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爱发电】id:贰一
 
 

【乔王】未完待续(261-270)



【乔王】未完待续(261-270)

261
“嘘。别去打扰他休息。我给你弄吃的。”
乔一帆把猫从地上捞起来,轻轻关上卧室的门。
元宝“喵”了一声,像是听懂了乔一帆的话,挂在他手臂上没有挣扎。元宝看着挺嫌弃乔一帆的,但内心特高兴乔一帆阿爸能回家。它爹王杰希虽然蹭起来舒服,但每次乔一帆回来,它的伙食才会更好。所以,即使不能睡床,元宝也不会吵。


262
王杰希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半。
他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第一反应居然是:我还活着。
两人几个月没见面,后果就是做到最后,王杰希虽然不想承认,但确实爽到脑海里一片空白。
他试着挪了挪身体,腰酸腿软,但还能动。
下次绝对不能惯着小青年乱来了。
王杰希的所有决心在走到客厅看见乔一帆和元宝打架都化为乌有。
惯着就惯着吧。


263
说是打架,不如说是元宝单方面“殴打”乔一帆。
乔一帆蹲在地上,想摸摸仰躺在窝里的元宝。
他手伸过去,元宝举爪拍开。
再伸过去,再被拍开。
“我给你拌饭,你都不让我摸一下?请尊重一下你的二号爸爸,谢谢。”
乔一帆说着,举起手装作又要对元宝来一记锁喉,元宝抬起后腿,毫不犹豫对着他的掌心三连踢。
乔一帆抓住猫腿,严肃地道:“我郑重地通知你,你没饭吃了。”


264
乔一帆听到脚步声,回头直接委屈道:“嘤,杰希,它欺负我!你要为我做主啊!”
王杰希:“……”
外人都说乔一帆越来越成熟稳重,只有王杰希觉得他越来越幼稚了。这还毫无包袱地“嘤”起来了。
王杰希缓缓蹲下,把下巴搁在乔一帆肩膀上,道:“我让你摸过了,我有饭吃吗?”
略哑的声音和温热的呼吸猝不及防地洒在耳边,乔一帆抓猫腿的手瞬间僵了。
王杰希没想到自己开口声音会是这样的,正想侧头清嗓子,却被乔一帆凑上来吻住了嘴唇。
王杰希唇边留有刚洗漱完后牙膏的清香,两人交换了一个带着薄荷气息的迟到的早安吻。
乔一帆记着王杰希身体不适,怕控制不住亲出事,飞快结束了这个吻。他搂着王杰希的腰,两人一起慢慢站起来。
“你不让摸也有饭吃。想吃什么我去做。”乔一帆顿了顿,还是想皮一下。
他道:“想吃我都行。”
“……”王杰希朝乔一帆的腰侧轻轻捅了一拳以示拒绝。
谢谢,吃不消。


265
乔一帆去给王杰希热粥前,还不忘指着元宝脑袋威胁道:“不准坐他大腿上,不然扣你伙食。”
等他回来就看见王杰希坐在沙发上,腿上窝着的可不就是那快成精的元宝,还被顺毛舒服得直哼。
乔一帆觉得好气,心念这日子没法过了。
可他还是坐了过去,舀了一勺粥,吹了吹,再递到腾不出手的王杰希嘴边。
“我自己来吧。”王杰希实在是不好意思被乔一帆这样照顾。他拍拍元宝的屁股,乔一帆就见自己又拖又拉又威胁都不会挪一下的元宝很自觉地走开了。
“它这么听话?”乔一帆问。
“嗯,”王杰希接过碗和勺,“挺乖的,只是偶尔会趁我不在溜到床上睡午觉。我一般不让它进卧室。”
“哦哦。”
王杰希想到乔一帆昨天回来发的微博,接着道:“你很介意的话,我以后出去就把卧室门锁了。”
听王杰希这样说,乔一帆也被顺毛得心底直哼了。
“不用不用,它想睡就睡吧。别麻烦了。”他摆摆手说。
切,两脚兽,装什么大度。
元宝踩过乔一帆的脚背,扭头送给他一个鄙夷的眼神。


