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树洞】 我再也不打荣耀了

灵感来源于《【树洞】我觉得我jjc队友是撒比。》和田螺打奶

【lo主没玩基三但玩过其他网游 一类比直接笑炸 再一类比荣耀……不知为何脑子里只有拳法打奶了……不要裱我!不要仇杀我!】

这是一个普通的高级玩家吐槽他普通的竞技场经历的普通贴子。

竞技场的模式不要太追究了……lo主私设了……

涉及普通的CP:韩张 双花 林方 乔王 

主要是吐槽  CP全靠脑补。

希望大家能在这普通的图文并茂的吐槽中普通的欢笑~


如果觉得图不加比较好的话 说一声 lo主就删了。


词语注解:

1.游戏A一段时间 =AFK,是英文“away from keyboard”的意思,直译过来就是“把手离开键盘”的意思。 表达自己有一段时间不上线。

2.马猴烧酒=魔法少女

3.氪金,原为“课金”(かきん,是日文游戏中的词语。指支付料金,特指在免费游戏中的充值行为。

4.父子局的意思 就是两人单体,输得人管赢的人叫爸爸,一种比较毒的决斗方式【百度说的,但是我一直以为是熟人没事干才会玩得……这里方锐没有什么恶意而且也不是solo,只是想写爸爸梗而已 我对不起大眼!但我是真爱!!不要仇杀我!】





荣耀论坛—灌水区—【树洞】 麻麻我再也不打荣耀了


楼主刚刚出竞技场,心中澎湃激荡,久久难以平息,不写出来槽一槽难解我心头之恨,呵呵哒。楼主亲身实践来告诫广大纯洁玩家:JJC有风险,组野队需谨慎!
关键词:霸图粉 拳法打奶

楼主先去吃个奥利奥轻巧脆浓情提拉米苏超薄饼干压压惊。

1L 做一个安静的拳法家


万一火了呢?先占座。拳法打奶哈哈哈哈哈!
2L勇夺第二

哈哈哈哈哈拳法打奶!!!还是霸图粉的拳法家打奶!!心疼楼主!哈哈哈哈!
3L

楼主那个奥利奥轻巧脆浓情提拉米苏超薄饼干好吃不?顺便拳法打奶哈哈哈哈哈哈哈!
4L想吃金坷垃


卧槽夭寿了!霸图的拳法家打奶!救命!你们快想想大漠孤烟把石不转按在地上胖揍,还娇嗔道:让你不奶我!让你不奶我!讨厌啦~
5L一如既往OOC


楼上脑洞快补补!明明是大漠孤烟抬起石不转的下巴,邪魅一笑说:你只能是我的奶。
顺便楼主快回来!!说点你不开心让我开心一下!
6L没钱买药




你们还有没有同情心了?说好的人性呢?

楼主遭受到了如此惨无人道的对待,你们怎么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只会哈哈哈哈哈呢?

连最起码的点蜡烛怎么都没有?
一个个国家栋梁怎么这样,真是愁人。

 算了,还是先说JJC的事吧。

楼主因为工作,荣耀A了有段时间,这次趁第十二区开服也就又回来了,也算是怀念一下青春岁月。

楼主自认算个小高手。

 

楼主,不,楼主的拳法家正在撅着屁股挖草的,一个路过的战法就密聊楼主说他缺一人去JJC五对五,问楼主来不来。


括弧:楼上的朋友请不要随意脑补大漠孤烟或者韩队撅着腚挖草。

如果上天给楼主一次重来的机会,楼主一定对他说那三个字:去你妹啊!

可惜楼主当时闲得慌,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有享受到收♂割♂人♂头,放 ♂ 荡 ♂ 江 ♂ 湖的快感,就答应进组了。
手贱的后果紧随其后。

刚进JJC,战法就密聊我了。

战法:打奶
楼主:……



楼主 Q市人 正儿八经的BT粉 对那谁那队是真真儿的深仇大恨,你们懂的吧!
他个战法!战法啊!让我打奶!
这辈子的梦想就是找个绑定奶,然后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但是!他个战法!战法啊!战法让拳法家打奶啊!

