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未完待续(26-41)


【乔王】未完待续(26-41)

26
在这之前,要是有人跟王杰希说他会跟男朋友去网吧约会,王杰希绝对会报以冷笑。
魔术师看着严肃冷漠,但内心好歹也是有浪漫情怀的。


27
可事实确实这样发生了。
来都来网吧了,难得不想敬业一次的王队只能敬业地开始复盘。
他在把自己遇到乔一帆阵鬼的埋伏,然后堪堪逃脱的画面,反复看了五次。
解说把他这边的操作吹得神乎其神,但王杰希心里清楚,他是失误被抓再补救的。

28
“怎么了?”乔一帆紧张地看着王杰希。
“有账号卡吗?去竞技场打三把。”
“有有有。”乔一帆赶紧去吧台要了两张卡,再一溜小跑回来,还顺带倒了两杯白开水。

29
两胜一负。
乔一帆两胜。
两人都没说话。
王杰希在看切磋回放,乔一帆转头看着王杰希。

30
半响,王杰希叹了口气,像是卸下了什么一样,道:
“我要是女生,大概就被你气走了。”
“怎、怎么了?”乔一帆瞬间手足无措。
“你都不让我吗?”
“啊,要让吗?”
“作为对手,不要让。但是作为男友,你可以让我一下。”王杰希窝进椅子里,“我有点状态下滑了。你也感受到了吧。”

31
意识到王杰希接下来要说什么,乔一帆立刻抓住了王杰希的手,抢白道:
“别多想。调整好就行了。”

32
状态下滑分两种。
一种是一滑滑到底,彻底没戏。
另一种就是调整一下打法,还能继续。经典案例:韩文清。
王杰希显然是后者。改变了一些操作习惯后,第三局还是打赢了乔一帆。

33
“退役的事,我还是会考虑的。”王杰希将手从乔一帆手中抽出。
“为什么?明明……”还能再打两个赛季。
“在彻底成为微草的累赘前退役比较好。但还有一个原因,以后你应该也会懂。”王杰希拍了拍乔一帆的肩,“韩队,真的是很值得敬佩的选手。”

34
不是不想打,也不是打不动。
在到达一定高度后,有一点点的退步其实都是难以忍受的。
这是职业选手的骄傲在作祟。
很久以后,状态下滑的乔一帆也意识到了。
当自己得心应手的操作不再流畅,打出一些本不该有的失误而丢失胜利,即使没有人发现自己失误,也会心中酸涩难以言喻。

35
“一帆,我先回去了。”王杰希站起身,“明天下午到了北京我会给你发短信的。”
“我送你回去吧。”乔一帆也想站起来,却被王杰希按住了肩。
“不用了。你宿舍应该离这里近吧,早点回去休息,我没记错的话,你后天还有比赛?”
“嗯。王……杰希,你也要好好休息。别多想。”乔一帆仰着头,眼中是掩饰不住的担忧。
“不用担心我,”王杰希弯腰在乔一帆的额头落下一吻,“晚安,一帆。”

36
王杰希离开很久,乔一帆才稍稍缓过神。
他无声地张着嘴,难以置信地捂住额头,脸涨得通红。
啊——!我被亲了!我被王杰希亲了!

37
乔一帆是跑回兴欣俱乐部的。
他抵着门大喘气的时候,把路过的方锐给吓了一跳。
“小乔,有强盗追你?”
乔一帆直摇头。
“那干嘛这么急?哦对,你晚上跟谁去约会了啊,跟你方锐哥哥说说呗。”
“就,就吃饭,不,不是约会……”
“哦哟!别心虚呀。是不是去和你告白的那位吃饭啊?”方锐资料也不去复印了,给乔一帆和自己一人拖了一把椅子。
乔一帆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你们这是成了?”方锐眼睛闪闪发光。
“不算吧……”乔一帆摸摸额头。他感觉王杰希像在宠小孩,不是宠男友。
“唉,也是,你这么早就回来了。下次吃晚饭记得带身份证啊。气氛好的话,你们就可以直接去开个房啊对吧……”
“方锐,你乱教些什么呢?”兴欣良心维护者陈果赶紧出现,试图打断了猥琐方的技能,但为时已晚。
乔一帆被打中了。暴击会心百分百那种。
乔一帆:GG。

38
“一帆,你带身份证了吗?”
“带了。”
乔一帆捂着脸,蹲在地上。
现在想想王杰希站在网吧门口时的神情是那么的微妙啊。

39
“小乔,怎么了?你别听方锐乱说。有些事情讲究的是水到渠成。”
“我怎么乱说了。气氛好的时候才去开个房嘛,怎么不是水到渠成了。”
“快闭嘴吧你。”
乔一帆酝酿了一下,道:“他……今天问我有没有带身份证……”
“然后呢?你没带?”方锐也不管老板娘举在他头顶的铁砂掌,瞬间来劲了。
“我带了。然后我就带着他……”
“你就带着她去了……?”陈果震惊地看着乔一帆。没想到乔一帆是这样奔放的男生?或者说他女朋友这么直接?
“……去了网吧。”
一室寂静。

40
然后。
“噗。”方锐捂住嘴也挡不住笑声。
“方锐,请你闭嘴。我要扣你工资了。”
然后,跟方锐同屋的魏琛也知道了。
再然后,网游里魏琛手下的那些糙汉子们也都知道了有个不知名纯情小男生带着女朋友去网吧的事。
大家感叹以后,都翻出一些压箱底的好东西整理了30G放在一个u盘里,让魏琛送给乔一帆。
今天的兴欣依旧相亲相爱呢。

41
乔一帆看了一眼,就面无表情地关上了。
呵。男女小视频有什么好看的。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只有基情。



tbc

10 Jan 2018
 
评论(17)
 
热度(4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