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方王】听说方神喊老王早点睡

被 @二兔先生 套路了2333

红包不能乱抢(沉痛脸

小段子。


【方王】 听说方神喊老王早点睡

 这是个很普通的夜晚。

“王杰希。”

“嗯?”

“王杰希——”

“嗯。”

“王杰希!”

“别吵,马上要抢boss了。”

 方士谦双手抱胸站在旁边,瞧了会儿前面那人后脑勺上的发旋,深吸一口气。

“王杰希!现在是北京时间十点五十分,你一个退役选手抢什么boss!快去睡觉!”

“没规定说退役选手不能抢boss。你困了你先去睡。”

“早睡早起身体好。”

“我现在上床也不一定能在十二点前睡。”

王杰希直接一句话堵了回去。

今晚真的只想纯盖被睡觉的方士谦:“……”

 

方士谦在一边委屈了会儿,拉开王杰希旁边的椅子坐下,启动电脑。

王杰希扫了他一眼,问道:“你用哪个号?”

“守护天使,id远志。”

“嗯。”

方士谦一上线就接到了一个叫“虾丸”的魔道学者的组队邀请。

“就你一个人?”方士谦惊讶了。他刚看王杰希的游戏界面可是有乌泱泱一大群人。

“这号是放蓝溪阁的卧底。等boss血线到40%我会强拉仇恨,你看好我的血。”

 

事出反常必有妖。boss马上就要刷新了,中草堂的人居然没来?

霸气雄图和兴欣明确表示过不要,可是中草堂没有啊。蓝河犹豫了一下,还是私聊车前子。

 

蓝桥春雪

这次boss中草堂不要?

车前子

你猜。/微笑

 

看着那个笑脸,蓝河感觉自己的右眼皮跳了跳。

 

果然,在boss血线下到40%时,居然被一个魔道学者ot了,那魔道骑着扫把就把boss往外拉。

 

为了打高输出抢仇恨,王杰希给这个魔道弄了一套纯输出装,半点加生命和防御值的都没有。

“杰希,你给这号改个名吧,这哪是瞎玩啊,这整一个妙脆角。”

一个超级脆皮的法师,要承受boss的攻击,还要被一群人打,方士谦看着魔道的血线跟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觉得打比赛都没这么刺激的。

 守护天使开出“生命激活”这一技能,以血肉之躯挡下所有对魔道学者的攻击,再甩出治疗术,竭尽全力保着魔道学者的一口气。

方士谦突然收敛起玩笑的语气,低声道:“我有一件事,不知道能不能说。”

王杰希冷漠拒绝:“不能说。”

“我还是说吧……救命啊!!我要死了!!”

“还能撑多久?”

“十秒。”

“够了。”

王杰希一个加速,残忍地甩下替他挡枪的方士谦,把boss拉到了中草堂埋伏的位置。

 

诶。爹尽力了,是你爸不救你啊。

方士谦无奈地双手离开键盘,看着守护天使被群殴至嗝屁。

 

“这下可以去睡觉了吧。”方士谦握住王杰希的手,给他做起了放松。刚才那一阵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他听得直心疼。

“怎么突然想抢boss?车前子找你?”

“他没找我。我只是突然想试试纯输出的魔道能打多高的伤害。”

“伤害高是高,但是太脆了啊。万一我没奶住呢?”

王杰希无所谓地说:“没想过。我相信你。”

方士谦一愣,握紧王杰希的手,倾身吻住了他。

 

“方士谦!”

“嗯?”

“方士谦……”

“嗯,我在。”

“方士……唔……”

 

果然在十二点前睡觉都是假的。


完。

09 May 2017
 
评论(7)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