那可是打奶啊!万一打到楼主未来媳妇的亲朋好友呢!
所以!怎么可以让楼主打奶!



再比较了一下敌我双方的队伍,楼主绝望了。

妈蛋啊!楼主的队伍没有奶啊!居然没!有!奶!



但是对方有奶!还是个看起来就特别可靠的奶爸!

自带圣光的长袍有木有很厉害!

闪光的十字架有木有很厉害!

楼主不禁双膝一软,烈焰红拳什么的早就成烈焰红唇了有木有!

好想问:兄台,可以介绍师妹给在下认识吗?

呸,扯远了。简要写一下对阵双方。

我方:战法 拳法家 狂剑士 阵鬼 魔道学者
敌方:拳法家 牧师  弹药 流氓 盗贼

´<_`所以,这JJC能打?!!!
敌方配置对于楼主来说简直是看到了亲人啊!虽然有个盗贼……不要在意细节……
妈蛋,反观楼主自己那个队是怎么回事啊!!!混进去一个魔道学者就算了啊!战法和拳法家打配合?!!!谁来告诉楼主怎么打!!

想当年,楼主在野外指点江山,粪土当年战斗法,看见战法绝对是冲上去先抡一拳。
战法让我打奶!世风日下!这能忍?!

 

但是……结果……楼主发现…战法说的对,楼主去打奶了。

因为楼主只能打奶啊靠!五对五打成一对一也是拼!
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不行,楼主要去厕所悲伤逆流成河一会儿。

7L 做一个安静的拳法家


233333那战法是故意的吧!楼主吃我塑料瓶!这里XX粉!
8L要烟吗

敌方简直老夫老妻组!我爱敌方配置!
9L不禁举起了火把

楼上我也爱敌方配置!老夫老妻组不能更赞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我就响应楼主号召,点个蜡烛。
10L 韩张党林方党快抱紧我 

 

心疼楼主点蜡。数数都不会了。“去你妹啊”是四个字不是三个字。
15L 敲碗等后续


老夫老妻组是什么鬼hhhhh!我比较好奇弹药和狂剑啊!

每个区的拳法和战法都是三天一小撕,五天一大撕,有啥好吐槽的!

第一次看弹药和狂剑撕逼拽蛋莫名有些带感?

身边一对对都是弹药和狂剑,对他/她们的虐狗行为极其不满!
17L这里单身魔道不爱但不要伤害



谢谢各位慷慨的点蜡烛,祝大家打JJC遇不到神奇的队友。
楼上说到狂剑,楼主又忍不住抹一把辛酸泪。

楼主本来还在和战法讲道理


楼主:我们没有奶啊?
战法:对啊

楼主内心:……对个鬼啊!



千言万语如鲠在喉,还没来得及打字,只见狂剑“咻——”一下,宛如一匹脱缰野马,哦不对,是看见止咳糖浆的豹子,冲进敌方,一刀挥向弹药!居然是弹药啊!弹药啊!弹!药!
楼主都看傻了!什么叫“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楼主终于见识到了。

冲进敌方的后果就是被围殴……

但是狂剑卖血卖得自信,卖得坦然,卖得一身是胆,卖得氪氪氪氪氪不停!

狂剑疯狂卖血的行为深深伤害了楼主的心灵!我们没有奶啊!没有奶啊!亲,能别闹嘛?


战法又密楼主:打咯打咯别愣着,快打奶,速战速决啊,一会儿要去吃夜宵。

楼主回复“呵呵”两字之后,决定自己搞起。

但是…但是…那个混战的画面楼主不想再看第二遍…

战法密完楼主,就咻咻咻地窜到了敌方拳法面前,抬矛就刺刺刺挡!刺刺刺挡!

