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夏休

*七夕吃狗粮 日常宠老王

*没忍住还是玩了一把英国脱欧 我真不是乐乐的黑粉 otz

*祝大家不仅七夕快乐每天都要快乐=3=



夏休

 

01

下午两点,王杰希拖着行李箱站在兴欣俱乐部的门口。

正值最热和容易犯困的时候,门卫大爷显然还没有从瞌睡中醒来,抬了抬眼皮,瞅见王杰希的行李,就说:“去训练营是吗?进去左拐登记。”

他道了一声谢谢,却没有进门。门卫大爷见人没动,以为是站门口叫出租车的,就继续打瞌睡。

 

不一会儿,一辆车在王杰希面前稳稳停下。

“杰希,抱歉没能去机场接你。”

本来,乔一帆到中午就算正式开始夏休了,可是队里自愿留下加训的队员复盘时发现问题向他请教,就耽搁了时间。

 “不过没想到机场叫出租车到兴欣俱乐部还给优惠。”王杰希系好安全带感慨道。

想到司机师傅用打量乔一帆迷弟的眼神看他,王杰希不禁勾了勾嘴角。

“啊?”乔一帆疑惑地看着爱人的笑颜。

 

“师傅,麻烦去兴欣俱乐部。”

“哦哦,好嘞。兴欣粉丝啊?去堵人要签名啊?”

王杰希退役后发现自己有那么一点近视,就去配了一幅黑框眼镜,完全看不出他快三十岁了。司机把他当狂热小粉丝了。

王杰希推了推眼镜,没有否认。

司机师傅挑了挑眉,表示他懂的。他转了一把方向盘,继续问道:“最喜欢谁啊?”

“乔一帆。”

“哦哦,乔队小天使,我女儿也很喜欢他。我倒觉得新来的术士不错。”

 

王杰希把遇到兴欣粉丝司机的事情和乔一帆说,乔一帆听完后开心地笑了。

王杰希最喜欢乔一帆。——乔一帆抓到的重点。

 

“专心开车。”

“恩恩。我也最喜欢王杰希了。”

 什么叫迷弟,这才叫迷弟。

 

 02

乔一帆并没有将车直接开回家,而是绕去了超市。虽然不差那些下馆子的钱,但是自己在家做饭更健康。王杰希打下手,乔一帆掌勺,两个人窝在厨房里,也是一种生活情趣。

 

快结账的时候,王杰希看见乔一帆的眼神直往某些盒子上飘。

“杰希,你……”

“你把车钥匙给我,我去把车开出车库。”王杰希拿到车钥匙就潇洒地走了。

其实,乔一帆还想悄悄问王杰希喜欢什么口味的。

交往久了以后,乔一帆脸红的次数越来越少,王杰希倒是越来越不禁撩。

 

以前的乔一帆和王杰希说个话都要隔一个手臂的距离,现在恨不得粘在王杰希身上。

晚饭后,王杰希看着财经新闻,头也不转就抬手抵住了乔一帆靠过来的脑袋。

“热。”王杰希义正言辞。

乔一帆很委屈,空调开着呀。

 

王杰希本身对经济那方面挺感兴趣,除了房产,退役后还搞起了些小投资,据乔一帆所知,好像就没有亏过。

 

“英国脱欧了,有什么影响嘛?”乔一帆瞅着王杰希的侧脸,目不转睛。虽然忙于荣耀,但是世界新闻他也会了解的。两人的话题总不能只局限于荣耀。

 

“还行,幸好今年我换的日元。好像听说张佳乐前辈换的英镑……”王杰希只微微抬了抬嘴角,笑出声太不厚道了,也不符合他的人设。

“……”乔一帆心疼张佳乐前辈一秒后,接着想怎么才能粘过去。

“我建议他还不如就在中国买房。”王杰希诚恳地吐槽,不动声色地往旁边移了移。

 

电视里的主持人终于开始整理稿子,乔一帆也终于摘下了碍事的眼镜,亲到了王杰希。

 

王杰希被压倒在沙发上后,一言不发用大小眼瞪乔一帆。

乔一帆回以无辜的眼神。

僵持十几秒。

“杰希……”乔一帆眨眨眼。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小天使。王杰希心底叹了口气。

他吃好晚饭就知道乔一帆的小心思了,坚持到看完新闻也是不容易。他扯过乔一帆的衬衫领,闭上了眼。

 

