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真诚之心

剑三paro。

纯阳剑纯备胎道长乔一帆 x 唐门鲸鱼炮哥王杰希

不玩游戏的小可爱们应该也能看懂。可以说是非常剑三818风格了(。

*私心带了方士谦x林杰

*剑三里面确实是叫真橙之心。文中不是错别字。

*欢迎加入乔王小火炉 305228787~

 提一次游戏的罚款,一次500字。掐指一算我能再提5次。(bushi

最后来跟我念:太虚剑意,天下无敌!蜀中唐门,无所畏惧!(滚吧你烦死了



【乔王】真诚之心


01

王不留行正骑着马跑商,突然一个红名剑纯从天而降,对着他是就一个封轻功的气场插了过来,顺便打了一串字。

 [近聊]一寸灰:[王不留行]我愿以此剑用一生画地为牢守护你。#可爱

[近聊]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翻身下马,一个后退逐星箭把这个剑纯打飞。这个戴着绿色荷叶帽的道长就像皮球一样咕噜噜滚进了路边的小水沟。

 路过的人看到一寸灰和王不留行,商也不跑了,就看他们在巴陵县的油菜田里“缠缠绵绵”。

 突然,王不留行隐身了,等他再出来的时候,脚边是一寸灰的尸体。

[近聊]一寸灰:行行,你不爱我了QAQ

[近聊]王不留行:君莫笑,你恶心不恶心。

 众人大惊!昨晚七夕情变事件居然还有恶人总指挥君莫笑的一份?

 

02

一寸灰,恶人谷指挥。

王不留行,浩气盟指挥。

两人相爱相杀是在服务器出了名的。这两人不同阵营还硬要一起做日常,一个人跑商另一个人还要大轻功跟着。

据可靠消息两人现实都同居了。有一次晚上攻防战结束,恶人谷大胜。

王不留行正在浩气yy做总结发言,就听见他的麦克风传来刚才还在恶人yy讲话的一寸灰的声音。

“吃夜宵么?”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愉快。

“不吃。”掉了据点,王不留行很气很冷漠。

“叫烧烤还是我煮面?”一寸灰坚持不懈。

“……你煮面吧。”

“好嘞。”

 恶人谷的恶人们表示一寸灰你退谷吧,我们不要你这么狗腿的指挥。

 明明看起来那么好的两个人,却突然在七夕那天出了事。

 

03

昨天七夕之夜,明教的三生树下,烟花炸了一个又一个。王不留行跟冬虫夏草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的刷上系统。

 乔一帆从竞技场出来,就发现自己的id被人在世界频道不停复制。

[世界]虚弱的道长:让你别玩剑纯,你不听。[一寸灰]

[世界]莫雨的毛毛:让你别玩剑纯,你不听。[一寸灰]

[世界]黄焖叽叽叽:让你别玩剑纯,你不听。[一寸灰]

 

乔一帆点王杰希组队,王杰希也不应。他赶紧神行千里赶到明教,就看见王不留行和冬虫夏草站在一堆扎眼的烟花中间。

 [密聊]你悄悄地对[王不留行]说:杰希?

依旧没有反应。

 酒店房间里的冷气很足,吹得乔一帆从心底到指尖都发凉,他僵在屏幕前,不知道再该说什么。

 今天早上果然是被发现了。所以自己是没戏了……乔一帆苦涩地想。

  

04

乔一帆跟王杰希并不像游戏里说的那样是一对。同居是同居,不过王杰希是房东,乔一帆是租客而已。

网上的八卦,王杰希是懒得解释,而乔一帆是真喜欢王杰希,就也模棱两可,干脆让群众误会着吧。

日子一久,乔一帆的心思是越来越按捺不住了。每天在同一屋檐下,他觉得自己迟早会一个冲动把洗完澡不好好穿衣服的王杰希按沙发上给办了。

乔一帆琢磨着七夕跟人摊牌,哪知突然一个出差通知打乱了他的计划。今天一早临走前,乔一帆看着熟睡中的王杰希,忍不住弯腰在他额头落下一吻。乔一帆看见王杰希的睫毛颤了颤,心里一紧。过了一会儿没见王杰希睁眼,乔一帆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离开了。

 

05

绚烂的烟花中间,炮哥王不留行和毒姐冬虫夏草亲密相拥。

一寸灰就那么远远看着王不留行,道长背着剑的背影看起来是那么落寞。

乔一帆看着自己满背包的烟花,默不作声地对着王不留行一个接一个全放了。

只剩下最后一个烟花:真橙之心。

以王不留行跟一寸灰的好感度,燃放真橙之心就会绑定情缘,乔一帆犹豫了一下,对王不留行开启了仇杀。

所有的好感度在开启仇杀的一瞬间归零,一寸灰对王不留行燃放了真橙之心。

 生死不离以后就是江湖不见。乔一帆第一次觉得这句矫情的话还挺有道理的。

 乔一帆转了转视线,发现冬虫夏草朝自己走了过来。一把旗插在了一寸灰面前。

 冬虫夏草请求与你切磋。

乔一帆点了拒绝。


[近聊]一寸灰:我不打奶。

[近聊]冬虫夏草:哦?正好,我本职也不是奶。

冬虫夏草将奶心法换成了毒经,换上了亮闪闪的大橙武。

一个还不够资格穿剑茗套的剑纯和一个走位风骚的排名大橙武毒经打的后果就是:冬虫夏草起手用蜘蛛将一寸灰拉出气场,反手秒断他的读条,没有生太极这个免控气场,一寸灰被冬虫夏草活活定到死。