旁边的弹药和狂剑就这样:Duang!Duang!Duang!Boom!噼里啪啦!噼里啪啦!Boom!Boom!Boom!Duang! 啪啦噼里!啪啦噼里!

狂剑和弹药打得不相伯仲,难舍难分,耳鬓厮磨…好像哪里不对…反正大家自行脑补!

楼主觉得这特么已经不是折磨楼主了,楼主的显卡也遭到了丧心病狂地虐待!显卡也是有显卡权好不好!也是有尊严的!

楼主就转了视角。你们还记得那个伪犯罪组合嘛?简直高仿得一逼!


没有猥琐,只有更猥琐!扑面而来的猥琐气息,听说和下雨天更配哦~

我方阵鬼和魔道学者就和他们干了起来。

卧槽不得了啊!

楼主第一次发现阵鬼和魔道学者可以打出辣么酷炫的配合啊!

阵鬼的连着法阵放起来其实就很炫,把魔道学者衬托得和马猴烧酒一样一样儿的啊!
但是……楼主观望了一会儿,觉得不对啊!

魔道学者飞来飞去各种酷炫捉摸不透,追着盗贼打,盗贼就躲躲打打,颇有一种“你来追我呀~来追我呀~”划船不用桨的感觉,大快人心地呼啦一下踩到暗阵。

魔道就啪啪啪扔烧瓶,结果呼啦一下被板砖糊一脸……

四人组如此和谐是怎么回事!流氓和阵鬼那种宠溺地随手放放技能是怎么回事,透过屏幕楼主都能感受到恋爱的酸臭味!

然后楼主就看见了那个落单的奶爸……

哎嘿~一只落单的奶爸哟~
23L做一个安静的拳法家


裤脱看这?!楼主你怎么停在这里!我就是来看拳法打奶的啊!
24L 差评!


估计有高能,随手预警。我已经看见楼主的未来了。
25L楼主大概去喘气了


捂脸。忍不住带入一些人…有些带感…如果是真的,那楼主赚翻了啊!

联盟里有谁对某人“呵呵”过啊!一直都是某人或肆意或无意嘲讽别人!顺便“耳鬓厮磨”这个词好评!
26L双花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如果是真的话,阵鬼应该是现在的乔队? 那魔道学者会是谁?

27L


高队吧?大眼粑粑会哭的吧?

28L


但是楼主描述的风格来看不像是高队啊。

29L


楼主喘口气回来了。我说你们怎么除了哈哈哈哈哈就只有刷cp了?

就没人来宽慰宽慰楼主破碎的心灵?

哎,真是愁人。
双花党的双手楼主是没看到,正当楼主思考是用大师球还是普通球捕捉那只落单的野生奶爸时,楼主看到了奶爸举起了手和手中的十字架。

啊——神圣之火,灼烧着我那污浊的灵魂!

啊——圣洁的光芒笼罩了我!

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

为什么会有板砖?为什么会有陷阱?为什么会有手雷?为什么会有崩拳!

楼主顿时受宠若惊啊!他们不是在隔壁打得火热!怎么会注意到这边楼主和奶爸!五秒!五秒!楼主血条哗啦掉了一半……一下子赶超旁边氪氪氪氪血的狂剑!别问楼主为什么会有独特的卖血姿势……



战法率先跑来救了一下,试图引走敌方拳法。

狂剑依旧氪氪氪地找弹药叙旧。

四人组楼主就不说了。

你扫我一下,我拍你一下……

哎嘿~再一次落单的奶爸~(*´艸`*)

楼主当时一定是已经感情激动丧失理智了,居然操纵着一身正气的拳法家试图像猥琐盗贼一样潜到奶爸身后。

哎嘿~想想还是玷污神职人员呢~(*´艸`*)有些小激动呢~
楼主现在就想掐着当时自己的脖子:让你手贱!让你玷污神职人员!