03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

昨晚的沙发play王杰希其实是拒绝的,当然没成功。

嗨过头的结果就是,王杰希醒来时大脑一片空白,望着天花板发呆,直到自己的腰搭上一只手臂。

 “我可不想浪费这一星期都在床上。”王杰希佯装愤怒地踢了踢装睡的乔一帆。

 

王杰希退役后没有留在微草,而是受邀入职电竞总局。这次来杭州是请了年假,也就一星期的时间。反正,乔一帆也只休一星期就要去兴欣青训营看新人了。

 

乔一帆抱住爱人,在王杰希脖颈间使劲嗅了嗅,才委委屈屈地起床——他还挺想在床上呆一星期的。

 

快要开始奔四的老王表示年轻人应该收敛点,不要早早掏空自己的身体。

 虽然没有浪费一周在床上,但是就王杰希今天早上醒来蒙圈的状态,他今天一上午是躺在床上了。

 

04

王杰希爬起来后第一件事,刷卡上机,揪着罪魁祸首去竞技场。

把当打之年的冠军队队长按在竞技场的地板上摩擦数局后,王杰希解气了,但也有些感慨,自己确实不如以前了。

王杰希又不傻,乔一帆让着他呢。

 

“杰希,要不要吃西瓜,我去切。”乔一帆站起身。

“一帆,好像世界boss刷新了。”

“哦。”

世界boss重要,还是给王杰希切西瓜重要?这种送分题就不要给乔一帆做了。

 

乔一帆刚端着西瓜到书房,手机就响了。

 

“乔队!高队带着中草堂来抢boss啊!哎哟!霸气雄图是宋队带的!还有蓝溪阁是卢队!”

“恩恩,你们加油,我现在手头有点事。”乔一帆对电话那头一惊一乍完全没什么反应,淡定地给王杰希嘴边递去一块西瓜。

 

王杰希吃着西瓜,操纵着魔道学者轮扫把往boss头上拍,仇恨拉得非常稳。

 

“我们兴欣公会里的T抢boss仇恨都抢不过中草堂的一个小魔道,是不是不太好?别和我说是高队的小号,高队的小号可是跟在后面跑着呢。”

乔一帆决定把锅彻底甩给网游公会,实力不够还不好好研究手法,老求助职业选手这怎么行!

 

“额……”电话那头没声了。

 

“你不救?”见乔一帆挂了电话,王杰希问。

“诶,兴欣不差这一个boss。”

王杰希看见乔一帆自信的小眼神,说:“我觉得你当了队长以后很膨胀啊?”

“诶,不是不是。我觉得过会儿前辈们都会来的,”乔一帆笑了笑,“夏休的时候,网游里最热闹了。”

 

就在王杰希分神听乔一帆讲话时候,boss的仇恨被一个突然蹦出的剑客抢走了。

机会抓的那么准并伴随着一串“小卢你行不行啊,boss怎么能让微草的抢走呢!……”的文字泡,除了黄少天也是没谁了。

 

王杰希“嘁”了一声,没再继续操作。

安心当个吃瓜群众也是极好的。

 

05

魔都人民没事不会去外滩,帝都人民没事也不会去天安门,但是杭州人民没事真的去西湖。晚饭后日常消食活动,两人绕着西湖散步。

晚间的西湖边人依旧不少。三三两两的游客,大多是纳凉的本地市民。

 

“诶,小心。”乔一帆拉住王杰希的手往自己身边一扯。

王杰希正看着池子里盛开的荷花,被提醒才发现一个小孩骑着小自行车差点撞到他。

 这一牵,手就没放开。

 “被看见就不好了。”王杰希皱眉,他算是过气网红了,乔一帆可不是。

“有什么关系!”乔一帆朝王杰希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说得理直气壮。

 王杰希觉得乔一帆眼中印着的细碎月光,那么柔和却又那么亮。

 

06

“杰希,”快要过安检前,乔一帆抱住了王杰希,“注意保重自己。”

王杰希拍拍他的后背,说:“你也是。加油。”

 两人都没有说的三个字已经通过这个拥抱传达。

  

07

一个在杭州,一个在北京,将来还会发生许多未知的事,但他们相爱这就足够了。

 

END


09 Aug 2016
 
评论(6)
 
热度(2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