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未完待续(131-140)

有辆小自行车,然后链条半路掉了。
不嫌麻烦的话,阔以倒回去看下110。结合食用更佳(doge

首章:(1-15)

上文:(101-115) (116-130)




【乔王】未完待续(131-140)

131
“你先坐下。一帆,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吧。”
“嗯。”这个开头是想分手吗?乔一帆身体一僵,手紧张地握起拳。
“你觉得我喜欢你吗?”得到肯定的回答,王杰希接着问道:“你觉得我爱你吗?”
乔一帆的眼神明显闪躲了一下。
“我大概猜到你是怎么想的了。”王杰希轻叹一口气,捏了捏鼻梁,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开口。

132
“一帆,我谈过两次恋爱。”
乔一帆一怔,他一直很好奇王杰希的感情史,但从来没想去问。一是出于尊重,二是他会控制不住地嫉妒。
“第一任,我是上面那个。第二任,滚上床的时候,他想上我,我想都没想就把他踹下去了,然后我们当场就分手了。”
所以,杰希对自己还算客气。
听到这里,乔一帆感觉自己彻底完蛋了。我懂了,我收拾一下立刻就走。
“那时候不是不喜欢他,但我没到能愿意给他上的程度。但是,一帆你可以。你……明白了吗?”
王杰希觉得自己说得够直接了的。
但真要现在让他直说那三个字,还不如干脆让他扒乔一帆裤子算了。
这大概就是老年人最后的倔强。

133
乔一帆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
“嘶——”
疼得眼泪都出来了。他没在做梦。
乔一帆“嚯”得一下站起来,抱住了王杰希,久久未语。
“一帆?”
感受到颈边的温湿,王杰希举起的手一顿,悬在半空,没有抚上乔一帆的脑袋。
“我好高兴啊。”乔一帆深吸一口气。
“嗯。”王杰希缓缓放下手,拍了拍乔一帆的背。
确实高兴,都高兴哭了。

134
等王杰希意识到情况不太对的时候,乔一帆已经用被子将两人一起蒙了起来。
“一帆你……”
“没来得及拉窗帘,这样行吗?”
“……行。”
其实王杰希想问的是:我才起床不到一刻钟,早饭没吃,你怎么就把我又弄回床上了?
“杰希,你不是问我梦到了什么吗?我梦到的就是这个。”
乔一帆轻捧王杰希的脸,俯身吻住。然后是脖颈,胸口,一路向下……

135
迸涌而来的欲望几乎将人的理智全部淹没,等王杰希抬手去推乔一帆脑袋为时已晚。
“一帆你不用……”不用为我做到这种程度。
王杰希愣了一下,才想到支起身给有些呛到的乔一帆顺气。
乔一帆咳嗽两声就缓了过来,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说:“杰希喂的都好吃。”
“乱说什么胡话!”王杰希立刻明白了乔一帆的一语双关。
“不是胡话。”乔一帆凑过去,但怕王杰希嫌弃,只敢亲昵地咬他的下巴。
现在踹人下去还来得及吗?
王杰希后悔了,非常后悔。
人不可貌相啊。看相无数的王大师头一遭感觉自己是真看走了眼。

136
被翻过身后,王杰希不得不承认,他害怕了。
理论经验再丰富,也不能和实践经验比。乔一帆这架势不会把他折腾进医院吧。
“一帆,家里什么都没。”王杰希不禁轻声提醒道。
“……我不进去。”乔一帆温柔地亲吻着王杰希因紧张而绷直的后背,“真的。”

137
就算是乔一帆说我就蹭蹭不进去,王杰希也是不信的。
男人在床上讲的这句话十有八九就是句屁话。真做起来,任何保证过的话铁定抛到九霄云外。
算了,就随一帆高兴。王杰希心底一横,闭上了眼。

138
但是,乔一帆还就是那耿直的十分之一。
结果就是王杰希大腿根都被磨红了才消停。

139
“杰希,我说到做到。”乔一帆咬着王杰希的耳垂。
王杰希翻过身,看见小傻子还一脸自豪。
真是服了。
王杰希给气笑了。他抬脚踩上乔一帆的肩,道:“请你快去做早饭。”
乔一帆握住白皙的脚踝,将王杰希的腿往自己肩后轻拽了一点,然后手抓着他的膝窝再一次低下头。
“乔一帆!你!”王杰希惊讶。
幸好,乔一帆只是在他大腿内侧啃出个印子就松开了手。
“杰希,你喝点粥垫垫,我直接做午饭吧。”
乔一帆放下王杰希腿,怕他抬久了抽筋,还轻轻揉了揉,舒缓肌肉。
“可以。”
乔一帆套上裤子钻出被窝,利落地拉上窗帘后,走出了卧室。
王杰希:“……?”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被剥得一干二净,而乔一帆全程衣衫完整,就脱了裤子。和自己这一身没做全套胜似全套的痕迹相比,他根本没从乔一帆身上讨到任何便宜。
乔一帆?小傻子?
呵。


140
谁再跟王杰希说乔一帆是兴欣良心小天使,他一扫把拍飞谁。朝脸拍那种。



tbc.






……其实大眼你要好好珍惜这个蹭蹭不进去的乔。(小声)




24 Jan 2018
 
评论(16)
 
热度(4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