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都是小号惹得祸

恶趣味。ooc。
有喊老公(xx




【乔王】都是小号惹得祸

01
“一帆,你出来一下。”陈果朝乔一帆招招手。
乔一帆摘下耳机,站起身道:“还有十分钟午休,你们不要偷懒。”
“是,队长!”

陈果见乔一帆关上训练室的门后,立马问道:“一帆,你微博账号是不是被盗了?”
“应该没有啊,我今早还刷微博的。”乔一帆想了想道。
“那这是怎么回事?”陈果将自己的手机解锁,递给乔一帆。

乔一帆V:嗷嗷嗷!封面真的帅到脱裤子!!我爱王杰希一辈子!!疯狂摇摆.gif//荣耀杂志V:本期采访嘉宾——王杰希。“退役是一种新的开始。”[图]

评论:
这个高仿账号我给满分。
卧槽点进去了!不是高仿!真的是乔队!
天啊!乔队你怎么了乔队?盗号?

乔一帆不禁倒吸一口冷气。

02
乔一帆有个小秘密。
他喜欢王杰希。
乔一帆还有个大秘密。
他和王杰希在一起快两年了。
除了双方父母,这事还没别人知道。两人准备在乔一帆退役后再公开。

面对陈果那火花带闪电般的眼神,乔一帆觉得自己大概是守不住小秘密了。
“我……上错号了。”他说,“我忘记登出大号了……”

乔一帆有个微博小号,id叫王杰希神秘男友,粉丝数还不少,算是王粉里有名的大佬,次次晒周边都是一大桌一大桌地晒。虽然叫男友,但所有人都认为账号拥有者是个小女生。

乔一帆每天吃早饭的时候刷刷微博,吹吹王杰希,一天都神清气爽。吹王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本能。
今早,他随手一刷,就看见了荣耀杂志官微发的消息,因为乔一帆的微博大号小号都关注了荣耀杂志,他没多想就真情实感地转发了,发完就去训练了。

陈果惊讶道:“一帆,你喜欢王杰希?”
“是,我是他死忠粉。陈姐,我要删微博么?”
见乔一帆爽快承认,陈果也就没多想“死忠”到什么程度。
她说:“这样啊。那你也别删微博,删了反而显得欲盖弥彰。那就当是帮荣耀杂志宣传吧,我一会儿让公关部和荣耀杂志联系下,正好让那些媒体别老想着挖不合的新闻。”
“嗯。那拜托陈姐啦。”乔一帆双手合十,惨兮兮地道,“我下次一定不上错号。”
“怎么当了队长反而爱卖萌。”陈果笑着拍了一下乔一帆的背。

03
乔一帆这一转发,让荣耀粉在大清早都兴奋了起来。有八卦看,不看白不看。
所有人都在期待王杰希会怎么回应。毕竟,乔一帆把裤子都“脱”了。
但后续的发展,让人们失望了。荣耀杂志和王杰希转发了乔一帆的微博,众人兴冲冲一看,结果原来是荣耀杂志的营销手段,顺道澄清两人不合传闻。乔一帆这个微博都可能不是他本人发的,是俱乐部公关操纵着账号。这么一想,大家也就散了。

王杰希V:我们关系一直很好。//荣耀杂志V:看来乔队和王队的关系真的很好啊,乔队有话可以跟王队慢慢谈,虽然王队很帅,但还是先把裤子穿上。#偷笑

荣耀杂志也顺势放出了一段采访,勾得人都想买杂志。

问:咳,既然采访王队,那有个人肯定是绕不过去的。
答:一帆?
问:是啊是啊。感觉王队要被问烦了吧。
答:其实还好。毕竟我都退役快一年多了,好久没人来问了。正好在这里统一回答。
问:那我就不客气啦。您跟乔一帆现在见面会尴尬吗?是否如传闻那般不合呢?您是否后悔没有将乔一帆留在微草?
答:这一下子三个问题,真的不客气啊。(笑)
我们见面为什么要尴尬?我们关系一直很好,私下还会送礼物。至于最后一个问题,我并不后悔那时候做的决定。微草当时的环境并不能给一帆足够的成长空间,后来事实也证明他去兴欣是正确的选择。

至于王队和乔队私下送了什么礼物。大家记得购买本期的杂志哦!


04
微博上的热闹刚散,乔一帆才松了一口气,王杰希发消息来了。

乔汪汪他爹
你微博还有小号?

乔汪汪他爸
是……

乔汪汪他爹
叫什么?也叫王杰希老公?