而一旁的王不留行依旧一动不动。

 [近聊]一寸灰:祝你们幸福。

发完这句话,一寸灰就下线了。

 

06

“什么情况?”跟乔一帆一同出差的叶修,也就是游戏里的君莫笑,同样看到了世界频道的刷屏。

“没事。王不留行找了个情缘而已。”乔一帆关了电脑,吐出一口气。

“不打竞技场了?”

乔一帆摇了摇头,然后他笑了一下,道:“我都想卖号了。”

叶修皱起眉看着乔一帆,问道:“一帆,你跟王不留行到底怎么回事?”

“他……是我房东……”乔一帆把事情都跟叶修说了。

“这样啊……”叶修想了想,道,“你要最近实在不想上线,就把号给我,我帮你做日常。”

 

07

王杰希洗完澡回来,看见一寸灰的仇杀一下子有些懵。

“方士谦,你做了什么?”

“没做什么啊。就炸了烟花啊。”

 一刻钟前。

“呜呜呜,我哪里对他不好了。我都为他练了奶,千蝶只为一人舞。他倒好一声不吭就卖号了。我不管,我就要给这个号炸烟花。”

王杰希听着yy里传来方士谦浮夸的哭诉,翻了个白眼,道:“行,那我挂着去洗澡了,你赶紧炸。”

 王杰希买了王不留行这个号后才知道这号以前是自己师兄林杰的。林杰因为出国没时间玩,又想躲“情缘”所以就卖了号。哪知“情缘”方士谦找上了王杰希,王杰希这才发现自己的两个学长居然有一腿。

 

“真没什么事?”

“哦,有个小胎胎也给你炸了一堆烟花来着,还被我吊打了。”

“你……”王杰希无话可说。

 一帆一定是误会了。王杰希无奈。

早上那一吻,王杰希确实感受到了,他以为乔一帆接下来还有动作才没敢动。如果能提前知道晚上会有这么一出,他早上就该回应乔一帆的心意。

 

08

[密聊]王不留行:把他账号密码给我。

[密聊]一寸灰:现在盗号这么嚣张的?直接要账号密码?

[密聊]王不留行:……不开玩笑。给我吧。一帆跟我提过你是他上司。

[密聊]一寸灰:你要了号想做什么?#噢

[密聊]王不留行:反正不是盗号。

 王杰希拿到号的第一时间就上了线,立马把一寸灰头上碍眼的绿色荷叶帽子给换了。不解除游戏内的密码锁没办法删仇杀,他抿了抿嘴,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密码错误。

王杰希:“……”太自作多情了?

他又输入了乔一帆的生日还是不对。

六位密码的话……

王杰希支着下巴随意一输。

100706。

成功解锁。

王杰希扬眉,一帆这个密码的意思是……

 解锁后,王杰希立刻删除了一寸灰对王不留行的仇杀。然后,双开着两个号,重新刷好感度。

还差半颗心的好感度,一寸灰被顶号了。

 

09

乔一帆心里难受,可还是忍不住上线了。进入游戏,他发现自己正和王不留行组着队,同骑在刷好感度的坐骑上。乔一帆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

[队聊]王不留行:我问君莫笑要了你的账号密码,你不介意吧?

[队聊]一寸灰:没关系……

[队聊]一寸灰:那仇杀?

[队聊]王不留行:我删掉了。

[队聊]一寸灰:哦……

乔一帆第一次见王杰希如此强硬的态度,他还在想打些什么话,就看见王杰希又发了消息。

[队聊]王不留行:你能跟君莫笑在酒店一起打竞技场,我不能跟冬虫夏草去明教炸烟花?

 王杰希把这句话发出后,怎么看都觉得自己酸得要命。乔一帆还没体会出这话里的酸度,就看到真橙之心在脚下炸开。

 

[帮会]一寸灰:从今天起[王不留行]就是我的心动情缘。#玫瑰#玫瑰

[帮会]王不留行:从今天起[一寸灰]就是我的心动情缘。#玫瑰#玫瑰

 

[队聊]王不留行:绑情缘还会在帮会频道自动发的?

[队聊]一寸灰:我也不知道啊……

 两个人也不管快炸了的密聊,只切在队伍频道里。

[队聊]一寸灰:那个……我昨天把烟花都炸完了,要不我给你念吧。

[队聊]王不留行:好。

 

10

“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

啸山河以为证,敬神鬼以为凭。

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

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

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王杰希听着手机里传来的温柔声音,耳朵止不住发烫。




END





ps.私心觉得小乔巨会撩,居然敢念那么羞耻的词。


30 Jun 2017
 
评论(17)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