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攻略大希计划

非常放飞。
来自小火炉群的脑洞。看乔all本的王杰希怕不怕。
原著背景。老王已退役,小乔已经是队长。




【乔王】攻略大希计划


“队长,经理让我给您送资料。”乔一帆礼貌地敲响了门,等了一会儿却不见王杰希来开门。
他犹豫了一下,推开了虚掩着的门。走进屋内听到厕所传来水声,才知道王杰希正在洗澡。乔一帆只能隔着厕所门又把刚才的话说了一遍。

“嗯,你放我桌上就行。”王杰希说。

乔一帆将资料放在桌上,暼见书架上的一本书,不禁瞪大了眼睛。
——《蜕变》乔all同人志。

队长怎么会看这本书?乔一帆按耐不住好奇,拿起书,翻开了书签夹着的那一页。题目赫然是:乔王 星光。

难道队长他对我是有感觉的?乔一帆想。

“一帆,你……”
听到声音,乔一帆转头,看到了刚从浴室出来的王杰希。脖子上随意地搭着毛巾,浴袍领口微敞,露出白皙的皮肤。
“我……”乔一帆禁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气氛暧昧得刚刚好。


是否告白。



“这个……肯定选是啦!”乔一帆毫不犹豫地按下了鼠标。

屏幕上出现:王队长好感度-∞

“诶!?我的好感度!这个负无穷大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支线结局1达成。
王杰希听了你的告白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你。你也因为技术不够被逐出战队,最终遗憾离开电竞圈,去工地搬砖。
BE。


“啊?什么?这怎么就结束了……”乔一帆惊讶。

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所事事的夏休期里,乔一帆也被撺掇着开了直播间。粉丝给他推荐了最近在荣耀圈大火的养成攻略向游戏——《前辈,请多指教》,他也就试着玩了。

这款游戏还是耽美向的。进入游戏以后可以选择人物:乔小帆、高小杰、宋小英、邱小非或卢小文作为自己,然后可以攻略的前辈有叶大修、喻大州、王大希、周大楷和韩大清。
荣耀粉一看就知道这些人物原型是谁。

“为什么啊?杰希不是……”看着一排幸灾乐祸的弹幕,乔一帆叹了口气,“我刚还没存档!”

是否花费5个荣耀币观看王大希视角。

“这游戏真会抢钱……”乔一帆嘀咕了一下,但还是选择了观看。

王大希看见你和高小杰整日亲亲密密,以为你们早已是一对,操心你们早恋故而想购买了乔高本来研究,哪知错买了乔all本。在你告白以后觉得你这种见异思迁劈腿的行为十分渣男。

“我……渣男?等一下……我能找作者谈谈嘛?”

弹幕:作者应该没空哈哈哈哈哈上次黄少也玩了作者现在天天被谈人生哈哈哈哈哈。

“黄前辈选了什么?”乔一帆问。

弹幕:他选了高英杰然后攻略的韩文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乔一帆忍不住想象了一下好友跟韩队卿卿我我的样子,比看同人本的王杰希还要ooc啊!他轻咳一声,道:“我还是选我自己攻略王杰希吧。”

“继续攻略杰希。”乔一帆摩拳擦掌,“说不看攻略就不看。我一定能用爱感化他。”

因为没有存档,乔一帆只能重头再来了一遍,又到了乔小帆发现王大希看同人本的地方。

是否告白。

“好想选是哦。”乔一帆苦恼,“早点告白,杰希就能更早明白我的心意啊。”
其实,这就是乔一帆一直以来的遗憾。他差一点就因为犹豫而错过了王杰希。

弹幕:xswl乔队不会真代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大希知道你那么喜欢他么?小帆。
突然好想看王杰希玩这个游戏
让老王自己攻略自己嘛哈哈哈哈哈(瞪o.O
手动@王杰希。

或许真是那个手动@王杰希起了效果。
“想选就选。”王杰希的声音从乔一帆背后传来。
“选了就be了。啊——你怎么在看,你看了多久了。”乔一帆赶紧关了麦克风。

“我说你这几天都不带着公会抢boss,躲在书房神神秘秘的,原来在玩这个,”王杰希挑眉,“我也没看多久,就从'你'给'我'送资料那段。”
“我玩好就睡觉,杰希你先去睡吧。”乔一帆尴尬地笑了笑。
王杰希拖了一个椅子,坐在乔一帆旁边。
“我看你玩,感觉还挺有趣的。”
乔一帆立刻就想刨个坑把自己埋了。男友看着自己怎么攻略他,这是多么尴尬啊。
见王杰希真没有想走的意思,乔一帆只能重新回到游戏,才发现直播间的弹幕已经刷了满屏。

虽说乔一帆反应快,但王杰希的声音还是被耳尖的观众听到了。

弹幕:wocccc!!男人的声音?!
深夜乔帝家里的神秘男人yooooo!
迷之沉默……乔队不说话了?
不会是被老爸抓包吧哈哈哈哈哈哈
乔爸:儿子你原来……乔队:我不是我没有……
那个声音听起来挺年轻的啊,不像是乔队父亲。

“那我们继续……”乔一帆干脆地跳过了弹幕询问那个男声是谁的问题。

因为还有其他前辈的剧情要过一遍,这个游戏所花费的时间还挺长。见王杰希昏昏欲睡,乔一帆揽过他的脑袋,让王杰希枕着自己的肩膀。

“他睡着了,我说话轻一点。”乔一帆说道。

平静了许久的弹幕又炸开了。
弹幕: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恋爱的酸臭味(。
噫!我猜是不是刚才的男人!
+1感觉男声出来以后乔队就整个人都感觉不一样了。周围全是粉红的泡泡。

“是我爱人。”乔一帆低笑一声,模棱两可地答道。
结果,乔一帆的这声低笑还在荣耀论坛里被评为年度最苏笑声。


终于攻略成功,最后居然还有一张小黄图。还是最近大热的体位——受方被攻方从背后牢牢锁住。

弹幕:刺激吧乔队?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乔队第二次迷之沉默hhhh
乔队大概被这个图gay到说不出话了。

乔一帆看着那个图,沉默了一会儿,道:“嗯……这个体位杰希会痛的。”

弹幕:卧槽——乔队突然开车。
话筒准备!乔队请说出你的故事!
乔队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说好的纯良形象呢!
没想到啊没想到。
你们有没有发现乔队从头到尾喊的都是杰希不是大希。细思极恐。
如果刚刚那个男声就是王杰希……妈哟!

任凭观众怎么猜测,乔一帆都没再回答,淡定地关闭了直播间。

“好了?”王杰希眯着眼,发现电脑已经关了,乔一帆正盯着他看。
“嗯。”乔一帆给王杰希揉了揉有些睡僵的脖子,“去睡觉吧。”
“成功了吗?”。
“没有啊。”乔一帆搂着王杰希的腰,故意委屈巴巴地说,一脸求安慰的表情。
跟王杰希在一起久了以后,乔一帆就不像以前那样老端着后辈身份和小心翼翼的姿态了。新晋战术大师,撒娇装可怜,唬人上床解锁新姿势,套路一个接一个,“乔帝”现在可以说是信手拈来。

“王大希不喜欢你,王杰希喜欢你。”王杰希捏着乔一帆的耳朵说。

乔一帆一愣,突然发现今晚自己犯了蠢。真人在一旁,自己居然就想着攻略王大希。

春宵一刻值千金,还来得及补救。
乔一帆抱起正在打哈欠毫无防备的王杰希走去了卧室。



END








欢迎捉虫。太困惹就先睡了。

28 Jun 2017
 
评论(9)
 
热度(5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