乔一帆忍不住捂脸。人在做天在看,小号名字真不能乱取。

王杰希老公是他荣耀里阵鬼小号的id。
那时候,王杰希刚退役,闲在家里玩荣耀。把自己魔道学者的号弄进神之领域后,王杰希想起乔一帆似乎有个小号,便朝在厨房洗水果的人问:“一帆,你是不是自己有个小号?不在兴欣公会的。”
“嗯。”
“神之领域的任务做了吗?”
“还没,没时间弄。”
“我反正挺闲,你把号给我,我帮你一起做了。”
“行……”乔一帆差点就同意,立马改口,“哦不不,不用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王杰希以为乔一帆不放心自己的操作,补充道,“我阵鬼还是会玩一点的。”
“不是这个问题。”乔一帆把洗好的葡萄端了过来,看见王杰希用探究的眼神望着他,心底直发虚。
“背着我在游戏里勾搭小女生?”王杰希也就胡乱一猜,知道乔一帆不会这么做。
“怎么可能!”乔一帆纠结了一下,道,“卡就在抽屉里,你拿吧。”
见王杰希找到了账号卡,乔一帆就想溜出去。
“别走。”王杰希头也不回地道。
他利落地刷卡登陆,想知道到底有什么他不能看的。结果一眼就看见了不能看的,屏幕上是一个很普通的阵鬼,id是王杰希老公。
王杰希扬起眉毛,没有说话。
“呃那个……杰希,我先去洗澡。”乔一帆尴尬地站在旁边,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摆。
“去吧。”
见王杰希脸色如常,乔一帆以为这事儿就掀过去了。但那也只是他以为。当晚,乔一帆正如往常一般,小心翼翼做着润滑。
王杰希抬腿勾住乔一帆的腰,说:
“一帆,进来吧。”
面对王杰希的日常任性,乔一帆当然置之不理。
“一帆,我说……”
乔一帆等了一会儿,没听到下文,忍不住抬头看王杰希。
王杰希抿着嘴唇酝酿了一下,缓缓道:“上我,老公。”
然后,乔一帆就疯了。至于他怎么疯的,此处略过。现在要先解决微博小号的问题。

乔汪汪他爸
……叫王杰希神秘男友

乔汪汪他爹
嗯,我去看看。

乔汪汪他爸
乔汪汪埋在被窝逃避现实.jpg

乔汪汪他爹
哦对,汪汪放在我妈家了。我还有一会儿就到你那儿。

乔汪汪他爸
啊?

乔汪汪他爹
来看你脱裤子。

乔汪汪他爸
……

05
乔一帆离开兴欣时,在走廊上遇到了训练营的小朋友。
“队长,一起去食堂吃晚饭吗?”
“不了,你们吃吧。我出去吃。”
“诶,抛弃我们去外面吃!是不是去约会啊?”
“是。”
“哇,队长有女朋友了?”小朋友们惊呼,“队嫂一定很漂亮!”
乔一帆心中懊恼,这怎么嘴一快就说漏了。他今天一天都有点糊里糊涂的。
“也不是女朋友……”
他们用一副“我懂”的眼神看着乔一帆。
“队长,加油!”
“队长,我在精神上你支持早日拐到队嫂。”
乔一帆哭笑不得,催促道:“你们快去吃饭吧。”

两小时后,兴欣青训营的小朋友们自发在乔一帆接班人的寝室里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
小阵鬼绷着脸,指着手机。
“你们都看微博了吧?”
其他人点点头。
“如果,我是说如果,王前辈是我们队嫂的话……”
所有人陷入了沉默。
小阵鬼一拍大腿,总结道:“那队长真太特么酷了。”
小治疗翻了个白眼,道:“就这样?”
“不然呢?不酷吗?下克上诶。”
“你现在投靠唐昊前辈还来得及。”小治疗毫不留情地吐槽道。

06
“杰希,你一定要这么发吗?”乔一帆看看微博,又委屈巴巴地看看王杰希。
“为了防止群众误会。”王杰希说。
“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
“我不知道群众的眼睛亮不亮,我知道王杰希神秘男友的手是滑的。”

乔一帆只能委屈地转发王杰希的微博。

乔一帆V:捂脸.jpg//王杰希V:跟@乔一帆V进行了友好交流。ps乔队穿了黑裤子,灯光太暗看不清,但确实穿了。配图除了两人吃的饭菜,还有一张乔一帆走在路上的背影。王杰希还把乔一帆的下半身圈出来强调穿了裤子。
王杰希微博下的评论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王队居然那么坏hhh说好的高冷呢hhhh”和“心疼乔脱裤。”

乔一帆觉得他“乔脱裤”这个黑称怕是逃不掉了。不过王杰希高兴就行。

两人手牵手走在小路上,聊的话题无非是荣耀和猫。
没错,乔汪汪是一只猫。一只叫“汪汪”的猫。此猫非常顽皮,宛如一只真汪。
至于为什么叫乔汪汪,还是因为乔一帆用小号。

乔一帆在论坛翻攻略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荣耀竞技同人这种神奇的东西,然后就申请了个QQ小号,用于加入各种荣耀同人群里窥屏。明明并不常上,可给猫取名那天,他还就挂在了电脑后台,围观着群里的聊天走向,正讲到王杰希相关的cp。

王杰希
一帆,你想给猫取什么名字?

乔一帆
乔王大法好啊!!!!!!!

发出去的瞬间,乔一帆恨不得以头抢键盘。他给王杰希设置了特别关注,消息收到就会弹出窗口。王杰希的聊天窗口一下子跳出来,乔一帆没反应过来就打了字按了发送。
唉,手速太快也不好。

王杰希
……
那就叫乔汪汪吧。

乔一帆
……好。



07
“王杰希神秘男友,你先把裤子穿上再吹头发好吗?”
看见乔一帆洗完澡只穿着内裤就走了出来,王杰希眼皮不禁跳了一下。他感觉乔一帆今天的危险度直逼喊“老公”那次。那次他本想是逗乔一帆,结果引火上身。

“你不是说来看我脱裤子吗?”乔一帆笑着凑到王杰希面前,“而且我改名了,叫王杰希神秘老公。”

王杰希:“……”


08
小号惹得究竟是福还是祸,只有乔一帆自己知道了。







End

24 Jul 2017
 
评论(20)
 
热度(103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