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未完待续(91-100)

一帆还能忍,我憋不住了……你们给我亲。



【乔王】未完待续(91-100)

91
乔一帆看着王杰希的侧脸,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杰希,你怎么没回俱乐部?”
“回过了。我是从俱乐部取车回家经过这里,正好看见你还在等车。”
“已经复盘好了?这么快?”
乔一帆其实是想问王杰希为什么没留在俱乐部复盘。他还在微草的时候,就见过王杰希不管多累,在比赛后都会立即复盘。

92
王杰希却答非所问。
他说:“我和微草的合同这个月底到期。”
“嗯。”
“我不准备续约了。”
“……杰希,你真的就退役了?”
“确实还能再打两年。但是微草可以不需要我了。无论是团队赛还是擂台赛,他们已经能比有我在时更出色。”
乔一帆沉默了。

93
“一帆,到了。”
王杰希将车停在了乔一帆家楼下,但乔一帆迟迟未动。
王杰希以为乔一帆睡着了,转过头却发现乔一帆正沉静地望着他。黑色的眼眸里是他从未见到过的情绪。
“一帆?”王杰希又唤了他一声。
乔一帆解开安全带,凑过去道:“杰希,我想吻你。”
王杰希缓缓闭上了眼。
温热柔软的触感先是落在了他的眼上,再碰上他的唇。
一触即离。

94
这……就完事了?
王杰希迟疑了一会儿才睁开眼,看见乔一帆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杰希,晚安!我回去了!”乔一帆慌张地打开车门,就想走。
“别动。”
乔一帆跨出去一条腿,不敢动。
“腿收进来,把门关上。”
乔一帆乖乖重新坐好。标准的微草萌新挨训的模样。

95
王杰希在心底叹了口气。
他觉得自己也老大不小了,无论是荣耀还是什么事,也该由年轻人来做了。
可是,这年头他还真遇上了一个不知道是没开窍呢还是开窍了但不敢搞的年轻人。
王杰希都想好了,乔一帆要是敢推他,就地分手算了。
豁出去了。
王杰希扯过乔一帆的衣领,吻上他的唇。趁乔一帆正惊讶的时候,王杰希轻而易举地撬开他的牙关,勾到了他的舌。


96
好的。
实践证明,这个年轻人其实很懂。
只是不敢搞事情而已。
王杰希被反压回座椅,他被迫仰起头承受着乔一帆的进攻。在他没注意到的时候,乔一帆原本抚着他脸颊的手滑到了衬衣下摆,然后伸了进去。
“啊……”
突然被摸到腰部敏感的地方,王杰希轻喘了一下。
瞬间,两人都停住了。

97
王杰希是被自己发出的声音尴尬地停下的。
而乔一帆是……硬了。他慌慌张张地收回手,起身的时候太急,脑袋撞到车顶,发出响亮地“咚”一声。
“杰希,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王杰希好整以暇地理了理被撩起的衬衫,轻咳一声道:“快回家吧。早点睡。”

98
“……?!”
乔一帆被丢在夜色中时,才反应过来,他刚才拒绝去王杰希家是多么错误的决定。
他攒的存款还不够多,而且现在生活在杭州的时间要远远比在北京长,所以他还没买房,回北京是跟父母住一起的。
然而,王杰希早就一个人住了,坊间传闻还说他有两套房。
乔一帆坐在楼下的长凳上,抱着脑袋冷静自己顺带怀疑人生。
要吃一堑长一智啊,乔一帆。

99
王杰希从后视镜里看见乔一帆落寞的样子,没有丝毫心疼。
他忍不住勾起嘴角。
呵,年轻人,让你带我去网吧。

100
一只黄白条纹的狸花猫走到乔一帆脚边,抬头望着他。乔一帆也看着那只猫。
“喵。”猫轻轻叫了一声。
乔一帆心都软了,伸手想去挠它的下巴。那猫一转头,躲过乔一帆的手,跳到乔一帆坐着的长凳另一半上,继续看着他。
乔一帆再一次伸手,又被猫躲过。
他想了一下,站起身。然后,猫就走到他坐的地方,趴下,团起来,闭上了眼。
乔一帆:“……”
所以,自己还真是占了它睡觉的地方啊。
猫都嫌弃,人生真的很艰难了。





tbc






这猫一看就很灵性,以后肯定会拿回家养。(doge

15 Jan 2018
 
评论(12)
 
热度(4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