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小学生 周泽楷的作文 《我的梦想》

设定为全职厨们长大后给自己小孩取名都在撞名。荣耀也终于有了游戏。

 

以下为小学生 周泽楷的作文。

 

括号内为老师的修改。

 

 

我的梦想

 

我叫周泽楷,今年四年级,明年上九岁。本来听我妈说,她想让我做一个不说话的呆萌明星,然后我说我想节目主持人,艺名我都想好了,就叫周扒皮,因为我翻到一张以前的碟片,看到一个叫周立波,他特别厉害,说两个小时都不进广告的。我妈就一脸痛心的说:“你怎么和孙翔一样,要给你六个核桃吗,碟片当然不会有广告。”

我就不明白了,我就问:“为什么不给广告啊,那广告的时间不就少了吗?买的碟片不就亏了吗?还有孙翔不是学校大队长吗?其他老师都夸他聪明啊。”

 

我妈默哀(是沉默,不要乱用词语。)了一会儿,就又说:“怎么还和黄少天一样话多。”

然后我就更不懂了,黄少天是我同桌,他的话很少啊。

我和他说话他只会回:“嗯。也。好。”

但他无论默写考试都很厉害,他写作业和战斗机一样, 我妈说这就是一种雨声巨来(与生俱来。虽然雨声巨来好像不错。)的气场。 

 

他的梦想让我印象很深刻,黄少天很喜欢枪,最喜欢默默zan(攒)零钱买学校门口小卖部的玩具枪,我跟我妈说了以后,我妈就让我问他是不是想做警察。然后他说了很长的一句话“不。什么?店,买。”我没懂,最后还是坐在黄少天后面的喻文周(州。不是只有你名字里的周才念zhou)告诉我他的意思是:“不想做警察。警察是什么?我想把校门口的店买下来,天天有枪玩。”

黄少天作业写很快,但是还有一个人作业是全校写的最快的,也在我们班,就是喻文周(州。),我妈第一次看他刷作业的时候,那个表情用她的话说就是:“大小眼都瞪对称了。”

哦,对了,我还知道隔壁班张佳乐的梦想,他家很有钱,他最喜欢的是他班最穷的楼什么(楼冠宁。你怎么什么都知道?),他的梦想就是把楼什么买回家。

但我听说还有个叫孙折(哲)平的喜欢张佳乐,还在张佳乐手骨折的时候去他家里看他呢!结果张佳乐家太大,孙哲平迷路了,然后还从楼梯上自己摔断腿了,他真不走运。

诶,其实最让我不明白的是我们学校不管哪个年级都有两三个不是叫叶修就是叫叶秋的。不知道批卷老师能告诉我一声吗?

而且,一年级的叶修和一个叫苏沐秋的很要好,二年级的叶修和han(韩)文清每天吵架又和好——哦,对了我能再问一下五年级有个叫做寒假工资(韩家公子)的和han文清有什么关系吗?

然后,三年级的叶修老是欺负我们四年级的蓝河。最后,你知道吗!我们年级的叶修居然和隔壁小学叫吴邪的好上了! 哦,监考老师提醒说还有十分钟收卷,我妈说写文章一定要收尾呼应,点题,结尾要“啊!”的干他(感叹)。

忘了说,我妈其实是我的班主任,我的语文老师。她的梦想让我话少一点。然后,我知道我写字是荣耀小学最慢的,所以我前面的题没做,特地先做了这个四百字的作文。时间差不多了。前面来不及了,算了。

啊!我真想成为一个主持人啊! 

 

老师评语:把不会写的字词每个抄五遍。题目是“我的梦想”,你写了这么多别人的想法这是偏题,最后就算感叹也没有用。还有为什么会有很多学生叫叶修,你不会懂的。作为你妈妈,一批到你的卷子,就想撕了,回家收拾你。你的荣耀账号卡没收了,别想玩。

 


12 Aug 2014
 
评论(6)
 
热度(44)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