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失恋者阵线联盟04

预警:私设沙雕abo。双A。


04  自来熟的猫


乔一帆见王杰希停顿不语,意识到自己似乎问了个非常私人的问题。他瞥向陈果求助,陈果抓抓头发转过脑袋看窗外,装作没听到。  

“呃……我醒了是不是应该通知一下护士。我的药水好像要挂完了。”乔一帆硬生生岔开话题,对着还剩一半的输液瓶说瞎话。  

“恩。”王杰希立刻替他按了护士铃。  

小护士闻讯而来,雷厉风行地将人检查了一通,道:“体温,血压和心跳都正常。输完液就可以回去了。”  

陈果不放心地问:“就回家了?”  

“小过敏而已。”  

王杰希提醒道:“还有一个血检报告没拿。”  

“稍微插了个队,我让医生看过电子版了,数值没问题。您如果想要纸质版留存,还是要过会儿去取的。”小护士眨眨眼,道,“哎,主要是今天当班的医生有点臭脾气。”  

她没告诉他们,医生的原话是:没什么大毛病就别占用医疗资源,醒了就赶紧收拾收拾走人。  

急诊病房向来人多,医生本来都想把乔一帆直接丢走廊上躺着,但考虑到也是位公众人物,影响不太好,特意匀出一个普通单人间。可还是走漏了消息,有些病患都无心治疗,好奇地想跑来看两眼。  

“好的。”小护士说得委婉,王杰希却听懂了。  

因为他刚才被那位医生怼了。  

“不要半小时人就能醒,还要安排VIP病房?重病才去顶层VIP疗养 ,你确定要去?” 

 时刻准备掏钱刷卡的王杰希:“……”   

听着怎么那么不吉利,遂果断拒绝。    


三人鬼鬼祟祟,左拐右绕地走到医院后门。  

“你们怎么回去?我帮你们也叫一辆车?”陈果摘下口罩,问。  

“先送一帆回去吧,然后我自己回酒店。”王杰希没领会陈果的意思。  

陈果诧异道:“哎?你住酒店,没住小乔家里嘛?”  

话音刚落,乔一帆和王杰希都疑惑地看向她。  

得,小情侣还害羞?陈果心念。  

“我的意思是一帆要是半夜身体不舒服,有个人陪着,方便照顾是不是好点?”她补充道,无比尽心地给两人递台阶。  

王杰希问:“一帆不住在俱乐部宿舍?”  

“他搬出去就没想回来了…哦哟。”陈果抬手虚捂了一下嘴。 

 她瞪乔一帆:你要搞惊喜怎么不提前说一声,还是你金屋藏娇了?害我说漏嘴。  

乔一帆:“?”  


两人一头雾水地被陈果推上出租车的后排座。  

陈果站在车窗边冲他们挥手,说:“我再叫一辆车回去找公关部处理热搜。你们别管网上怎么说,回去就好好休息,该睡睡啊。”  

乔一帆刚输完液,整个人还没完全缓过劲儿。

他眼神空洞盲目地追随着急速往后的路灯,两分钟后,他终于意识到问题的关键所在。 

“哎,陈姐是误会了我们吗?”  

王杰希微微点头:“是的,而且好像不止她一个人这么想的。”  

陈果前脚刚叮嘱别看网上的言论,叛逆的魔术师立刻掏出手机冲了一圈浪,终于弄明白了从餐厅到医院一直挥之不去的违和感。  

“似乎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是情侣。”王杰希指指屏幕。  

乔一帆看了几条内容,然后笑着放松地靠到后座上,道:“怎么会!他们太能想了吧!可惜我们真是情敌。”

王杰希似是也觉得有趣,道:“不过,我们确实睡过一张床?他们这算也没猜错?”  

“啊……是哦。”乔一帆一愣,顿觉耳尖发烫,收敛了笑意。他脑海里蓦地闪过之前酒店看到王杰希洗澡的画面,又回忆起梦里生动如真的接吻情节,以为早被抛至脑后的慌张无措卷土重来,让他不敢看向王杰希。  

乔一帆假模假样地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说:“我怎么有点困。”  

“不舒服吗?”  

“不是,我应该只是困了。”  

“那就睡一会儿吧,到了我喊你。”  

“嗯。”乔一帆轻轻应了一声,闭起眼侧过头。  

车厢内归于安静,但乔一帆根本毫无睡意。

他憋了几分钟后,又开口道:“前辈,要不等到我的小区门口,您就别下来了,让司机师傅直接开去酒店。”  

王杰希觉察到乔一帆好不容易改口叫的王哥又倒回去改成了毕恭毕敬的前辈。他不作多问,只当是乔一帆过于客气,也可能是不想被情敌涉足个人空间。

“没事,我送你到楼上就走。”  王杰希说。

“太麻烦您了。”  乔一帆惴惴不安,想到如果再和王杰希共处一室睡一晚,指不定又要瞎做梦,他怪紧张的。  

薄荷味的信息素若有若无地渐渐弥漫开。  

王杰希皱眉。这是催情剂的后遗症吗?  

“我陪你回去,然后你就吃药睡觉。”他说道。是不容置疑的语气。  “噢。好。”

催情剂的后遗症有待商榷,但前微草小透明的后遗症肯定有。乔一帆不禁抖了一下肩膀,乖乖答应。 


两人并排站在电梯里,密闭的空间里是尬尴的沉默,还是王杰希先开口。

他问:“怎么搬出来住?”

“啊?一开始是宿舍让给新队员,我暂时出来住两天,”乔一帆摸了摸鼻尖,“但是后面因为养猫,就不方便搬回去了。”

兴欣俱乐部里已经有五只猫和两条狗,这是小破队变豪门大户人家的重要标志。乔一帆着实不好意思再带一只过去蹭吃蹭喝,他也更私心想养一只属于自己的猫。   


乔一帆边掏钥匙边说: “我房间里面可能比较乱。”  

“恩,没关系……”

防盗门刚被打开,乌漆墨黑的房间内就窜出一个黑影。

王杰希反应极快地后退一步,借着橙黄的楼道灯,看清了那团东西。  

“喵。”

虎斑花纹的小土猫绕着王杰希小腿转了两圈,亲昵地蹭了蹭王杰希的裤腿,把呆站在旁边每天喂饭的辛勤铲屎官当成了空气。

王杰希蹲下身,囫囵摸了一把,能感觉得出猫主人养得很用心,柔软温热手感绝妙。他默默将还未说出口的后半句“我等你睡着就回酒店,乱就乱了,不用整理”咽回肚里。   

“没关系,我打地铺都行。”他说。

王杰希一身正气,丝毫看不出是为猫折腰而改变了最初的主意。

“为什么啊?”乔一帆委屈地说。

王杰希不解地挑了一下眉梢。

他愿意打地铺,怎么乔一帆还委屈上了?

王杰希顺着乔一帆的目光,低头找到了原因——那只蹭自己蹭得正欢的猫。

乔一帆可太难过了。

俱乐部里的猫都对他兴致缺缺,他想自己单养一只总能享受独宠了吧。

结果这猫除了贪图吃食会卖卖萌,其余时间自得其乐,完全不理他。

怎么就对第一次来的王杰希热情似火呢?明明是他养的猫。

这是赤果果的不公平待遇!乔一帆心痛。



tbc.




12 Oct 2019
 
评论(9)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