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伞修/乔王】代号抹茶布丁 01

★架空杀手paro 可能有私设ooc 。脑洞巨大 。

★末末来吃我乔王安利。没错你那个萌萌的图被我整成了这个玩意!

★不虐伞修!!真的!!



荣耀联盟,专门接收以通常途径无法解决的委托。申请有时,受理有时。*



01

B区某座高级公寓。

王杰希看着电脑,眼睛发酸,揉了揉眉心,伸手去拿咖啡杯,轻轻一提,才发现早就喝完了。

微草财团要换继承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微草股价一直在跌,这一季度的财政几乎要赤字。董事会也对他有意见,身为CEO的王杰希倍感压力。

实在看不进数据,王杰希叹了口气,起身去洗澡。



王杰希围着一条浴巾找水喝,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屋里安静只能听见电脑机箱的运转声。


就在他倒好水转身得一刹那,一把短刀贴在了他的脖子上。
冰凉的薄刃贴着跳动着的动脉。

王杰希放缓着自己的呼吸,说:“和说好的提前了一个礼拜啊。”

身后的人没有说话。

这时,手机铃声突兀地响了起来。

身后的人松了手。

这是要我接电话的意思?王杰希冷静地接起手机。

“王总,我们的效率高吧?小乔身手不错吧?”

“君莫笑?”王杰希暗暗松下一口气,“很漂亮的见面礼,呵呵。”

“你可以叫我叶修,那就先刷卡呗,王总。我们明天见。你的二十四小时保护是小乔。你们可以先认识一下。”叶修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呃,王总,你好,我是乔一帆,荣耀联盟里的ID是一寸灰。请刷卡。”

眼前的青年笑得腼腆,拿着一个pos机。

“叫我王杰希吧,卡里没有八千万那么多。”

“嗯……叶前辈的意思是你有多少先刷过去多少。他们就带了几个空户头过来,付不起晚饭钱。”

“……”

王杰希有点后悔自己是不是找错人了。





八小时前。H区。

夏日的午后,挤在一个小角落的兴欣印刷店里,电风扇吱呀吱呀痛苦地转着。

包子拿着块板砖蹲在墙角练着肱二头肌。魏琛拿着蒲扇趴在桌上。
“伍晨他空调修好了没啊,热死了。”

“应该快了。来来来,用力点扇。没风啊。”一旁的叶修叼着烟却是没点,热得烟都不想抽。

“扇哪儿,脸吗?”老魏举着蒲扇就朝叶修招呼。

叶修脸一侧,手腕一转轻轻巧巧就夺了过来。

“谢谢啊。”

“我去,尊老爱幼的美德呢?”老魏换了另一半脸贴在微凉的桌上,冲着叶修竖中指。

“你哪儿老了,我看你竖中指敏捷得很啊。”

“什么时候换个大点的地方,这小地方空调还老坏。”

“兴欣比较穷,钱全用在装备上了,你懂的。要是能干一票大的,咱们就可以换地方了。”

“滴——”空调终于呼呼地吹起了冷风。

“既然,空调修好了,还是别换地方了。小地方,隐蔽。”
叶修点燃了烟,顺手把扇子扔还给魏琛。

“叶修,我去你的!”

“哎,老魏,我们这空调启动有声音吗?”
“没吧?哪儿那么高级的?”

叶修立刻扑向了电脑。果然是荣耀联盟官网上有了新的委托。

“嘿,老魏,这次咱们真可以干一票大的了。”

“真的假的?瞧瞧。草,B区的,你接个蛋!”老魏怒了,掰了掰手指又说,“我去,八个零,千万奖金?”

“嗯哼,不接吗?”叶修耸肩。

“你当B区的傻啊,王不留行那一队的会不接?”

“几年前他就退出了,留下的新人还得磨练。老魏你消息行不行啊?出去别说是和我一伙的啊。”

“滚滚滚,斩楼兰他们呢?”

“联盟给的风险测评,危险率都百分之五十了。他们新来联盟应该不会接。反正没事做,找申请人聊聊呗。”

“关榕飞,文逸快定位。”叶修冲一扇关着的门喊到。



君莫笑
在?

申请人
在的。你想接单?

君莫笑
在考虑。保护申请的风险率那么高?你给联盟的加密内容可以说说吗?

申请人
“亡”给我寄了预告函。

看到叶修略微怔了一下,魏琛好奇地凑了过去,自己也跳脚了。
“靠!又是这个莫名其妙的亡!和条疯狗一样。”

“对方没拦截我们,B区微草财团总部的地址。”安文逸走出来,推了推眼镜,“应该是CEO办公室。苏哥在联系罗辑做我们自己的风险测评了。”

包子听到有人叫罗辑,立马扔了板砖跑过来。
“我小弟回来了?”

“没,视频联系。”安文逸说。

“哎,好无聊啊。”包子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下巴搁在桌上。

“包子,马上就有活干了。”叶修说。

“太好了!老大!那我再去锻炼锻炼!”包子说着又跑去了捡起块砖。



君莫笑
B区微草财团CEO?

申请人
是的。

君莫笑
你怎么惹上亡的?

申请人
我不清楚。

“啧。”叶修掸了掸烟灰。怎么可能不清楚。

君莫笑
不说也行。但我要提价,你没意见吧。

申请人
两千万不够?

君莫笑
王总,我们可是拿命打工的人啊。

申请人
我也是替人打工。财团不是我的。官网给的风险测评是百分之五十,你们自己的呢?保护的委托到两千万很高了。

叶修看着安文逸又送出来的资料。

王杰希,靠三年坐到微草财团首席执行官的位子。商界的魔术师,极富创意。
似乎还很懂联盟。叶修手指一下一下地敲着资料,心里加上一条。



君莫笑
但是除了我们团就没人会接了。


王杰希停止了回复,似乎在思考值不值当。


“这就好了?没戏了?”老魏说,“看看你这交际能力。”

“我们对上‘亡’的风险率57.68%,”苏沐秋推着轮椅出来,“叶修,还接吗?”

“接。好不容易把他们给等出来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两人相视一笑。


君莫笑
风险率57.68%

申请人
怎么会这么高?

王杰希不可置信。联盟本身的风险率就是往高里估算的,这君莫笑什么情况?

君莫笑
你是不知道‘亡’这几年横行霸道的厉害。所以,价格?

申请人
这么高你还敢接?

君莫笑
艺高人胆大。直接点,九千九百九十九万。

“这要价也太黑了。”魏琛笑。

“开玩笑,光东西空运到B区就要打点很多啊。”
叶修抬手想抽了口烟,结果苏沐秋直接从他指缝中抽走按灭,顺手回复王杰希。


君莫笑
八千万。不能再少。成交的话今晚人就到。

五分钟后,委托确认。



TBC





那个申请有时,受理有时,是《十号酒馆》里的_(:з」∠)_我看了两遍 很喜欢《十号酒馆》啊。

21 Dec 2014
 
评论(2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