266
没有比赛不代表乔一帆就能闲下来了。除去日常练习,他还需要直播,毕竟兴欣俱乐部不能只靠比赛奖金运作。常规赛期间秘密集训太久,乔一帆算算自己欠下的直播时间,一瞬间有点窒息。
“你是不是要补直播时长,家里电脑应该能行,画面不会卡顿。”乔一帆还在犹豫下午要不要直播,王杰希却主动提了,并以为乔一帆是担心家里电脑配置不行。
“啊……”乔一帆叹了一声,侧躺到王杰希大腿上,搂住他的腰将脸埋在王杰希的小腹,道,“可我不想动。难得休息,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王杰希已经能从容面对乔一帆时不时的直球。他放下手里的碗,捏捏乔一帆的耳垂,说:“赚不到钱就扣你伙食。”
向金钱低头。
乔一帆爬起来去书房开直播了。
其实还是因为王杰希说会陪他一起打荣耀。


267
乔一帆一开播,直播间人数立刻就过了十几万,数字还在不断涨。
弹幕刷了满屏幕:
天啊!乔一帆终于想起自己还有个直播间了!
还能想起直播!这就是兴欣的良心啊!其他人我已经不指望了!
到年底要播满280小时,还有6个月不到的时间,希望主播能懂点事!
十五分钟以后,弹幕发出了一致的疑问——
兄弟姐妹们,请问我是又聋又瞎了吗?为什么看不见主播也听不见主播说话???


268
因为和王杰希一起玩,乔一帆没有开摄像头也没有开语音。
粉丝们就看着黑漆漆的右下角,听着游戏里的音效,看冷酷阵鬼,在线砍人。
粉丝们又看了会儿,确认乔一帆是在双排,带了一个绑定牧师,还不是安文逸的号,好奇心终于达到了巅峰。
乔一帆发现再不管管,弹幕就要把直播间刷炸了。
他开麦道:“回家了,不开摄像头。我没带摄像头回来。”
“真没有摄像头。”乔一帆强调。
王杰希看了一眼电脑旁边的摄像头,觉得直播这事真不容易,都让小青年学会睁眼说瞎话了。
“你们为什么一定要看我呀。诶,等等,那我给你们看吧。”
乔一帆去微博找了一张自己以前直播时被粉丝截下的gif,放到右下角。
“你们将就看看吧。”乔一帆说。
粉丝们:…………


269
王杰希不禁轻笑一声。乔一帆没来得及闭麦,笑声的尾调还是被放了出去。
粉丝们兴奋了:卧槽!双排的牧师还是坐一起吗?兴欣新人吗?
“我在家里,怎么可能和新人双排啦。”乔一帆解释完就闭了麦,问王杰希怎么办。
王杰希说:“你就说是朋友。我去客厅用笔记本跟你玩。”
他为了不暴露自己都用牧师号了,怎么可能现在公开。
在乔一帆跟粉丝们解释的时候,王杰希不仅挪去了客厅,还找了个变声器试音。
“喂?一帆,可以排了吗?”
乔一帆听到耳机里突然传出声音,身体一震。
连麦的语音一起被播了出去。
弹幕爆炸了:小姐姐!!啊不!!大姐姐!你好!!
标准的高冷御姐音。
乔一帆:“……”
输了。他以为自己放gif这种操作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王杰希还会用变声器。


270
用变声器会有电流音,王杰希就尽量少说话,还真符合了高冷御姐的设定。
粉丝们瞬间被这个声音圈粉了,还有弹幕问大姐姐联系方式的。
有个弹幕一语惊醒梦中人:能和乔一帆在家双排的小姐姐朋友,你们还想要联系方式?请动动你们不灵光的小脑瓜吧!
眼见着话题就要跑到“女朋友”上面了,乔一帆正考虑着怎么说,就看到了另一条弹幕——昨天看微博才发现主播背着我们偷偷有了猫,今天还脱了团?直播间引起单身狗的强烈不适,举报了。
乔一帆想了想,立刻岔开话题:“猫不是昨天才有的,很早就抱回来养了。对了,你们有没有觉得我的猫和王前辈家的元宝特别像?”
弹幕果然开始去翻乔一帆发的照片和王杰希家的元宝对比。
御姐音突然又是一声轻笑,这次完完整整传了出去,苏得弹幕全部捂心倒地。
王杰希说:“是挺像的。”
乔一帆感叹:“对吧,我也觉得真像啊。像得简直是同一只。”
被粉丝们发现之前,先自己不动声色地扛cp旗,小青年心脏得可以。王杰希笑着摇摇头。




tbc



谢谢大嘎!我感受到了,乔王是热圈!(日常洗脑1/1)



16 May 2018
 
评论(17)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一 | Powered by LOFTER