了谢谢。我感觉当时是想跟大众解释他们关系挺好的,结果反被说作秀。

63L


讲道理,如果没有最近一条“开心”,其它微博也就看起来就像个普通王粉。他这赛季开赛首胜后发“开心”是我觉得最微妙的。阿乔赢比赛都是说“高兴”不是“开心”。第十赛季冠军就发了高兴,然后战队积分榜第一的时候是高兴,这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拿冠军也都是高兴。

第十二赛季好不容易进了季后赛却连输出局,这赛季首战取胜开门红,粉丝都以为阿乔是开心这个。但我觉得是老王和他在一起了,阿乔借机暗搓搓发个微博。我好酸啊。

64L


那个哭泣的表情也有讲究啊。谈恋爱开心哭吗?我觉得凭阿乔现在的心态不至于。反倒是可能老王跟他在一起后,告诉他这赛季结束就退役。

65L


我也觉得阿眼早就告诉阿乔他要退役了。虽然这赛季开始我就猜到阿眼可能不会打了,但是阿乔明确知道阿眼退役更难受吧。

66L


……难受到遇到阿眼的比赛就把人往死里捶吗?我命令他们立刻分手。

67L


啊啊啊!我发现阿乔捶完阿眼去握手时,都会抱一下!

68L


一手握手,一手搂一下还行吧?感觉选手关系好都会这样。

69L


可是前几个赛季只有乖乖地握手……[赛后gif1][赛后gif2]

70L


这分析?人均侦探啊?

71L


你们看去年微草举办的全明星了吗?阿乔投票没进,但是被抽中上台当嘉宾去玩了一次游戏。上台的时候一直在偷瞄老王,装不在意转头,再看看又转头,最后才走过去跟他站一起的。

72L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整理语言……

73L


“……我喜欢你。”

74L


回答正确!鼓掌!眼神骗不了人,是爱情了!锁了!

75L


啊呀!开始游戏前,阿眼应该是侧头和阿乔说了什么,阿乔才低头抿嘴笑了。

76L


这镜头切过去的时候,阿眼刚面无表情转过来,你们这都能抓到?

77L


我怎么觉得是阿乔对全明星有心理阴影了,阿眼给他讲个笑话放松一哈。

78L


比如这样?

阿眼:别紧张,我给你讲两个字开心一下。

阿乔:您说?

阿眼:李轩。

阿乔:…………

79L


做人请善良!收声啊!

80L


请阿眼给轩哥一毛出场费!!

81L


杀人诛心!太坏了!阿眼大恶人实锤了!

82L


我问过轩哥了,他说出场费就不要了,让阿乔拿去办结婚证。

83L


我觉得阿乔去兴欣之前只是单纯迷弟吧,你们没发现兴欣过年后微博直接空窗了,然后第十二赛季再出来就比心了?我觉得这不能深入分析,吓人。

84L


第十二赛季负重比赛,然后升华了吧2333

85L


你们看这个赛后采访!阿乔有点感冒发烧,打完团队赛就回去休息了,只有队员去接受采访了。

86L


兴欣队员太搞笑了好吗!被问为什么赢,说队长头热手热,打得好。好没良心啊!

87L


阿乔那场发挥不是太好吧?他们就想捧杀阿乔,谋权篡位!阿乔别听!

88L


“最后粉丝提问环节,说一件最近开心的事。”

“嗯……我们队长以前一个月花钱比叶神还少,现在比叶神多了,还老喊穷。我们怀疑他网恋被骗了。”

队员笑成一团。

记者眼神:……这和开心有关系吗?

队员眼神:阿乔网恋被骗不好玩不开心吗?

89L


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塑料队友情啊!我宣布兴欣就地解散惹!

90L


阿乔膨胀了啊,敢比叶神花的多。

91L


通货膨胀懂吗?不是他膨胀。

92L


重点不是网恋吗???

93L


阿眼不想和他谈恋爱,阿乔网恋发泄一下怎么了?

94L


阿眼和他谈恋爱,阿乔在网上给男友买点礼物怎么了?

95L


存钱买戒指或者手串了吧。阿眼左手多了个戒指啊,手串好像也不是出道时候就戴着的那个。

96L


楼上???给图啊???

97L


手串我不懂,这戒指应该是突然戴上的吧。阿眼估计是不想被记者问,左手放下面,一直是右手拿话筒的。最后离场的时候,有个侧身镜头被拍到了。放大看手确实有戒指。[图]

98L


这像素?你是用显微镜看视频的吗?

99L


我突然想到年前最后一场常规赛是微草和兴欣,微草赢了在开记者会,有粉丝想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等到他们出来要个签名,结果看见阿乔也没走,在通道里发呆。

100L


是这个照片吗。他没发呆,是站着在用手机看比赛复盘。我感觉他在等人。[图]

101L


他没跟队友回H市吗?

102L


他B市人啊,回家过年休息几天。

103L


等谁呢???

104L


网恋对象吧。

105L


哈哈哈这照片我拍的。阿乔看见来了几个微草粉就匆忙走了。惊恐的小眼神xswl。不过后来工作人员来赶人了,微草记者会后不接受粉丝互动,让我们走了。

106L


哎,有段时间还传阿乔要回微草,阿眼找他吃饭谈合同了。我记得是有个小网红出去吃饭自拍,结果拍到了从她背后走过的阿眼和阿乔。她发微博问这两人是不是有点眼熟。

107L


还有这回事?

108L


那个网红发微博五分钟就被安排删除了。两家俱乐部也没出来说话。不过想想阿乔和兴欣签的是卖身契啊,不可能转会。

109L


为什么以前的我们会耿直地相信是老王找阿乔谈转会啊?老王根本管不了人事变动,最多提出建议。俱乐部花钱买选手又不是老王花钱,怎么可能是老王去接洽转会选手?老王很忙的,老王热爱加训啊。

110L


因为根本没人会往绯闻上去想,所以敢大方出来约会?强啊。

111L


那家店私密性挺好还很贵,按阿眼阿乔走过去的方向应该是去包间,结果被拍到了。

112L


唉,鹅纸长大了,都会网恋花钱了。

113L


我看了标题撸袖子进来准备喷王黑,结果翻了一下你们在舞cp,然后好像搞到真的了?你们还能不能行了?

114L


也是哦,这标题不太好。

115L


楼主在吗?

116L


在吗楼主?

117L


在?出来一下谢谢?

118L


请楼主把标题改改。改成:阿眼退役了是不是可以和阿乔谈恋爱了。

119L


算了,楼主装死了。这贴封回复,去隔壁贴[他们打啵的可能性都比不合大多了]

120L




24 Oct 2018
 
评论(16)
 
热度(3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