奶爸看到楼主来就跑,楼主就追,

追着追着…

楼主就被包围了…卧槽!敌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以楼主为圆心收拢了!楼主我什么都不知道!!

战法这时候又悠悠地给我密聊:哎
楼主:……
楼主内心是崩溃的:卧槽槽槽!有空“哎”怎么不来救我啊!我真想给你寄刀片啊!

战法:你自己跑进去了我们也没法救


楼主再一次沐浴在神圣之火中,仿佛看见了终极。
敌方也不管我方对他们的攻击,铁了心集火楼主,就这样楼主被一波带走了!

重点:不要打奶!特别是不要打自带拳法家的奶!听见了吗!不要打自带拳法家的奶!
最后一波连续大伤害全是那个拳法打出的啊!!

拳法何苦为难拳法!

相煎何太急!!

楼主真得感受到了碾压啊!真得是碾压啊!!突然好想掏出钱包说别打了是怎么回事啊!!

楼主扑街之后,就是狂剑直接开大招把弹药带走,自己扑街……
然后,楼主听到清脆响亮的一声:草!
然后是椅子翻倒的声音。估计是狂剑。

让你丫不氪金去氪血!

但是!!你们没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嘛!!你们打JJC不开麦听指挥嘛!!楼主是A了很久,但是现在打JJC已经不用麦指挥了吗?战法应该算是指挥,但是全程都直接打字密聊楼主啊!!楼主读书少不要骗我!楼主真想给他们寄刀片!你们说这都什么队友!

34L做一个安静的拳法家


哈哈哈哈哈哈!拳法打奶哈哈哈哈哈!一下没打到就被一波带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36L 好评!

战法一定是用过飘柔!就是那么自信!请问楼主最后谁赢了?
38L要烟吗

呵呵!战法!他也被围殴带走了……剩下阵鬼和魔道学者还算靠谱…但是磨了一会儿…还是输了…
39L做一个安静的拳法家


我觉得狂剑的声音不应该是清脆响亮的!应该是弹药的!他俩应该是一个麦!相爱相杀什么的…… 写完发现很给双花招黑…懒得删了…别裱我…

正经心疼楼主。楼主,寄四人份刀片的邮费应该不少。
40L双花党请抱紧我

不用麦还能打好的话…应该是以前职业联赛的习惯吧…
41L细思恐极

_(:з」∠)_那乔队和高队和大神们在一起怎么解释……
42L

怎么都不觉得是高队!万一是老王呢!!
43L


你们怎么关心起阵鬼和魔道学者啊!切莫掐架啊!人家爱和谁处对象就和谁处对象呗,楼主当时就没明白怎么有人会搁论坛里为个配对从城东掐到城西的,图啥?看见在帖子里掐架的,不要客气,大家直接举报关小黑屋。

所以说!你们能不能关心一下楼主嘛!!!啊!!谢谢40L关心。想想寄刀片还要付邮费不合算,那就算了。

忘了问一个问题!他们好像还背我玩的是父子局啊啊啊啊!楼主莫名当儿子了?!!敌方赢了之后,盗贼说:叫粑粑哈哈哈哈哈!
我方战法就回了:呵呵o_O。

其他人就刷了一排省略号。
他就下线了,说是去吃夜宵了。其他人没有密聊过,我就没好意思问。
请问这是什么梗?
44L

怎么可以如此伤害我王爸爸!!!!
45L杰西卡么么哒

卧槽父子局神回复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拳法打奶!!!

47L


你们怎么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愁人。这游戏没法玩了。不说了,睡了。

50L 做一个安静的拳法家

 

 

——END——


骗你的遥遥无期的下集预告:楼主打脸依旧打荣耀,组了十人副本, 对还是那九个人加楼主……然后开了语音……恩,真是愁人。



23 Apr 2015
 
评论(7)
 
热度(174)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