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双花/论坛体】这是义斩要新捧的艺人?

容我先叨叨:总裁大孙  作家乐乐 【好像是被用过的设定orz撞了抱歉。】

那个图可以点!标题就是我看到图的第一反应-.-!

超感谢my画手 @致秋_end !

所以强行稍稍伞周伞了一下www

【谁让她噗通一声掉进了冷坑】

【不说真的看不出来的伞周伞】

【没有要刻意比较伞哥和小周的意思,小说名瞎取的。】

【其实这个论坛体应该算是番外的。因为正文赶不上生贺了orz】

乐乐生日快乐!!!!!





【求解】这是义斩要新捧的艺人?

人见

孙总发的微博。走忧郁帅的风格?看起来这年龄出道是不是大了?
1L我就问问


←_←抢个二楼。楼主故意卖萌?别掐架。
2L斑竹

´<_`楼主知道义斩要拍电影《双帝》了吗?
3L良心君

 有乐乐的地方就有我!照片治好了我多年的颈椎病!

搬个板凳占座围观。
4L

 

知道啊,不是很火的嘛,大手笔,找了周泽楷和苏沐秋演的那个。说实话,苏沐秋还好,我想象不出小周古装的扮相,还挺期待的。3L求解乐乐?这是里面的配角?
5L我就问问

o(*≧▽≦)ツ┏━┓看来楼主是真心求问啊哈哈哈,好想逗一逗。
咳,你也都说小周可能不合适,所以,他把周泽楷的位置挤掉了。【别信。】
6L猜猜我是几楼


噗。6楼太坏!我要举报了!

7L

 

6楼太坏!我要举报了!+1

8L

 

 

6楼太坏!我要举报了!+10086

15L

 

 

6楼太坏!我乐好帅!!!【尖叫】

20L



啊?这么黑啊?还真是人不可貌相。果然是被包养了嘛?
23L我就问问


楼主我错了!_(:з」∠)_!但是包养什么鬼?就算包养也是我乐包养别人啊!
25L我是六楼君


噗,楼主,6楼君骗你的。

那个《双帝》的作者啦,笔名百花缭乱,真名张佳乐啦。

和孙总认识也就不奇怪啊。作家富豪榜数一数二的。

话说,包养是怎么看出来的啦笑cry,我要怀疑你是故意黑了。

我乐有小辫子是因为懒得剪头,真得不娘气。绝!对!不!娘!
28L良心君


一大波乐粉正在逼近!楼主安心洗路哟!
29L


话说你们考虑过太太乐粉丝的感受吗!【深沉脸】

今天的汤好淡!

30L

 

楼上乱入的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和太太乐鸡精有什么关系啊!

31L

 

好一个强行歪楼! 

32L



谢谢良心君科普!原来是这样啊!对不起QAQ!我不是黑!真的!

我看文记不住作者名!最近还在补《双帝》来着!

会说包养是因为,你们不觉得这件黑衬衫有点大嘛?

而且,我觉得不像是符合乐乐的气质在平时的穿衣风格。

对时装有些小懂,这件衬衫是GLORY的定制啊!别看它就是件黑衬衫

【……虽然好像就是x】

_(:з」∠)_主要是因为我是小周粉,他和苏哥都有这件黑衬衫,两人有张合照帅飞啊!

←_←价格你们懂的,所以……求八?
35L我就问问

这么一说……细思恐极!还是孙总的微博……
36L

 

我去翻了一下发布时间……我去!2.24不是乐乐生日那天嘛?!穿衬衫不冷嘛?
37L

楼上你的重点在哪里啊喂233333孙总有钱,中央空调,地暖,怕啥!
38L

可是我觉得不是乐乐自己家吗?稿子都撒了一地,难道是……
39L

事♂后

40L 哼

男♂友 ♂ 衬 ♂ 衫
41L 哈



楼上两个我已经报警了。还哼哈二将!!
╭( ′• o •′ )╭☞警察叔叔!就是这两个人!
42L 嫁入豪门三年抱俩

 

楼上你的id出卖了你!我报警了!!明明是孙总入赘!

43L 

 

哈哈哈哈哈!上面想怎么样啊!再怎么说我乐是条汉子啊!对乐乐好一点会有福利哒!他做的蛋糕超好吃啊!!

44L 忍不住来拉仇恨

 

居然会做蛋糕?我只知道他开蛋糕店!!

45L 快抓住楼上

 

百花蛋糕店不是请人做的吗?顺便,做蛋糕的小哥好帅好软!www

46L 拿出绳子

 

好像是乐乐的学弟!

47L 拿出麻袋

 

对啊对啊,那个小伙子叫“乐哥”的时候超级萌!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正好遇到乐乐在店里写(fa)稿(dai),我就去求签名了,然后他想休(tuo)息(gao),就去做蛋糕了!给我两块!我都舍不得吃啊!

反正百花蛋糕店就一家,有空去蹲守说不定就遇到了!

48L忍不住来拉仇恨

 

不是同城cry。

但他可是在微博回复过我呢!那时候粉丝少,他会对每个人的评论都回复呢www!

49L 

 

抓好仇恨君之后就是49楼了!战友们!准备好了吗!!

50L 嘤嘤嘤我也要福利



我要路人转粉了!!感觉好棒的一个人啊!!你们聊!楼主去补他的作品集了!

51L 我就问问




-完-

24 Feb 2015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